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宿舍洗屁股
㈠ 住宿舍晚上怎麼洗屁股
同性宿舍好辦,自己買個塑料盆,在室內就可以解決了。
㈡ 女生在宿舍不好意思提洗屁股怎麼辦
是不是不好意思 即使屁股的話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 大家大家都是女孩子 沒關系
㈢ 住校在公共衛生間洗屁股會不會不好
不會。
住校的學生因為無法在宿舍洗漱的,只能在公共衛生間洗,在公共衛生間洗屁股不會不好的。
應該愛干凈,注意個人衛生,保證每天夜晚睡覺前都進行洗漱,洗屁股也是愛干凈的表現。
㈣ 女生住校不能洗澡,怎麼洗屁股,沒啥人去洗,又介意有人在上廁所,該怎麼辦
我也要去初中,我帶了臉盆(2個一個洗臉,一個洗腳),毛巾(2個一個擦臉一個擦腳),刷牙杯,牙刷,牙膏,被子,枕頭,枕巾床單,褥子,還要帶一些葯品(應急)!!!
㈤ 為什麼我們宿舍的一個女生洗屁股時發出特別臭的味道
不注意經常清潔衛生,或者有點婦科疾病,多數是沒有天天清洗。
㈥ 女生要天天洗屁股怎麼洗
清水洗。我們宿舍的都是。天天清水洗。專門的毛巾和臉盆。還有溫度適宜的水。
㈦ intitle:住校怎麼洗屁股
本人共七年住校經驗- -~
1.經期早晚各洗一次 尤其是早上不能忽視 實在來不及了就用私處護理濕巾一抹搞定墊新的 (這種濕巾要看清楚衛字型大小或葯字型大小or健字型大小 沒字型大小的就表看啦)
2.長橢圓形 用時橫著放 長出來的盆邊正好讓手過去洗 小一點 水要裝多點 如果是宿舍有單獨衛生間更好 在坑坑邊上搞定 流動水又不會弄濕褲子(本人七年校舍均有單獨衛生間 運氣比較好)
3.如果是集體衛生間就只能在寢室里解決 PP這種東西 你有我也有 大家一起洗 很和諧嘛 再說了 都是女的 你不會和室友都不開黃色玩笑吧:P 一般正常人都會在你清洗的時候不去看 或者盡量幫你掩好門窗 不洗是不可能的 要出問題
我的室友們都是這樣的 大家還晚自習前一起洗過(晚自習後熄燈太快了 來不及)
4。不是經期的每天晚上洗一次 必須洗 內褲就算是純棉的48小時內也會滋生N多病菌(我不洗一夜沒法睡)這是因為尿道口殘留的物質很多菌類 易感染陰道 平時上洗手間小便時就應該養成擦PP的習慣 不能一提褲子走人
5.地方是死的 人是活的 再說了 衛生間再小也得要有個坑的的位置和踏腳的兩邊吧 那個橢圓形的盆這個時候顯神通叻
6.如上 冬天仍然天天要洗 這個是你很重要的部分 不可以偷懶 更不能用護墊解決洗的問題 長期墊護墊的壞處實在太多了~秋天也是天天洗啊T-T
本人除了長時間旅途不能洗PP只能用私處護理濕巾解決外 從小到大 每天都洗
好了 如上就是我全部能告訴你的 我認識的每個女孩子也差不多是這樣 不要隔幾天洗 有害健康 而且只要你動作麻利點(畢竟是自己的PP嘛)時間上完全不構成問題
試試吧
㈧ 在宿舍怎樣洗pp
在宿舍里,如果想洗屁屁的話,基本上去洗澡的時候就可以洗,然後平常注意下宿舍的個人衛生,然後注意一些地方的清潔。臟衣服記得及時洗不要一直堆在公共區域,垃圾記得及時扔,或者放在自己的私人區域很久也沒事,別有味道別有水果生蟲子就行,女生的話椅子下面容易有很多頭發記得清理。
輪流打掃衛生不要拖,認真做。
沒什麼特殊的,只要你沒在公共區域堆垃圾堆臟衣服,或者外賣很久不碰臭襪子很久不洗把宿舍搞臭了,或者自己總是出汗不洗澡不洗床單一股味道,打擾不到別人沒人會在意你的。1.自己的垃圾記得拿出去丟 還有外賣的飯盒 阿姨檢查宿舍衛生的時候不因為自己的原因被扣分
2.輪流值日的時候 把公共區域打掃干凈
3.自己的物品收好 這里的意思不是讓你擺得工工整整 就是不要一桌子上攤滿了亂七八糟 找東西要翻箱倒櫃半天的
早上起床後,要把被子疊好,床鋪整理好,這樣才使宿舍看起來整潔,讓人一看有種舒服的感覺。整理床鋪,可以發現床上散落的一些小物品,如:筆,剪刀,硬幣,隨聲小物件,以便更好清理,預防晚上睡覺,被小物品隔得不舒服,或被小物品劃傷。
准備一個垃圾桶,隨時把不需要的物品,廢棄的雜物放進去,這樣可以減少打掃時的工作量,也可以使宿舍保持清潔。垃圾桶中的雜物,在去食堂或上課的時候,帶到外邊丟到專門的垃圾站中。
定時清洗被罩,床單和衣物,以防蟎蟲的滋生。被子在天氣好時,可拿到操場上曬曬,被罩,床單,厚重的衣物可以送到學校的洗衣房清洗,送的時候要標好姓名和宿舍號,貼身衣物要自己清洗。
定時打掃宿舍,清理不需要的物品和雜物,防止宿舍中不需要的物品或食物殘渣長時間發霉,引來老鼠,蟑螂,跳蚤等帶有傳染性疾病的害蟲。打掃宿舍可以有效的改善宿舍環境,更適合我們休息和生活。
㈨ 我要問一個尷尬的問題,那個住校,怎麼洗屁屁啊每天晚上回去怎麼洗屁屁呢那麼多人
一般學校有獨立衛生間的。
你們學校可能沒有。這就是你自己心理上要克服了。你看別人是怎麼洗的呢。。剛住宿那會兒我也是這樣,特害羞,每天等別人洗完了一個人最後很晚去洗,時間長了,太麻煩了。等大家混熟了之後,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嘛,而且和幾個人一起洗澡玩耍很好玩諾。。。習慣就好了。總有一個過度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