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法學研究生很差
⑴ 請問上海財經大學法學院的研究生好不好
恩,我現在在學法學抄的雙專,就我們法學院的老師說,我們學校法學院師資力量怎麼說呢,不是很強,而且開設的專業方向貌似也不是很好。總之應該沒有華政好的,如果報的話,建議不要抱國際經濟法,老師們說那其實是不實際的,還不如學點民法一類的。
祝你好運哈~
⑵ 13年考研,上海財經大學的法學院到底怎麼樣求指教!!!!急急急!!!!!!謝謝
我想告訴你,上海財大的法學院雖然不是財大的強項,但是由於是在財會類院校學出來的法版學,和權一般的法學類院校是完全不一樣的,各有所專,而且這兩年法學院的發展也是不錯的!我自認為我們學校的法學專業還是不錯的啊!不過如果LZ有實力的話還是可以拼一拼金融和會計學院的一些專業的啊!加油~
⑶ 上海財經大學法律碩士(法學)畢業就業率怎麼樣
都碩士了,混個就業的話,根據上海財大的質量,應該是沒問題的。
關鍵是法律碩士就業之路無非就那幾條:
1、公務員:這個跟自身素質有關,能不能考上是自己的實力,依上財的品牌,可以往財政稅務的崗位靠,公檢法喜歡華政或者上大的,這點你一定很清楚;
2、企業:即便是對口的金融類企業,更傾向於招復旦或者華政的法碩畢業生,壓力也不小。
3、律師:必須過司法考試,而且面臨著復旦、華政的阻力的同時,還有上交、同濟、上大等同檔次法碩院校畢業生的競爭。
如果你本科是財經類或者外語類可以考慮上財。否則的話,想進入法律領域,在上海還是盡量考慮復旦或者華政。
⑷ 上海財經大學經濟法研究生怎麼樣,好考嗎,還有就業怎樣樣,是2年制嗎
考研難度與工作就業好壞成反比,也就是說,好考的學校大都難找工作。何況是法學專業,出了名的畢業即失業的專業。
在上海地區,即便是復旦、華政以外的法學專業畢業生畢業後都面臨著巨大的就業壓力。或許,你可以通過財大的品牌,進入金融等熱門的領域,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⑸ 關於上海財經大學的法律碩士~
給你個本科的數學教學情況參考一下吧。
上財本科中,法學、人文學院的專業,高等數學用本校教材,難度等級為C,其他數學相關課程極少。一般非常簡單。
會計學,工商管理學以及其他大多數專業,高等數學用本校教材,難度等級為B,其他數學相關課程酌情增加3-5門。難度一般。
金融、信息科技相關專業,高等數學用其他理工類大學教材,難度等級為A,其他數學相關課程非常多,且難度頗大。學著還挺辛苦的。
不知道碩士階段如何,但至少本科階段看,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何況碩士階段更偏重專業性。
根據這個來看,法學對數學的要求不會很高的。LZ可以放心報考的!~
⑹ 上海財經大學法學碩士怎麼樣
1、上海財經大學法學碩士不錯,畢竟是211財經類重點大學。
2、法學碩士是學碩,具體又分為經濟法等專業。法律碩士是專碩,包括法學和非法學。查看學校公布的簡章和專業目錄即可選擇報考。
3、建議去上海財經大學法學院和研究生院官網了解相關信息。
⑺ 上海財經大學和華東政法的的經濟法學研究生怎麼樣
經濟法學,自然華政有優勢的啊經濟學的話,肯定是上財有優勢的
⑻ 上海財經大學的法律碩士好嗎
法律不好
但經濟很復強
要是LZ以後想進制四大證券銀行。。。。不錯的選擇
要是想進律所或者公檢法
就不要去了
對了
忘了加一句
不是說進了上財的法碩
就能進四大證券銀行投行。。。的
進這種專業性很強的學校
包括央財
必須要和這個優勢結合起來才行
要在讀研期間過掉CPA
CFA....之類的,,,才能有機會
[
]
⑼ 上海財經大學 法學怎樣~法學院里有經濟法國際法之類的,但報的時候只寫著是法學,到時候到底學什麼
學法學,與其去財大,不如去華政。
財大不是一個政法類的大學,所以只寫了法學,是很籠統的。
政法類大學都分的,經濟法方向,刑事司法方向之類的,但是它們都有公共學科,那就是基本司法考試所考的內容都是要學的。只有專業課才分的,比如刑事司法方向的有刑事偵查學之類的。
財大的法學沒有方向的,那就是政法類院校的公共基礎課,也就是司法考試所要考的幾個法律學科,這樣說,你應該明白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