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統一熄燈
⑴ 大學寢室一般幾點熄燈
一般都在11點熄燈,上課最晚時間是8點,
⑵ 河北大學寢室晚上幾點熄燈
本科生宿舍周日至周四,每天23:00歸寢,23:10統一熄燈;周五、周六23:30歸寢,23:40統一熄燈。
更多報考疑問歡迎進入院校官方招生咨詢平台提問:https://answer.eol.cn/question/index?id=633&source=_
⑶ 在大學,寢室晚上幾點關門夜生活怎麼過的
高考完之後,等待大學開學的你是否憧憬著大學生活?你是否憧憬著大學無憂無慮且?非常輕松的生活呢,是讓我要給你潑一盆冷水,在大學當中學習是有壓力的。但是大學的夜生活確實比較豐富的,有很多學校會在晚上舉辦一些活動,而且宿舍關門也不是特別的早,你會有豐富的時間去外面溜達一下。

如果你真的不想在晚上出去吃飯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兼職,比如做家教,很多學生。放學的時候也就五點多,對於你來講,可能這一天沒有課,你就可以去做家教,而且連續做好幾場,在十點多之後回來,這樣你的收入可能每個月非常多。可以讓你在大學的生活過得非常的好。而且在大學的操場內部會有很多的運動場,這些運動場只要不熄燈就會對外開放。很多人也會來這里運動,包括一些學生,也包括一些學校之外的人員。你可以借用這個運動場好好的放鬆一下。
⑷ 大學宿舍為何一到晚上11點就要熄燈
當剛到大學的時候,許多新生仍然沉浸在大學的快樂中,上學的第一天晚上,每個人都非常興奮地互相分享互相了解,但是當他們愉快地交談時,有一件非常令人失望的事情,那就是宿舍的燈突然熄滅了。許多新生說他們不明白這一點,覺得自己不是付不起電費。通常大學每天晚上都會在晚上11點切斷電源,有些學校可能更早。然而,一些新生很好奇為什麼大學必須在晚上切斷電源。
據說現在大學生脫發現象相當嚴重。有些人認為他們壓力太大,想太多,才會脫發。但是學生們有沒有想過,他們確實有可能因為熬夜而掉頭發?如果我們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有規律的時間表,我們不僅要依靠學校的監督和嚴格的措施,還要養成自覺的習慣。只有當我們對自己的健康負責時,我們的成績和健康才能得到提高,遠離我們的父母才不會擔心我們。
⑸ 你所在的大學宿舍大約幾點關燈呢
我們學校是11點左右統一斷電,所以我們宿舍會在十一點之前熄燈。不過我們宿舍睡得比較晚,基本都要到十二點之後了。我們都有各自的台燈,熄燈之後在底下學習或者上床玩手機都不會影響到別人。我們宿舍一共四個人,幸運的是,我的室友們都比較尊重他人的生活習慣,即使自己在床上玩手機到凌晨幾點,該熄燈的時候她們也會上床安安靜靜,基本不會發出聲音。我們宿舍晚上打電話也會小聲打,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學習和休息。有時候大家也會熄燈之後聊聊天,有時候會聊到不知道幾點鍾。臨近期末考試復習的時候,我們宿舍也很很和諧的一起學習到凌晨。總之,真的很幸運,我們宿舍三年了一直沒因為這種事情鬧過別扭,一直很和諧。
⑹ 大學生宿舍還熄燈嗎
1.要根據學校而定,不同的學校規則不同。
2.一些學校可能會有統一熄燈的時間,但是宿舍內還是有電的。
3.我們學校宿舍沒有統一熄燈時間,我們什麼時候睡覺就什麼時候關燈,我感覺這樣會比較舒適一些,因為統一熄燈比較不方便。
⑺ 現在大學到了晚上都有熄燈時間嗎合理嗎
大學在晚上有熄燈時間,我認為是合理的。
首先,有了熄燈時間,可以督促學生按時休息。
在大學裡面,因老師不會一直跟著監管學生,學生自由的空間就很大很多。所以有一些人就會徹夜不休息,玩手機電腦唱歌等活動,這樣就會騷擾到其他同學,也就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而安排了熄燈時間,就能在一定程度上督促學生按時休息,不僅保證了自己的充足睡眠,還不會打擾其他人。
因此,在大學里,有統一的熄燈時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減少摩擦,培養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⑻ 天津理工大學寢室晚上幾點熄燈
學校統一規定晚上11點熄燈,要求學生按時作息,保證睡眠質量。
更多報考疑問歡迎進入院校官方招生咨詢平台提問:https://answer.eol.cn/question/index?id=660&source=_
⑼ 辯論:大學宿舍該不該統一熄燈(反方辯詞)
該不該統一熄燈。
從大學的根本(人)來談。大學之所以為大學,是因為版其兼容並包,有容乃大權。以人為本,方顯大學風采。是否熄燈,自是從學生的角度來出發考慮。從小,我們就在溫床上長大,考上大學,很多事情就要我們自己來做決定。那麼,是否熄燈也要看看我們學生的意願了不是?如果我們拋開那麼多的規定,就自我感覺來說,是不是不熄燈更讓人能充分的安排好自己晚上的時間呢?誰不希望,在晚上三點出來跑廁所的時候,有一盞明燈可以讓你心安理得的在廁所方便?所以,與情(學生自己選擇,就是感性)與理(方便學生,給他們自我選擇和自我安排時間的權利)都不該熄燈。這正是培養學生的一種自我控制和自我安排生活的能力,何樂不為?
從育人來談。孔子是教育大家,但是他也曾經感嘆過「朽木不可雕也!」,為何如此,還不是因為人的原因。一個懂得自我約束的人,即使晚上不熄燈,他也會按時就寢。而自我放浪形骸的人,即使晚上關了燈,也會在被窩里玩手機看小說。那麼,在場的各位,有多少人會在晚上被窩裏手機上網呢?自是不在少數。既如此,還不如不熄燈。在燈光下看手機總比在被窩里看手機對人好吧。處於對學生健康的考慮,還是開燈吧。
⑽ 大學宿舍為什麼要按時熄燈
我覺得宿舍按時熄燈來是十分必要的,宿源舍里總有一些人,睡覺很晚,如果不熄燈,他就會一直很嗨,影響那些想早點睡覺的人,而如果統一熄燈了,也就是給大家一個信號該睡覺了,那這樣大家也就會自覺保持安靜,這對於第二天學習生活是十分有必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