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城粵安駕校
『壹』 廣州大學城學車,那些機構好啊
粵安駕校。
本人2013年在粵安駕校的一個教練那裡學的車,9個月就拿到證了,教練很nice,態度很好,練車次數也很多。相比很多同學的教練動不動就罵,遇到這個教練實在太幸運~
學車的話你直接聯系他吧,新浪微博 @ 粵安劉教練
『貳』 廣州大學城長洲島有哪些駕校
粵安駕校,我上學期就在那裡學的,3個月拿到駕照了,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介紹個教練給你~
『叄』 廣州粵安駕校怎麼樣
粵安駕校有很多分部的,報名點更是到處都有,分部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了,總部大回學城的就答還不錯,而且億信學車114網上也有總部的優秀教練推薦的,你如果想在粵安駕校學的話,建議去總部。如果你不是在大學城的,那你可以再找億信學車114的學車顧問幫忙推薦嘍。
『肆』 有哪位是在廣州大學城的粵安駕校考駕照的我想報名,但不知道好不好。。有哪位大神說說謝謝
整體還可以,具體要看你找哪個教練,教練是不是負責,和駕校關系只有這么大,很多教練是本地房東。
『伍』 我是廣州大學城的學生,粵安駕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大學城那邊的話要想學到東西,那價格是低不了的。但現在那邊普遍收費較低,基本上是為了考證而學車的。
如果你想去粵安學,那麼不要報那種低價的(一般3800比較好),而且要去總部報名。
其他還有粵興和福華,你可以去看看,多了解了解,對比一下,這樣你才好做出適合你的選擇。
『陸』 大學城或者番禺的粵安駕校好不好
我和我姐姐都在那裡學的,都可以,是林教練教的。我姐姐先在那裡學,跟專了袁教練和他,說屬沒法比,袁教練經常打手機或者不說話的,林教練就非常有耐心,人很好,所以我報名時就指定他了。車牌號碼也很搞笑「119」,火警,呵呵
『柒』 我是廣州大學城的學生,粵安駕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大學城那邊的話要想學到東西,那價格是低不了的。但現在那邊普遍收費較低,基本上專是為了考證屬而學車的。
如果你想去粵安學,那麼不要報那種低價的(一般3800比較好),而且要去總部報名。
其他還有粵興和福華,你可以去看看,多了解了解,對比一下,這樣你才好做出適合你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