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醫科大學的宿舍
⑴ 問一下南京醫科大學宿舍情況
江寧校區不錯,四人間,房間面積30m2,獨衛,電熱水器。
五台校區就。。。。。。。。
⑵ 南京醫科大學住宿條件
看你們上上屆住來在哪一自般你們就住哪。
學校兩種宿舍,一種是大套間裡面有一個客廳三個小間,每間四個人。上床下桌,櫃子會比較大
一種是普通四人間,上下床,衣櫃比較小。
獨立衛生間,有熱水器。
沒空調
基本就這樣,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
⑶ 南京醫科大學住宿
研究生都在校本部,宿舍相當爛,說是南京高校里最爛的都不為過
房間面積大概8平米,兩邊各兩個上下鋪,上面放東西,下面睡人,門口有櫥,小得可憐,中間過道放桌子,只給兩遍留下10厘米寬的通道,沒陽台,公共衛生間,相當相當的爛。
江寧校區的條件很好,四人一件,很寬敞,有衛生間,宿舍里一邊上下鋪,一邊是桌子和櫃子,陽台有拖把池,還提供一個電水壺
PS:我是南大的,我女朋友是南醫大保研的,所以有幸兩邊的宿舍都去過
⑷ 南京醫科大學江寧校區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四人一個宿舍,獨立衛生間,分上下鋪,和上床下桌兩種。還有的是三室一廳,有客廳。
聽說暑假會裝空調!

這是上床下桌的,最左邊是梯子,右邊是衣櫃。
⑸ 南京醫科大學宿舍怎樣最好有照片,謝謝
照片是木有啦。我簡單說一下吧。。
新生來江寧。江寧有三種不同的宿舍誒專。。
一種是上下鋪的。屬4人。床對面是四張桌子。然後獨立衛生間。01、02、03、04棟。
另一種是上鋪下桌。就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也是4人。然後兩個宿舍的衛生間和陽台相同。就是兩個宿舍兩個衛生間兩個陽台的。08、09棟。
還有一種就是三室一廳的。也是上鋪下桌。三室每室4人。一大間就是12人。然後一個比較大的衛生間。05、06棟。
01、03、05、06、09是女生宿舍。02、04、08是男生宿舍。。
07棟就別想了。國際教育學院的宿舍樓。有空調。偶們默默羨慕一下就好。畢竟人家的住宿費是按天計算的。。
⑹ 南醫大女生宿舍條件怎麼樣
我南京醫科大學的,女的,恩恩,分兩種宿舍.1-4樓呢是一種,5-9樓呢又是一種,男女宿舍是一幢樓閣一幢樓的.裡面電器有個熱水器,其他什麼都沒有,電風扇建議一定要兩個,一個放書桌一個放床上.不然南京要熱死人的.1-4樓呢,用熱水不用,是單人衛生間,有上下鋪床,4人一間宿舍.5-9是雙人衛生間,用熱水要,統一是睡在上面,下面是桌子.另外宿舍是各學院隨即分配的,有空調的那一幢樓是給留學生的,輪不到住的。條件都是差不多吧,還好,以後到老校區去就差遠了。
⑺ 南京醫科大學的宿舍
開始我們會在江寧的新校區,宿舍沒有空調也沒有電扇 %>_<%
但是你可以在學校北門的版小雜貨店買一個小小的電扇權 或者是吊扇 你就期盼不要住在六樓吧 哪裡夏天超熱的 所以一般到了夏天學校圖書館 階梯教室 和解剖樓會十分擁擠 佔位子要早起哦:-D 階梯教室溫度還好 如果在圖書館或者是解剖樓就得帶一件外套了
學校宿舍有兩大種 四人獨立間 有一個衛生間一個淋浴室 大室分兩小間和三小間 有共用的衛生間和浴室
學校食堂嘛 四個 全在一棟樓里 但是我估計還沒有其他學校一個食堂大 ~~o(>_<)o ~~ 不過還好 質量不錯 飯菜的量也還好
大概就是這樣 其他的你就親自來體會一把吧
⑻ 南京醫科大學住宿條件究竟怎樣,為什麼很多人說的都不一樣
新校來區有兩種,
一種是四個人自住在一個宿舍,有單獨的衛生間和淋浴。櫃子書桌在一邊,兩個上下床在另一邊。面積還不錯,採光也很好!以後你同學聚會時,可能會羨慕別的某些同學的宿舍有電視,但比起別的一些連單獨衛生間都沒的同學,你會發現南醫的住宿條件算是不錯,畢竟一年1500元(01、02、03、04棟都是這一種)
另一種是三室一廳的,三個房間,每個房間住四個人,單個房間公用一個客廳,另外有衛生間和淋浴間,是三個宿舍共用的。個人覺得還是第一種宿舍好,四個人住一起比較好,呵呵。(兩種價格是一樣的,區別在於學校的安排)
兩種宿舍都沒有電風扇,空調就更別提了,(只有港澳台,留學生的宿舍有空調,他們也是三室一廳的那種,不過他們的住宿費是按照天計算的)
軍訓時最好買個電風扇,不然以後還是要買。
⑼ 請問一下在南京醫科大學上過學的同胞們:南京醫科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啊我上的是公共事業
江寧校區的宿舍:宿舍條件不錯,1500元一年,四人一宿舍,每人有一辦公桌,有一衛生間,有淋浴,熱水器。櫃子還蠻多的。沒電扇,沒空調。
五台校區:1200一年,比江寧差很多,四人或六人一宿舍,有的有陽台,有的沒有。有一個衛生間,沒有熱水器,沒有電扇和空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