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宿舍分配
A. 中國人民大學2009級新生宿舍
看你年齡應該是本科生吧……人大的本科女生應該會分到知行或品園的宿舍,它們都在人大西半區,知行靠北,品園靠南。知行是最新的樓,16層一幢,有電梯,每層大約十五六間宿舍吧,六人一間,上下鋪,大約20平米出頭吧,地面鋪瓷磚,貌似沒有陽台,四個網口,要自己買hub或者交換機,衛生間和水房(洗衣服、洗漱……)每層一個,浴室也是,不過噴頭不夠而且經常壞要幾個人共用-_-|||打開水要自備暖壺去宿舍區內公用的熱水房打。品園樓老一些,五層一幢,沒電梯的,每層40間宿舍左右,宿舍面積比知行小一點,部分宿舍是四人一間,有陽台,網口情況不明,但不會比知行多,浴室是幾個樓共用的,叫西區浴室,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床、浴室、水房和開水情況與知行同。所有宿舍沒電扇沒空調,做好心理和物質准備*_*兩個宿舍區各有一個洗衣房,有衣服懶得洗時可以去那裡。
還有一個東風宿舍區在東區,不過那裡現在基本已經是我等和尚們住的了,不了解也罷,哪時覺得宿舍條件不滿意可以去東風找找自尊……>_<
這是我前幾天剛剛給另一個剛來人大的同學回答的問題,完全適用於你==
B. 中國人民大學 宿舍
女生是分到知行樓群,十六層一棟,有電梯。
宿舍是六人間,上下鋪,有四個網口,剩下用路由器。沒有空調,沒有風扇,風扇可以自帶。沒有獨立衛生間,每層公用衛生間,公共澡堂,沒有隔間。
C. 中國人民大學的宿舍問題
留學生樓是兩人一間的宿舍沒錯。按一開始的安排,港澳台是跟內地生一起專分配住宿的,但是如屬果你要換到留學生樓,一開學就要去申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女生,我覺得普通宿舍條件也還不錯的。我也是港澳生,我現在也住的普通宿舍。
如果是男生,那你就按到時分配到的實際情況再作決定吧,就是說如果分配到東風那種的,可以考慮下換吧。
普通宿舍的只有知行每層有獨立的洗澡間,其他樓的都要到澡堂。廁所都是公共的,每層都有公共的廁所。
另外我想說的一點是,如果你要求不是太高的話,住在普通宿舍是不錯的,而且跟同學們住在一起,學習方面也比較方便,如果你自己住到留學生樓去了,可能有時候有些考試什麼的班上同學忘了通知你,虧的是你自己,希望你自己考慮看看咯。
D. 現在中國人民大學的女生住宿條件怎樣
中國人民大學最好的女生宿舍是品園六樓,,俗稱「公主樓」。
該樓共有專11層,一共四部屬電梯。大部分為六人宿舍,上床下桌,有公共衛生間,浴室在室外。
每個宿舍有一個可以晾衣服的室內陽台,一人有一個大衣櫃和一個小櫃子。
宿舍樓內有自動販賣機,公共自習室,心理輔導中心。
每層有兩到三個洗衣機,可以下載APP使用。
總之,條件非常不錯,但是每一屆分到的宿舍樓不一樣,能不能分到品園六樓就看運氣了。
E. 中國人民大學宿舍條件
我從小條件的好相當不錯,一般都是四人的上床下桌的。非常舒適干凈
F. 中國人民大學的住宿問題
大學宿舍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大學生活一天之中最少要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宿舍中版度過權,所以說,和諧融洽的寢室關系和良好的宿舍環境可以讓我們愉快的度過四年大學生活。中國人民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也就成了同學們十分關心的問題,以下是中國人民大學宿舍條件:
1中國人民大學宿舍條件及收費標准
本科宿舍為六人間,上下鋪,有小書桌、衣櫃和盆架,每層樓均配有洗漱間、衛生間和浴室。
碩士宿舍為四人間,上下鋪,有大書桌、書櫃、衣櫃,有室內小陽台,可晾曬衣物。每層有公用的洗漱間、衛生間和浴室。
新生宿舍和使用智能用電管理系統學生的免費指標由節能辦公室在每年的9月1日前統一輸入電表,其他學生宿舍的免費電由本宿舍同學在每年的9月1日後持一卡通到節能辦公室領取。每次領取一學年的電。本科生6度/人/月碩士研究生12度/人/月博士研究生18度/人/月
2中國人民大學校園環境
中國人民大學(學校國標碼:10002)坐落在北京市,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兼有部分理工學科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教育部,由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系列的全國重點大學。學校現任黨委書記為靳諾,校長為陳雨露教授。
G. 請問中國人民大學本科生的住宿條件
各個學院女生分配的樓不一樣,沒空調沒電扇沒獨立衛生間,要擠大澡堂洗澡,專這是對的;限屬電連電吹風都不能用,這是沒有的事,每個月每個宿舍30度電免費,超額的自己掏腰包。
條件各個宿舍樓不一樣,東風樓那邊好像是四個人一個宿舍,不過條件好像是最差的,人稱東風破,品園和知行是六人一宿舍,品園上床下桌,知行上下鋪,好像現在有的樓有wifi了,有些樓有電梯,有些樓沒有。女生樓條件最好的是品六,人大公主樓,不過好像人滿了,可能今年大四有搬出去的畢業生,知行那邊條件相對來說也是已經不錯了
H. 中國人民大學怎麼分宿舍
中國人民大學宿舍是以男女分開再以班級挨著分的
I. 中國人民大學宿舍
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備。
人大的住宿條件普遍不好。
但是學校一直在盡力改進,
例如09級新投入使用的品園六樓的女生宿舍條件就比較好。
大部分宿舍都是老式的上下鋪,而且本科的學生沒有空調,風扇。
當然,在北京,宿舍,樓道,洗衣房,浴室,衛生間都是有暖氣的。
冬天不用擔心,就是夏天有點痛苦了~~
另外,女生的宿舍普遍比男生宿舍要好,
學校西區或北區的宿舍普遍要比東區好。這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我們08級的男生宿舍在知行2樓,已經是男生最好的宿舍了。
周圍的知行1/3/4/5都是女生宿舍,
可見校方對女生的重視,也可見女生比較多。。。
另外,知行是每個寢室6個人,上下鋪,
品園除剛剛建成的品園6樓市每個寢室6人,為上床下桌外,
其他為每個寢室4人,也是上下鋪。。。
東區的東風樓群也是每個寢室4個人,上下鋪。。
一般是按學院、年級分配宿舍的,
恭喜你錄取到人大,也祝你分宿舍時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