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醫葯大學研究生論壇
1. 廣州中醫葯大學的中葯學專業研究生歷年復試分數線是多少
官方網站只公布了2015年復試分數線。其中中葯學總分315,39(單科=100),117(單科>100)
因廣州中醫葯大學近幾年並無重大變革,因此歷年分數線浮動5分以內。

2. 想考廣州中醫葯大學的研究生 懂的進來說說 謝謝
如果不打算進抄醫院,為何要考研究生?
可以進美容院當針灸師,不過本科甚至專科就夠了,研究生大材小用
還可以進研究院科研研究
或者考公務員……
路子比較窄,真心不如西醫本科
如果比較以後迷茫,最好現在開始找工作,然後再決定考不考研吧!不然醫學生5年又3年,真的很浪費時間!
3. 廣州中醫葯大學研究生很難考么一般要多少分才能上想考內科。如果有歷年內科研究生錄取分數更好不勝感激
一般比較難考,運氣占很大成分吧,一般至少330吧,看情況,有時候300零幾也上了,有時候300八十幾也沒有上。還有一點就是看導師,是雙向選擇的嘛,導師覺得和你投緣,就要你,不投緣,分再高也不要。
4. 廣州中醫葯大學中醫骨傷科學研究生就業情況怎麼樣本人今年考上了,想讓各位師兄的實話。萬分感謝
恭喜您!前途一片大好啊!該專業在全國排名第九(含所有中醫西醫骨科專業)!
5. 聽說廣州中醫葯大學研究生很難考,真的嗎我打算考那裡。
不算太難考,具體看哪個導師,比較好的導師的確難考。因為大家都往那競爭,但一個導師能帶的學生有限。同等條件下,本校的學生會去實習或進實驗室幫忙,早幫導師做課題勝算是會大點的。
6. 廣州中醫葯大學研究生院和北京中醫葯大學研究生院哪個更適合我
你是什麼情況,你的分數,你本科主修的什麼,你上研的側重點是哪個專業,選這兩個學校的的哪個專業,你把這些問題考慮清楚了。你也就明白了
7. 跪請廣州中醫葯大學的研究生學長學姐進!!!!!葯劑學更要進!!!!!!!
葯劑的主任是程怡,但是也不是太好~~王振華和關世俠比較多人報~~其實關鍵是你想做葯劑的哪方面內容,每個老師都不一樣的~~科目有四門,葯理葯劑葯分葯化。你就用人衛的書就好了。公費研究生不難考。基本上85%都公費。
8. 請問廣州中醫葯大學的12年考研參考書目錄在哪 有知道的請告訴下,謝謝。 郵箱[email protected]
(一)全國統一命題考試科目:
1 政治(100分)
2 外語(英語一或日語)(100分)
3 綜合科目(300分)下面四個任選一個,然後去買參考書
1)中葯綜合:含中葯學、中葯鑒定學、中葯葯劑學、中葯化學
(2)葯學綜合:含葯理學、葯物化學、葯物分析、葯劑學
(3)中葯專業基礎綜合:涵蓋中葯化學、中葯葯劑學、中葯鑒定學、中葯學
(4)護理綜合: 護理學基礎、內科護理學及外科護理學等。
這是你們廣州中醫葯大學學校網站上的,你平時要關注的是你要考的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網和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網以及你報考的學校的研究生考研論壇網站。
9. 廣州中醫葯大學研究生院的師資隊伍
擁有一支學術造詣高、技術力量強、年齡結構合理的研究生導師隊伍,現有博士生導師225名、碩士生導師1097名。1998年成為全國首批臨床醫學(碩士、博士)專業學位試點單位;2002年獲國家首批開展非醫學專業本科畢業生攻讀中醫學碩博連讀研究生的試點工作。學校2002、2008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學水平評估,結果優秀;2004年通過廣東省「十五」「211工程」建設項目立項,成為廣東省「211工程」建設高校;2004年在全國一級學科評估中,我校中醫學一級學科整體水平全國排名第一,中西醫結合一級學科排名第三,2009年學科評估中葯學一級學科排名第五。2005年鄧鐵濤教授被科技部聘為國家「973計劃」首席科學家,2009年榮獲首屆國醫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