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大學有沒有好工作
㈠ 考上名牌重點大學一定意味著可以找到好工作嗎為什麼
名牌重點大學一定意味著比沒有考上名牌重點大學的學生找好工作的機會要大。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㈡ 考上好大學,就一定有好工作嗎
考上好的大學選擇出路比別人多點,出來社會起點比別人高點,能考上大學的人思維邏輯能力還是要強,文化底蘊素養基礎一般高點,但不是絕對的。窮人家孩子早當家讀書是最佳出路。富人家孩子不會問這種問題。不窮不富的人在糾結這條路,時代進步,孩子的路千萬條。在管好三觀的基礎上隨緣吧!
㈢ 為什麼考完大學有好工作
考完大學,好好讀書
畢業以後,一般有好工作。
因為相比之下,文化水平高
比較懂事,腦子好用,能夠創造財富
所以老闆都會希望有這樣的員工
㈣ 考上大學一定有好工作嗎
不一定,現在大學生沒工作的多的是。不過要看你是以怎樣的心態找工作的了。如果想要工資很高的,那很難。無論是任何學歷的人都該腳踏實地,現在優秀的人多的是,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現在的好多大學生為什麼沒工作呢,就是因為要求太高了,所以他們處於高不成底不就的狀態。所以只要肯吃苦,從最難的開始,一步步提高自己,那麼你的地位和工資自然也會提高
㈤ 老人常說考上大學就有好工作,上個好大學就一定工作好工資高嗎
不一定的,因為學歷不代表能力,但是上一所好的大學你會得到比別人多的多的機會,這時你選擇的餘地比別人大。人永遠在路上,上大學只是你人生的一個開始,以後還有太多太多的挑戰在等著你呢。同樣的道理,做生意也不能說就沒有前途,很多沒有考上大學的人不管是下海經商還是給人打工一樣也有做的很成功的。
㈥ 考入好大學就能找到好工作嗎
首先又輕松又收入高的工作就不要抱希望,而且有這種期望的其三觀也值得提升下。其次好工作跟自身的職業規劃有關,職業規劃跟自身能力和志向一致的,哪怕開始待遇低也是一份好工作。反之即使待遇很好,社會地位高,也會心中志氣難抒。
㈦ 是不是讀書好,考個好大學以後進單位上班
這個當然是這樣的呀,如果讀書好的話,考一個好大學,將來就好去找工作呀,可以找一個比較好的工作,當然,你自己實習的時候還要好好實習,你要能力強,才能找到好工作
㈧ 上大學是不是找到好工作的唯一途徑
很多父母都教育孩子,讀書要努力學習,長大考個好大學才能找到好工作,其實在傳統的觀念里,我們很多很多的家長都是這么教育自己的小孩子的。但是出到社會上,你會發現上大學跟找到好工作並不是相等的,上大學只是增加了找到好工作的概率卻不是唯一的途徑。我們身邊的人,你會發現有一些人,他們哪怕沒有讀大學,但是在工作上表現也很出色,他們的工作能力也很強。

不是只有大學才是唯一的途徑,那麼為什麼父母還這么說呢?因為在我們的國情下很多人他只有通過學習,通過大學畢業,才增加自己去找到好工作的概率,這是找到好工作是最簡單最直接的一種方式,如果我們沒有去讀大學,可能我們走的路程就會很曲折,很艱辛,所以我們還是聽從父母的指導,好好地學習,努力考上好的大學。
㈨ 考上大學真的能有出路嗎
學生不一定要考上大學才有出路,什麼行業做好了都有前途.但考上大學一般比沒上大學的人就業能力與機會多.
大學和中專不是一個層次.
中專(高中)畢業只能從事非技術人員的工作,就業選擇面窄.
大學屬高等教育,是各國培養工程技術人員(含文職人員)的場所,畢業後可從事與本專業相關的所有工作.且享有定期進職進級的機會.即使改行,適應能力也強.就業面非常寬.
無大學文憑,你就不能從事:工程師,經濟師,講師,律師,研究員,醫師等工作.
例如:以考注冊咨詢工程師為例,它要求職業實踐最少時間為:專科8年,本科6年,雙學士學位4年,碩士3年,無文憑不準許.
找工作時有文憑也比沒文憑強,在單位有文憑一般比無文憑進升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