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宿舍
『壹』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六人間宿舍如何
六人間,很明確的說,實在7號樓。男生宿舍。跟4人間差不多,房間大一些長一些。
宿舍是標配。。每人一張書桌一衣櫃一床鋪,跟四人間沒差別。衛生間和洗臉池每個寢室都有。。總之,是標配啦。。祝大學生活愉快~
『貳』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的住宿條件如何周圍環境如何師資條件如何校風如何交通如何
三本院校中地理位置算最好的了,三環線內,門口公交線路很多,十多條線路吧,差不多可以到武漢各地。專業課老師基本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也完爆其它三本,今年每個宿舍安裝空調了,學校兩個食堂,價格還行,味道有人覺得很好,有人不太喜歡,不過前街後街多的是吃的。校風嘛,我覺得管理上有點嚴,尤其對新生,要出早操的,大二就不用了出操了,考研通過率很高的,俺今年畢業。學費看你是學什麼的,一般一萬,藝術生一萬五。活動一般吧,我同宿舍的火好抽到過蘋果手機。說了這么多,把分給我吧
『叄』 您好,請問下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的宿舍怎麼樣有獨立的洗澡間還是公共的
宿舍....感覺一般...有獨立衛生間 洗澡有洗澡堂 也是一個人一間 的
『肆』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住宿條件如何
住宿條件還算不錯,個人覺得四人間居住要更舒適些盡管每年要貴200元,寢室有鐵通電話機,樓管處有電話卡銷售,50元每張,通話8分錢每分鍾。沒有電扇,這個需要自己帶。有獨立衛生間,陽台。學校對寢室清潔衛生非常重視(與入黨,評獎學金,評優掛鉤),因此大家都很重視寢室衛生環境,所以居住是非常舒適的,2010年9月入校的男生住7號樓(六人間),女生應該住的是4號樓(四人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伍』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啊
1.有啊!
2.目前只有7號樓和8號樓是六人間。其餘都是四人間。我們學校只有八棟宿舍樓。。。09來的大一新生應該都是住四人間,因為我們不換宿舍。女生洗澡不是很方便,沒有熱水器的,可以打水,也可以去澡堂。我們暑假離校前,澡堂在裝修,不知道現在長什麼樣子了。原來的澡堂算是是隔間的吧,雖然價格不是很公道,但還好吧。
3.我只能說那是封閉式陽台?
4.是的。
5。交通蠻方便。離光谷很近!逛街蠻好!特別是後街的715終點站,很好很強大。
『陸』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宿舍環境
我是華夏學院大三學生,09年入校,很開心能夠解答你的疑問。我們學院一共有8個寢室樓。其中只有7號樓是6人間,大一新生都住在6人間的7號樓,大二了就可以住在4人間。6人間的環境和四人間一樣,人多,更熱鬧。四人間比較清靜,各有優劣。寢室有獨立衛生間、有陽台、有鐵通電話機。衛生條件絕對是一流,樓主來了就知道了。
『柒』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宿舍怎麼樣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宿舍還可以
每個寢室都有衛生間洗臉池,衛生間里有一個淋浴噴頭,不過是冷水。陽台內有曬衣桿。寢室另有網線介面一個,電話2部,電信的和鐵通的。。地上是白色瓷磚,牆面是白色的,跟家裡的差不多。
大功率電器是不能帶的…小功率電吹風、電扇可以貌似可以用。一般每樓層會有公用投幣洗衣機。每層樓有2台公共洗衣機,要投幣的,3元一次。
大一不允許帶電腦!!!一切私人財產自行保存好。宿舍區曾有過盜竊事件。大二有筆記本防盜箱。每間宿舍都有空調,大一六人間,大二及以後四人間。
『捌』 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宿舍怎麼樣
學院宿舍實行公寓式管理,每間寢室內設盥洗衛生間、裝有電話,室外設有洗衣房、健身房。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武漢理工大學舉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為主,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面向全國招生。學院佔地面積1323.04畝,其中光谷校區323.04畝,梧桐湖校區佔地1000畝。現有在校生10687人。

辦學歷史
2003年12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高校武漢理工大學與武漢人福高科技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
2004年7月,學院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為主,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面向全國招生。
2012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
2016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設更名為武漢華夏理工學院。
以上內容來源:網路-武漢華夏理工學院
『玖』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的宿舍
我是08屆的 我告訴你叭 大一的時候每天早上6點就要起來跑步 不分春夏秋冬 早晚自習 要上 誒 大一不好過啊 大2 要好些 還有 每天晚上11點斷網夏天 周末不斷 電夏天不斷 冬天11點也斷
環境就那樣叭 就是樹太小了 沒什麼樹蔭 其他的還可以 就是小了點
寢室 還不錯 女生是4人寢室 然後男生6人寢室 不過一樣的 因為男生寢室大一些 都是一桌一櫃上面是床 有衛生間 洗手池 陽台 男生每層有幾個洗衣機 3塊錢一次 廁所只有涼水 沒熱水 冬天要去澡堂洗 3快錢一次 是一小間一小間的那種當然有門啊 隱私方面不會暴露的 個人認為寢室是武漢比較好的了 我去過很多學校的寢室 沒我們的好
學生活動范圍沒空調 就是說除了老師辦公室 其他的地方一律沒空調 但是不知道新建的那個綜合樓有沒有 看起來挺好的樣子應該是有
專業 我們學校都差不多 本科專業課都是理工大本部的人教 教學質量還不錯
男生的話 最好學機械專業 女生就會計吧
我們後面就有個公交總站 有很多車的 交通很方便
『拾』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寢室環境怎樣 有熱水器嗎
你好,我就是華夏剛剛畢業的。我想我應該還算比較了解學校的狀況。
寢室環境在同類學校中算很好的了,場地很大,看上去沒有那麼擁擠,不過我指的是4人間的。學校也有6人間的房子,相比較4人間的就會顯得擁擠些。去了後根據學校安排來住吧。學校新建沒多久,寢室都還是新的,寢室的傢具也都沒用過幾年。但是寢室是沒有熱水器的,要洗澡只能去澡堂了,澡堂里是一人一個單間,中間隔著在,所以去澡堂洗不用顧慮不好意思這一說。空調肯定是沒有的了,武漢高校貌似沒有裝空調這一說誒,熱天只能吹電扇了,雖說熱,咱也就只能這么熬過來了。至於電腦,當然是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了,學校女生貌似帶台式的還是比較少得把~~網嘛,學校的網都快成壟斷行業了,上半年的時候,就那一家網通的,不牽就只能自己去外面弄無線的咯。這學期新開學不知道這牽網問題上會不會有什麼變化了,有可能電信的也會來分一杯羹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總之,小學妹,望你在華夏也有個不錯的大學生活咯~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