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理工大學宿舍吧
Ⅰ 陝西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陝西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還可以,一般一個宿舍可以住六個人,有空調。
Ⅱ 陝西理工上學宿舍咋樣
大學宿舍一般都可以,4人或者6人,當然不會很豪華,畢竟是學習的地方
陝西理工大學(回Shaanxi Sci-Tech University)簡稱「陝理工」,答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漢中市,是一所涵蓋文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理學、工學和管理學的多科性省屬普通高等學校,也是全國首批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之一,是漢中周邊陝甘川鄂渝毗鄰地區唯一一所具有碩士授予權的高校。
學校創建於1958年,具有近60年辦學歷史,先後經歷了漢中大學、漢中師范學院與北京大學漢中分校、陝西工學院等發展階段。2001年原漢中師范學院與原陝西工學院合並組建陝西理工學院。2016年經教育部審核同意,陝西省政府批准,更名為陝西理工大學。
據2016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南北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36.13萬平方米,校舍建築總面積68.49萬平方米;設有16個二級學院和2個教學實訓中心;設有65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1628名,其中專任教師1271人,教授129人;有全日制在校生2.1萬人。
Ⅲ 陝西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有多差
陝西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沒有網上傳播的那麼差,具體原因如下:
學生公寓房間內部設施有:衛生間(含洗漱間、沐浴)、床、桌子、椅子、衣櫃、書架、飲水機、毛巾架、晾衣處以及電話和電腦線插孔等,水表、電表分裝入室。
為方便新生入學輕裝到校,學校組織廠商到校供應行李,由同學自願選購學校將安排人員、車輛到汽車站和火車站接待新生,具體安排在入學須知里有詳細介紹。
住宿費標准分為650元/年和800元/年。(如有變動,按新的標准執行)。
有單獨的衛生間,有空調,每隔一層樓道里有專門洗浴室,每個樓道有刷支付寶的飲水機,冷熱水都有,蠻方便的。

陝西理工大學師資力量:
截至2018年4月,學校有專任教師1182人。專任教師中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912人,其中具有博士學位255人;具有高級專業技術職務451人,其中教授124人。
現有雙聘院士3人,長江學者特聘教授4人(外聘),「三五人才工程」入選者2人,享受「三秦人才」津貼14人;
現有國務院特殊津貼獲得者,全國優秀教師,曾憲梓教育基金、寶鋼優秀教師獎獲得者,陝西省先進工作者、優秀教師、教學名師、師德標兵、青年科技新星等榮譽稱號獲得者40餘人。
學校有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國家級和6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建設項目,6個省級特色專業,3個省級名牌專業,15門省級精品課程,2門省級在線課程,7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虛擬模擬實驗教學中心,7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
Ⅳ 陝西理工大學宿舍條件咋樣
條件很一般。南校區沒有4人見 新宿舍是6人的 老宿舍是8人的 女生新宿舍是10人的 條件一般 沒有風扇最少6人間 宿舍沒獨衛 除了床 一個大桌子 兩個衣櫃 其他什麼都沒有
冬天沒暖氣 夏天沒電扇 來電時間少而且經常停水停電。情況就是這樣,望採納
Ⅳ 陝西理工大學北區甲一樓宿舍怎樣
陝西理工大學北區甲一樓宿舍
四個小間,每間四人,一個客廳,六個人一間的宿舍,內置衛生間有洗澡間,有櫃子可以放衣服和雜物
Ⅵ 陝西理工大09新生的住宿情況咋樣啊
暫時應該沒有好一點的。女生主要有四號樓、6號樓、好像還有5號、3號吧,條件都不太好,住的人較多,沒有獨立桌子。
Ⅶ 陝西理工學院南校區宿舍條件如何
忽忽,聽你的口氣是肯定要來念書了。首先代表個人,你學長歡迎你了。整體來說,陝西理工學院,處於一般本科中等偏下的階段,當然學校近年教學目標是在2014年升大成功。近年來,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就英語專業來說,前身是漢中師范學院的專業,專業人數不多,我印象比較深的是09年校運會,男生項目,英語專業是0分。大學這個地方,想學的,能學的,和教學質量關系不大。宿舍條件,實話實說,6--8人一間,衛生間一個樓道兩個。
希望能幫到你。
Ⅷ 陝西理工大學2016北區女生宿舍好嗎幾人間
還可以的
有6、8人間的,大多是標准
6人間的,就是上面床鋪,下面電腦桌和衣櫃。
Ⅸ 陝西理工學院南區女生宿舍條件現在怎麼樣啊
親,很樂意為您解惑。
被陝理工錄取了么?恭喜了!我將是你的學姐,我會將我所知一一回答。
我學的是外語,外語系的被分在女主六號宿舍樓,還有藝術系,生工院,科教系等,六號樓是女生宿舍樓里人最多的樓,也算是最好的樓了,宿舍樓通常都是七層。
其餘的女生宿舍樓,小而潮濕,有的宿舍是一間半,有廁所在內,但是一間宿舍的人數卻是13人左右,可想而知……是多麼雜亂……我去過其他樓看過,沒有六號樓干凈,寬敞,六號樓外側向陽,有風有光,我們宿舍朝的方向就是最好,可以看見校外的馬路。
大四搬走後,學校派人來清掃,等你們搬進去的時候,是很乾凈的,但是避免不了,有些人被分到混合宿舍,與不同系的人住,或者與學姐們住的情況。
混合宿舍,其實挺好的,除了剛開學與自己班上的同學不好聯系外,還是很有好處的,比如我住的就是混合宿舍,十個人一間,6個人學的日語,我們4個學的英語,同系同屆,還算好相處,還能跟她們學到一些日語。只要整個外語系學生開會,我們走哪裡都坐到一起!
當你來校報到的時候,有學姐會給你單子上寫你住在哪個宿舍樓幾號門牌號,會有人帶你去找~
既來之,則安之、好好奮斗吧,大學雖然輕鬆了,但是也不要荒廢了學習……否則會補考的、
以上均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學妹升學愉快!好好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