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c大學研究生ee
⑴ 想申請美國UIUC的ee專業
GPA要求3.0+ IBT80+(平均90)GRE 290+
這三個是基本要求,你要是申請研究生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首先是成績滿足了,再有一些工作經驗是最好的,他們喜歡有工作背景的學生。如果你感覺你的成績不行,你就找個中介,要是行,你就自己弄。看個人意願了。不過中介肯定會幫你提高你的錄取幾率,自己弄就是麻煩點。你要是本身就是研究生,就申請博士;如果你是本科,那就申請研究生好了。相對來說有難度,不過成績達標都不是問題。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綜合排名還行,沒變化42名,去年也是這個檔。
⑵ 近幾年美國本土EE的研究生就業情況如何EE碩士,還有一年畢業,請老師說說EE在美帝的就業情況
EE在美國的就業狀況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不能跟想CS這種的就業相比。換句話說,EE的就業還是要優於大多數的專業,這點從這兩年EE專業申請的競爭程度就可以看出,基本各個專業都有申請EE的。具體就業方向更多的是進入公司做相關專業方向的工作,也包括轉到計算機、管理、市場等方向的學生。
留學360北京唐雯君老師推薦的學校都可以根據usnews的專業排名進行選擇。前十名左右的包括MIT、斯坦福、伯克利、UIUC、加州理工學院、喬治亞理工、Michigan、卡內基梅隆、普林斯頓、康奈爾等。基本工科較好的院校,這個專業都還是不錯的。
⑶ 高三國際部,分別被UIUC和UCSD的EE專業錄取,糾結選哪個
建議選擇UIUC,兩所學校排名差不多,但UIUC中國學生多且學費少,其工程學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稱至尊級的地位,始終位於美國大學工程學院排名前五,幾乎所有工程專業均在全美排名前十,電氣、土木、材料、農業、環境、機械等專業排名全美前五,計算機工程排名全美第二;傳媒學院學術研究處於世界頂級,是傳播學學科的產生地; 商學院也具有極強的實力,其會計、金融等專業為全美一流水平,其中會計專業排名全美前二。
⑷ 同時被美國奧本大學和伊利諾伊理工大學錄取為EE研究生,很糾結,去哪個好呢請哪位深長指教。急需!!
1論地方,伊利諾伊好啊,就在芝加哥旁邊,比奧本的阿拉巴馬州好啊
2.論綜排,奧本是比伊利諾伊理工好很多啊,一個80左右,一個110左右
3.論專業,EE兩個學校都差不多排名
看你怎麼選了,要地方,去芝加哥,要綜合排名的話,建議你去奧本
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⑸ EE研究生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的AD , 雪城的AD,WPI的AD ,SIT的AD 那個好一些 好在哪兒啊
根據我在uiuc的女朋友咨詢情況 SIT>WPI 至於雪城和石溪的ee就別去了 那地方就業適合cs不適合ee
按時間說LZ應該已經決定好去那所學校了吧。
我14的 LZ去了哪所?
⑹ 美國大學EE專業最強的大學是哪
美國有幾千所大學,美國大學電子工程專業(EE)最好的應該是私立的斯坦福大學和版麻省理權工,兩個學校一西一東,都是超強。與之對應的是兩個公立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它們的EE也有極高的水平,在美國也是各霸一方。
其它的學校,有小得沒名堂的,比如說加州理工, 水平不錯,但program實在太小。
也有很糙的,如喬治亞理工,自己培養的學生紛紛留校。東部除了麻省理工,就數普林斯頓,普林的ver做通訊理論是最牛的,密歇根規模比較大,水平應該和普林相當,密大的學科發展比較均衡。
威斯康星的半導體/電子材料方向不錯,其它方向基本上是20名開外。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也非常好,其實是在半導體器件領域。康乃爾一般般,本科生比哥倫比亞大學強一些而已,它有個電機方向還不錯。普度是工科老牛,它EE系的圖像處理和納米還可以,其它的方向幾乎都是中等偏上。
需要說的是,電子工業最集中的地方是加州。
加州的學校里頭,UCLA的電磁方向很強,UCSD的無線電通訊很有特色,剩下的UCSB有很牛的半導體物理,它們共同的特點是不全面。
⑺ uiuc git umich這三所學校的ee研究生哪個要求最低啊
git啊~ 從學積分等都是不是很看重的
⑻ UIUC的EE專業SAT要求大該多少,往年中國學生錄取的多嗎
我兩周前剛見過UIUC的admin director Mr Gregg Perry,以下是我獲得的一些信息:
- 空檔沒有任何影響~
- IB學生錄取情況我不清楚,不過你的IB成績可以transfer credits
- 具體的EE數據我沒有,但engineering的mean SAT score是1920-2150
- 在校成績和社區活動都是需要的。而且如果你在澳洲讀書的話,這些證明在你的高校都應該很standardized了。可以咨詢下你的counselor
- BTW,UIUC今年的essay question已經出來了:
• Essay 1: In an essay of 300 words or less, please discuss your academic interests and/or your professional goals.
• Essay 2: In an essay of 300 words or less, choose one extracurricular activity, work experience, or community service project from the list you provided on the application and explain why you initially chose it, why you continued with it, and how you have benefited from it.
以下是一些一些additional info,希望對你有幫助~
- No SAT subject test scores required
- Testimonials/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other additional material not considered
- No interview required
- No deferring of enrollment
- No conditional offer
- Those with SAT critical reading score of >550 can comfortably waive their TOEFL. On the other hand, high TOEFL score may compensate for a relatively low SAT score.
- No financial aid awarded. However all applicatants, once admitted, are automatically considered for all scholarships and honor programs available (not man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ough). Those accepted will be notified by March.
- double degree available after admission
- A level/IB students with good results can trasfer about 30 credit points. Many graated in 3 yrs
- 3rd largest international population nationally(在校的undergrad中國學生超過一百人)
- Application Filing Period - Sep 1, 2009 - Jan 2, 2010
* Application must be postmarked by Jan 2. We need to receive all supporting documents (transcripts, test scores, essays) by Jan 12.
- Priority Filing Period (EA) - Sep 1 - Nov 1, 2009
* A complete application and all supporting documents must be postmarked or received by Nov 2.
⑼ 美國研究生申請ee是什麼專業
電子電氣工程EE因其研究范圍之廣,就業前景之樂觀,一躍成為目前理工科留學生版中最熱門權的申請專業之一。小到一個開關的設計,大到太空梭的研究,都少不了電子電氣工程的專業知識。我申請的就是這個專業,想申請好的學校,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不管是軟體背景還是硬體條件缺一不可,我找了留學中介,慧德留學,申請了夢校,UCB
⑽ 是普渡的EE好還是UIUC的DGS好呢
1.就現在的情況看,普渡的本科教學越來越水了,但是研究生似乎還行,暫時沒有看到下降的趨勢;而UIUC整體的水平一直就非常不錯;
2.就專業來說,DGS明顯是不如EE的。若是你是本科,那麼還有轉專業的機會,若是你去讀研究生,礙於學制,你轉專業不會很容易的;
3.你看你更加喜歡什麼,要是覺得學校重要去UIUC,要是覺得專業為主,就去普渡吧!
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