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大學宿舍
Ⅰ 吉林化工學院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整體環境不錯!!有六人寢室和四人寢室!!一般新生來!!都安排新的寢室樓!!六人寢室!!床鋪並排!!下面是電腦桌!!桌子下面是抽屜!裝鍵盤的!還有兩個櫃一個裝衣服!1一個裝書的!!我來的是後是有的我們只進行了高數考試和英語考試!!高數是為了分快慢班!!沒什麼太大意義!!我進了快班以後!1下學期高數打了60!!人多啊!!都佔座沒辦法!1隻能做後面了!英語是掐分數段!然後可以報四級!!但是到了大二就都可以考四級了!!!希望你能滿意!1我大四了
Ⅱ 在吉林市冬天蓋三斤重的棉被在大學吉林化工學院宿舍用會冷嗎
冷、上十六斤的棉被!
Ⅲ 吉林化工學院專科,宿舍怎麼樣
其實我還沒見過專科,如果你說是新的校區,我還沒去過,估計不能怎麼好,因為本科就不怎麼樣,4/6/8人寢。
Ⅳ 吉林化工學院怎麼樣
我是10屆畢業生,那時住宿只有四人和六人寢室,除了1、2號樓都挺好,但是1、2號樓便宜;王牌專業綜合排依次:化學工程與工藝、高分子材料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應用化學、自動化、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化學等;就業率:以上專業都保守說應該在2/3以上,當然就業也和個人能力、個人要求有關;學生素質普遍都挺高,當然也有個別素質低的,即使是名牌大學也可能會有素質低的;硬體設施近幾年發展進步較大,新修了運動場,實驗每個人都能有動手實踐的機會;師資力量是可以的,都是碩士研究生以上的學歷。以上均是我個人根據客觀事實見解和評價。機械設計專業挺好,不過會計學不知道,好像是最近一兩年開始招生的吧!其實學習要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提前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Ⅳ 在吉林化工學院大學宿舍冬天蓋三斤的棉被會冷嗎同樣重的被子用蠶絲被保暖還是棉被保暖,都是三斤重,哪
吉林市冬天的供熱:室內溫度最低都在18度以上,供熱正常的大多數都能達到20度20多度的,所以不必擔心。至於冷暖當然要看你自身的體質了,再者了吉林這邊的什麼都有,保暖了,棉服了,羽絨服了,你想穿什麼都有的,總之凍不到你的,到冬天天冷的時候依據身體適應狀況適當的添加衣物就可以了,ok!
Ⅵ 吉林化工學院,學生宿舍管理嚴格嗎
一般大一會比較嚴的,經常會有學生會的來查,書記老師偶爾查查。大二就不怎麼查了,導員一般是大三學生好說話,也住學生宿舍。
Ⅶ 吉林化工學院宿舍的照片

樓主這是四人寢床鋪
Ⅷ 吉林化工學院寢室四人間什麼樣
你好!我是在校的大三學生!化工學院沒有二人間,最好的是四人間,條件挺好。單個寢室沒有衛生間一層兩個,六人間看具體的樓,二號樓的六人寢差點,其他的都挺好。至於你說的新校區,不好意思,我實在是沒聽說過新校區在哪裡!
Ⅸ 吉林化工學院理學院宿舍怎麼樣
標准
4,6,8
人寢室~
4人寢室
上床下
電腦桌
。6人同4人,可辦電信和網通。8人上下鋪,便宜,但是也不是你說去住就去住的,都是留給
貧困生
的。也可上網。都分陰陽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