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研究生宿舍停電
⑴ 武漢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怎麼樣
經管的宿舍在湖濱 不過都要看學校分了 在湖濱的可能性比較大 4人間
⑵ 武漢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根據武抄漢大學官方資料有襲關顯示,該校住宿標准為4:4:2,即本科生、碩士生每四人一間,博士生2人一間。標准化學生宿舍都有獨立衛生間,非標准化學生宿舍每層樓都有公共衛生間和淋浴間(住宿費1200元/學年以上的(包含1200元/學年)均是標准化學生公寓,1200元/學年以下的為非標准化學生公寓)。該校學生宿舍床鋪標准為:196厘米×80厘米(雙層為85厘米寬),學校不配備床上用品,由學生自備,學校及周圍商場均有售。
⑶ 武漢大學的研究生住宿條件怎樣
一般是4人間 環境普遍都不錯 每個院住的地方都不一樣 有校內也有校外 校外主要是在三環那邊
⑷ 武大宿舍功率限制多少
不得超過1000瓦。
學校宿舍的電器使用功率不得超過1000瓦。學生宿舍區可使用的功率1000瓦以下的電器包括:台燈、充電器、收放機、電腦、脫水機、飲水機、電風扇、電吹風、電水壺。其中電水壺的功率可為1200瓦以下,要求具備防干燒及自動斷電功能。
學校學生宿舍電源線路是按較小需求及小功率設計安裝。學生宿舍所住人員眾多,一般情況每間宿舍能夠承擔的最大負荷在1000多瓦左右各學校設計不盡相同,只能滿足照明、飲水機、計算機等日常用電。
⑸ 求助,求助,武漢大學研究生的校外宿舍問題
研究課題的重要性體現在是否有科學思想和研究方法上的創新;可能性體現在所提出的課題在科學理論上的可行性和技術上的可行性,是否可能獲得有意義的結果;實用性則是指研究課題在社會上是否既需要又實用。選題常用的方法有:(1)針對現實中已經或將要遇到的理論或實際問題進行選題:(2)針對原有理論與新的實驗結果不盡相符的問題進行選題,往往可以得出新理論,取得有意義的新成果;(3)針對新理論的不盡完善之處進行選題,在此基礎上進行科技發明;
⑹ 關於武漢大學住宿條件的問題
目前只有動機院新生宿舍在安裝空調。
其他就只有港澳台同胞有空調。所以,如果你是港澳台就乖乖吹電扇吧。
自己配空調、洗衣機什麼幾乎不可能,寢室空間小,而且有的寢室線路老,沒辦法負荷空調。
現在你們寢室還沒公布,耐心等著查詢吧
查詢地址:
http://hqbzb.whu.e.cn/stuquery/login.asp
住宿費是800塊、1000、1200、1500元/年,看你人品了,能分到哪裡
1500的是港澳台的,不用奢望。
1200是上床下桌,四人間,有獨衛(沒熱水洗澡,沒空調,可能好的會有小陽台)
1000跟1200比就是沒獨衛沒陽台T.T
800是上下鋪
目前寢室在翻新,就是刷刷牆。。。
寢室晚上11點會斷電,不過復習備考期間不斷電。
洗澡都是去澡堂,新修的湖濱澡堂很不錯了,比楓園的好太多= =
冬天麽。。。多蓋點。。。
嗯,說清楚了吧,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
進學校之後找樓管。。。會幫你找人安保險箱= = 交租金就行
那個。。。我住的就是沒有獨衛的。。。湖濱一舍。。。湖濱最古老的樓。。。我還活著,你懂的
再次補充。。
不同系的有可能住一起,不過一般是一個系的一起,分剩下的就和別的系的住~
⑺ 武漢大學研究生住宿問題
武大的法律碩士好像住三環,宿舍不在學校裡面,空調、熱水器都有的,一般研究生都是四人間了,畢竟現在招生的人太多了。
⑻ 請問一下 武漢大學的研究生宿舍條件為什麼這么差學校什麼時候能夠改善
是啊 是啊 我也是工學部的 條件好差 屋子好小 好擁擠
⑼ 武漢大學水利水電專業碩士研究生(男生)宿舍條件具體是什麼狀況有獨衛沒
去年水利水電專業碩士研究生(男生)有的住的7舍,有的住的10舍,今年10舍要裝修,10舍的男生均搬到了9舍,你可以上網看一下你分到的是幾舍,今年開學之後,7舍、9舍均會通空調、通熱水,7舍是4人間,有獨衛,9舍是3人間,公工衛生間,7舍和9舍均是上床下桌的宿舍。宿舍可以和別人商量,自己調,不需要申請的,一個人一個月是8度電,晚上不斷電;不限網,學校的網是一天6毛錢,很便宜的;不限水~~
⑽ 我填的武漢大學,誰能告訴我現在的武漢大學宿舍怎麼樣
看你報的什麼專業,武大挺大的,不同校區不同專業的宿舍條件不同,四個校區,就是原來的四校合並而來。
文理學部校區最破,如果是經管院、法學院、外語學院的話就住「湖濱」宿舍,那邊蚊蟲比較多,曬被子經常有意外收獲,你懂得,不過湖濱的食堂不錯,經營的時間也最長,還有宵夜,離東湖也最近,而且這三個學院的教室這不是蓋得,很舒服,經常有別的學院的去蹭自習室。如果是文史之類的住的應該是「梅園」,我到現在都覺得梅園像個迷宮,那邊比較古老,不太清楚,不過也就一般吧,當然再古老也老不過「櫻園」,國家二級保護文物,聽說窗戶搖搖欲墜的,只讓女生住,你到網上隨便搜一些櫻花的照片都能看到,那些就是在櫻園照的,櫻花旁邊的建築物就是櫻園宿舍,畢業生必到那邊合影留念,尤其是宿舍間的天梯。。。學生會就在櫻頂,那是最高的,不過因為每次都相當於爬山,所以我很少去到頂端。。。另外還有桂園,桂園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上課出門都不用爬山,桂園食堂是品種菜色最多的食堂,人流量最多,就在桂園宿舍門口,而且桂園離各個教學樓都很近,離自強超市也近,都在家門口,很便捷。哦,還有個楓園,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深山老林里一樣,只有坐校車的時候會經過,也是經管院、法學院、外語學院他們住的,比較偏,跟梅園一樣不好找,不過比梅園還要偏,梅園裡面是武大核心部門所在,也有家屬區,楓園就是正對著珞珈山了,就在山腳下。。。不過本部所有資源最豐富的了,尤其是新圖書館,富麗堂皇啊。。。
下面是工學部校區,普遍比本部(文理學部)好,因為本部是歷史氣息濃重些,建築物時間久些,工學部現代化一些,不過再好的宿舍也還是學生宿舍,不可能好到哪裡去,你懂得。。。工學部宿舍樓環繞著教學樓,去教學樓、食堂都比較方便,工學部的四個食堂是在一起的。。。囧,所以每次去哪個食堂吃都是一番糾結。。。。。
三區是信息學部,住宿條件比工學部差一點,不過比本部應該要好一點,不過他們那邊的報告廳給力,每年的新年音樂會都在那邊辦,來了什麼名人也都在那邊的報告廳。。。住信息學部最大的好處就是門口就是華中最大電腦城,非常繁華,算是公交大站,車很多,但是人更多。。。沒事可以去逛逛電腦城。。。
四區就是醫學部了,我之前住的本部湖濱,現在住醫學部,如果你也不幸地選擇了醫學,那麼你將同我們一起體味荒涼了。。。這邊不像本部那麼多樹,建築偏現代,門口就是東湖,過了東湖就是工學部,景色不錯,門口有公交站,但是。。。。如果要去超市,請乘公交,如果要出去聚餐,請乘公交。。。。當然如果你有錢也可以打的。。。我只想說,這周圍除了水和住宅區啥都沒有,不像本部門口N多個快餐店、零食攤、肯德基、KTV、大商場。。。。校內還N多的各種超市、小店、精品店。。。。這邊沒有那些繁華,最近的超市離這里兩站路,如果往相反方向的話要更遠。。。甚至校內的小賣部也只有三個小店。。。宿舍區本科生和研究生分開在兩頭,剛進門的是本科生宿舍區,5棟住女生,4人間,還不錯,尤其是去年剛裝修過,3A也是女生宿舍,11人一間,兩室一廳,3B住男生,同樣格局,3A、3B有陽台,其他沒有,6棟格局同5棟,住的男生,3A旁邊有個2棟,好像是男女混住,到現在都沒搞清楚裡面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這棟樓經常被遺忘,條件不太好,後面研究生宿舍聽說條件很差,去過兩次,格局同3A一樣,不過空間要小一些,而且他們的東西很多很亂,其中有一個是男女混住的,那邊有那邊的世界,和留學生宿舍在一起,因為要經過放屍體的解剖教學樓,而且也比較偏遠,我很少過去。
去年全校本科生宿舍都裝了空調,當然空調費另算,研究生宿舍好像也今年裝了空調,晚上有熱水可以洗澡,11點斷電就斷熱水,研究生那邊不斷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