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吧
❶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高三的教學質量怎麼樣這屆高三三班和高三四班是文科班還是理科班
都是理科班,一班是重點班,二班趨向次重點,這兩班師資力量,在南昌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三班,四班應該是平行班,但老師並不差,且更有耐心!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到重點中學
❷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好嗎
還可以吧。是市重點中學,口碑還可以
不知道你問的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
高中最好的學校是師大附中,理科類是二中,文科是三中好。一般南昌人比較喜歡這些學校
初中好的學校有育新,三中,二中。
❸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本省范圍內,當前企業的注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網路企業信用查看南昌大學附屬中學更多信息和資訊。
❹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現在好嗎 高中部
學風 重點班 還行 平行班就不怎麼樣了
理科最高分620多吧
文科585吧
200多個二本
現在在南昌排第六的樣子吧
前面是 師大附中 二中 三中 第四第五很有爭議 一中十中都可以
❺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好嗎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本省范圍內,當前企業的注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網路企業信用查看南昌大學附屬中學更多信息和資訊。
❻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私立高中當代中學怎麼樣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很不錯的一所學校。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High School Affiliated To Nanchang University)簡稱「南大附中」,是江西省重點中學、南昌市名校。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1960年的江西工學院職工子弟學校和同時成立的江西大學職工子弟學校。1993年,南昌大學成立後,原江西大學和江西工業大學的附屬中小學並為南昌大學附屬中小學。2006年9月,南昌大學改革附屬中小學管理體制,附屬中學和附屬小學行政分離。

師資力量:
截至2019年3月,學校共有教師275人,其中正高級教師2人,特級教師4人,全國師德標兵1人,全國勞模1人,全國優秀教師2人,省市級學科帶頭人21人,省市級骨幹教師41人。
具有研究生學歷的教師110位,大學兼職碩士生導師6人,30多位教師獲得過省市優秀老師等稱號。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南昌大學附屬中學
❼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的師資力量
學校十分注重教師隊伍建設和引進優秀教師,已建立起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學校現有185位教師,其中在職在編特級教師3人,招聘的特級教師3人,是江西省特級教師最多的公辦學校;高級教師125人;國家級、省級高中骨幹教師30餘人;市級學科帶頭人15人。具有本科學歷的教師占教師總數的95%。具有碩士(在讀碩士)學位的教師20人。大學兼職碩士生導師4人。有20多位教師榮獲過省、市優秀教師等榮譽稱號,有3人獲「陳香梅」優秀教師獎。這樣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為創一流學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贏得了社會的尊重和學生的歡迎。
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堅定的辦學目標和高效的管理措施,使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顯著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與綜合素質得到了社會普遍認可。高考錄取率連年翻番,2006年高考錄取率又創新高,超額完成市教育局下達高考指標,受到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嘉獎,獲南昌市高中教學質量管理獎。在江西省重點建設中學名列前茅。各類學科競賽成績斐然,多次榮獲國家大獎。學校初中部歷年中考成績確保30%以上的重點上線率。 學校重視開拓學生的國際化視野,同德國巴登·符騰堡州海倫娜高級中學建立了友好兄弟學校,簽訂每年互派留學生的協議。

❽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好嗎
我是南大畢業的,你要聽實話么?
其實不咋咋的,不過看你讀文讀理,文內科就別來了,理科要確保容你高中三年都要在重點(是重點而不是次重點),那樣你還能上大學(二本以上)。有的老師還是不錯的,比如說謝弘,龔小蕃。人家都是教理科的。
今年抓高一很緊,重點班要上晚自習,早上7:10要到校。沒什麼休息。
學校宿舍我同學說不怎麼樣。滿多人住一起的。價位還滿高的,人少就更高了。學風···我想沉默。重點班還不錯。素質···個人有個人看法。可以走讀。
分沒到早點過去,擇校、
❾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好還是蓮瑭一中好 我是2011年升高一的學生
你好,我是蓮塘一中畢業的,額,你說的南昌大學附屬自學是普通高中吧,而蓮塘一中是江西省重點中學,南昌市十大名校,可以說全南昌比蓮塘一中好的只有江西師大附中和南昌二中了,還有蓮塘一中的校園環境很漂亮整潔而庄嚴,這方面絕對是全市的NO.1,可能你會覺得我是黃婆賣瓜了,但我說的都是不爭的事實。
還有,我中考後也是徘徊在普通高中的重點班和重點高中的平行班,直到我現在上大學,我仍然堅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關於普通高中的重點班和重點高中的平行班的爭論,我只想說,進得了重電高中的學生可以隨隨便便去普通高中的任何重點班,但是能進普通高中重點班的想要進重點高中的門卻往往是要交很多錢,這可是好幾萬啊,這些錢就是差距了,也就是說普高重點班+幾萬塊=重點高中平行班。我已經分析得很清楚了,這是讀書的事,你目前的頭等大事,所以我盡自己的能力幫幫你。如果還有什麼疑惑就再追問我!我一定盡力為你解答!
❿ 南昌大學附屬中學初中怎麼樣
不怎麼樣 想讓孩子有前途就甭來南大了 真不是人待的地兒 錢大把大把收 也不告訴你回是收的什麼 家長素質也不行答 大概這就是差的學校硬是靠收學費兩千三千各種補課費收來的錢維持光鮮亮麗重點學校外表的「模範典型」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