西華師范大學宿舍有熱水器嗎
⑴ 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呢大一新生的在哪裡讀條件怎麼樣謝謝``
專科在老校區(市區),本科在新校區(郊區),老區很舊,只有一棟住宿樓的寢室有廁所,總之一句話:老區住宿條件很差。
⑵ 西華師范大學
這么多問題,我來一一回答(我09年管理學院旅遊系畢業)
1.西華師大宿舍一般,一般是6人宿舍,個別宿舍8(因為有些宿舍大一些,這個是房屋整體結構造成的,有一定比例的宿舍會大一點)。寬頻是電信的ADSL,這個是比較好的了,我很多朋友大學里,寬頻都是校內網很垃圾.至於空調和熱水這個我想一般的本科院校不可能給你配備的。
2,學校社團很多,凡是你想到的(除了非分之想,呵呵)都有。哪個好?這些社團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如果從對以後有幫助這個層面來說我建議你進校學生會。
3,學校課如何安排?這個每個學院每個系每個班都不一樣,一般是平時周一到周五上課,周末休息(大一周末活動比較多)。
4,這個。。全校這么多老師,我可沒有一個一個的觀察過。不過大學老師都差不多的,反正都是上課然後走人,也沒有你說的這個概念。
5,你提的問題有點雷人啊,這個畢業困不困難的標准怎麼說?反正我覺得不困難,我是平時一般不上課,考試前看下書那種人。
6,面積?一個寢室也就40個平米左右.
7,統一的,帶好自己的衣服就行了.
8,注意事項?開學要馬上軍訓,准備好吃苦和一個樂觀的心就好了,呵呵
9,換專業要向學院提出申請,這個你來了去自己學院辦公室認真了解就行了。
10,暑假7月-9月 寒假1月-3月
11,你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我不知道你說的是老區還是新區的澡堂,新區又是一期還是二期的澡堂,還要根據你具體的宿舍才知道你離澡堂遠不遠!
12.食堂老區和新區1期的伙食還可以,2期的就不敢恭維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回答你的補充問題,西華師大新區分很多期(就是幾期工程),政治行政學院在2期,二期共有2個男生宿舍,離澡堂不遠哈,幾分鍾就到!
⑶ 西華師范大學宿舍情況
老區吧,由於歷史悠久了,還是保持著原來的模樣,以作紀念,自然條件是不咋地的,版而新區嘛是2003年建起的權。雖然新區宿舍用起來還可以,但是格局和高中沒多大差別,寢室有單獨的衛生間,不過就不要期望有個人的書桌之類的理想條件啦。
⑷ 西華師范大學新校區的宿舍咋樣,食堂的飯菜好嗎,有電視沒
新區環境還可以,宿舍條件也比老區好很多。
新區宿舍六人間,有單獨衛生間,但是沒有電扇(更別說是空調了),沒有熱水器,用熱水的話要自己去開水房提,或者直接去澡堂~~
另外每個寢室沒有電視,只有一個網路接線口,可以安裝無線路由器,就可以全寢室用,不過網速不理想。
食堂的飯菜比我剛去的時候好多了,有很多選擇性,味道還說得過去(要和家裡比是不可能的)。不過學校中門外面有很多吃的(衛生條件不太好),麵食類居多,其次就是家常菜,也有火鍋,雞煲特別出名。
總的來說,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
⑸ 西華師范大學美術學院宿舍情況怎麼樣這個學校的美術系可以不
宿舍是六人間的,沒有空調熱水器,有寬頻。總體來說中等水平,不好不壞。
至於美術系,怎麼說呢,學校整體的學風還是很不錯的,美術系我不是很了解,但我認為,只要你進校以後努力學習還是很有前途的。不管哪個系,優秀的人才總是被社會看好的。
⑹ 西華師范大學住宿條件
我是今年畢業的,師妹是這樣的哈。寢室都是六人間,上下鋪那種。比較寬敞明亮,有廁所陽台,但是沒有熱水器、風扇。總的說來條件還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你可以自己買風扇解決熱的問題。進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寢室哈,一班以班為單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學。浴室是公共的,學校專門有個很大的澡堂,沒有隔間,女生在三樓,男生在二樓,洗澡也是打卡。。。。。。
⑺ 西華師范大學本科位於新校區嗎新校區的住宿條件怎樣麻煩說詳細一點,拜託了。
本科一般是住新區一期和二期,專科住老區。新區的住宿條件是相對較好的。(西華師范大學分為老區和新區,老區在市中心,住宿條件很差;新區比較好,二期又比一期的住宿條件好)。
寢室都是六人間的,上下鋪那種。比較寬敞明亮,有獨立的廁所、陽台,但是沒有熱水器、風扇。總的說來條件還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呢,你可以自己買風扇解決熱的問題。
進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寢室哈,一般以班為單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學。
浴室是公共的,學校專門有個很大的澡堂,沒有隔間女生在三樓,男生在二樓,洗澡也是打卡。
學校外邊也有澡堂。所以洗澡,不用擔心的。
學校中門外有很多吃的,品種很多。
學校位於華鳳鎮,交通很方便,是很多公交車的終點站。
生活方面的配套還是比較齊全。
⑻ 西華師范大學音樂系宿舍怎麼樣
有獨立的衛生間,也有陽台,但是是6人間,有些院還是7人間,但是寢室沒有熱水器,就連風扇也沒有,還要自己交電費,床也不是上下床,學校周圍的交通還可以,出校門就有公交車站。南充最美的就是天空,西華師大最好的就是學風,等你來了之後,你就會懂的!
⑼ 西華師范大學宿舍怎樣
我是師大的,女生是六人間,不是上面床,下面桌子的那種,電腦桌和網線沒有,要自己接。衛生間肯定是獨立的,熱水器還沒安裝。不過這是新區,才修好不久,學校還沒來得及添加設施,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不要認為大學環境就和賓館一樣,很多二本大學比西華師大環境差多了!
⑽ 西華師范大學2012文學院新生女生住宿怎麼安排,條件好嗎收費標準是怎樣的
女生寢室都是六人間的,上下鋪那種。比較寬敞明亮,有廁所陽台,但是沒有熱水器、風扇。總的說來條件還是可以,只要不是夏天。夏天呢,你可以自己買風扇解決熱的問題。
進校肯定是按系住的寢室哈,一般以班為單位,也就是你室友也是你的同班同學。
浴室是公共的,學校專門有個很大的澡堂,沒有隔間,女生在三樓,男生在二樓,洗澡也是打卡。
本科一般是住新區一期的一公寓和十公寓,專科住老區。住宿條件相對較好的。(西華師范大學分為老區和新區,老區在市中心,住宿條件很差;新區比較好,二期又比一期的住宿條件好)。
都是每年1000元,住與不住都要交的。
備註:2011級文學院女生由於新區寢室不夠是住的老區,今年你們應該是新區,而且新區也還在擴建寢室。還修了三期,你們來的時候應該能修好的,還算是比較安逸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