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學mems研究生怎樣
1. 中北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中北大學研究生還是非常不錯的。
截至2021年4月,學校共有機電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化學工程與技術學院、信息與通信工程學院、儀器與電子學院、大數據學院、理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體育學院、藝術學院、軟體學院、環境與安全工程學院、電氣與控制工程學院、能源動力工程學院16個專業學院,並設有馬克思主義學院、研究生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防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開設本科專業85個。

科研平台:
截至2021年2月,中北大學科學技術研究院共建成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1個,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1個,國防重點學科實驗室1個,國防科技工業先進技術研究應用中心1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個,中國兵器工業實驗室1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1個。
省級重點實驗室9個,省級協同創新中心3個,省級大型科研儀器共享服務平台2個,校企合作聯合創新中心1個。學校擁有山西中北國家大學科技園等科技產業孵化基地。
設有軍民融合協同創新研究院、先進能源材料與系統研究院、特種金屬材料與裝備研究院、交叉學科研究院、南通智能光機電研究院等研究機構。截至2020年1月,學校擁有省部級以上科研機構59個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中北大學
2. 中北大學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好嗎
一樓瞎說的,不要理他,測控的研究生以前還是相當好的,當然現在仍然很好,但是不是五院的測控了,而是六院的mems那邊的測控。
就業率本科測控不好,五院的就業率本來平均大概50p左右,今年院里第一第二的仍然是自動化,和電氣,第三的仍然是電信工程,第四的是測控。測控大概60p左右。本科教學實力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學風比較差,不如院里的很多專業。
3. 中北大學劉俊老師的研究生研究方向、就業方向和待遇怎麼樣
劉老師人不錯,不過自從張文棟去了太原理工,中北的MEMS估計不如以前了~以前能,現在不好說,北京有北大、清華、MEMS慣性器件就這2家牛,再者北理工\北航,傳統對口學校,外地的競爭壓力很大的~能過簡歷關就不錯了~
4. 去中北大學讀研究生怎麼樣
取決於你本科畢業的學校,如果你本科學校還不錯或是中北本校或是其他內軍工類學校,和老師關系好容點可以到軍工研究所。到航天部的工廠待遇也不錯,比如北京航天5院的衛星廠。如果你本科是三本或很差的二本,很多研究所不願意接收,中北名氣不行,在社會上沒有競爭力。你最好還是考一個好學校漂白身份。中北重點實驗室待遇很好,發錢很多,不會比你參加工作工資少多少。
5. 誰知道中北大學的微電子學怎麼樣啊急!!!!!!!!!!!!
還行,好專業,科研上出了不少成果,主要是該專業所在的系有
6院院長
熊繼軍
,校長
張文棟這樣的
牛人
在所以,科研能力很強,不過也有許多他們專業的人說
本科教學不怎麼樣,研究生比較強。主要是本科主要是基礎教學。科研再強也與本科生無關。但是,我覺得微電子學應該是不錯的,計算機與電子科學技術學院,有一個創新實驗室,給電子相關專業提供資金和工具,供其創新,做電子啊,單片機啊什麼的設計。條件還行,而且,我覺得電子專業學的塌實,不象我所在的計算機專業,感覺沒學到什麼實在的東西。
至於分班問題,開學沒分班考試,在入校之前就已經分好了的,你報道的時候有人告訴你分到那個班級。
但是08級似乎開學有一個理科實驗班考試,實驗班是什麼樣的班級,我不大清楚。
6. 我想知道上中北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導師好嗎,畢業的時候論文要發幾篇, 一定要發在核心期刊上嗎
畢業要2篇非核心,或者至少一篇核心的
導師問題,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那個方向的,好導師還是不少的。
電子方面的牛人最多
7. 中北大學及太原理工的電子信息方面的研究生院怎麼樣
這要分了,如果你是說電子類,那自然中北是非常優秀的,特別是測控與儀器,mems,國防重點實驗室的研,不過這些專業基本不招調劑,除非你是211,985的非常優秀的學生,太理這塊就差很多了。如果是信號處理的話,兩個學校差不多,我記得是都有博士點,不能說太好也不太差,相對來說中北強一點點,不過是做軍工圖像處理,無損檢測的看你自己是否喜歡,這塊的話你最好早點自己聯系導師,我認識的幾個比較好的手裡都基本收滿了。通信,兩個學校都不怎麼樣,都沒有博士點,所以基本可以不考慮了。說這么一件事情哈,去年我的一個朋友,考某985,英語單科沒A過線,總分很高,結果調劑過來最後失望而歸,和我說好點的導師全被本校的搶了,差的都不好找·····你要想清楚就是了。我導師的原話是:「讀研不是讀大學,你導師沒項目你就只能在實驗室裡面打牌玩游戲,你看看太原理工一年在電子類的科研經費大概有沒有中北的4,5分之一
8. 中北大學微電子研究生就業怎麼樣要最新的,忘各位學長學姐不吝賜教
就業形勢每年都在變,微電子應該是屬於六院的,六院有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工作什麼的應該不難找。而且在讀研期間各種待遇很好,如果非得在山西上學的話,中北微電子不錯哦~
最好是能找個名氣的導師,像張文棟那樣的
9. 中北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中北的機械本科還不錯,研究生不好,主要是沒什麼好導師,關鍵是我去年一個朋專友考得本校的研屬,和我們抱怨要項目沒項目,要導師沒導師,他還是本校的嘛,本校的導師肯定比外校好都是這樣。
你考慮清楚吧,中北還是兵器和電子比較好······
10. 有誰知道中北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
聽師兄們說了,很不好 ,出去沒人要,當然儀器學院會好點,主要原因是這里不是學習的地方,老師不搞學術,只想著賺錢,所以中北研究生就是工人。機械專業最好找工作。希望啟道教育能幫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