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城沖了紅燈
A. 在廣州市闖了紅燈怎麼處罰
廣州交通違章扣分及罰款標准: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信號燈通行的(即闖紅燈),罰款200,記6分。
B. 在廣州大學城左轉燈紅燈直行燈亮綠燈時,在直行車道左轉會被處罰嗎
不按規定車道行車,扣三分
C. 廣州大學城北亭廣場出口拍闖紅燈么
亞運後多了很多監控,北亭廣場出口那個好像也有的,但是一出來就在白線前應該沒事的~
D. 廣州大學城進官洲隧道有闖紅燈拍照嗎
有的,謝謝
E. 廣州大學城闖紅燈有事嗎
LZ鄙視你,怎麼也是大學城啊,大部分人都是高素質的
F. 廣州市大學城生物島內闖紅燈扣分嗎
那個地方沒有探頭拍照,不扣。
G. 廣州大學城 拍沖紅燈嗎
應該說大部分地方都有攝像頭,只是不一定是交通局設置上去的。
如果是專交通局的,沖就一定屬被罰。
如果是學校自己放的,如果不出事,估計學校肯定不管。但是,學生這么多,開太快,一旦出事,那段視頻肯定被公布,有網路的地方就有你的靚車的身影。那個後果,估計比被罰錢還杯具百倍。。。
呵呵,還是遵守交通吧,自己過得好,別人也過得好。
H. 不小心闖紅燈了怎麼辦 已經闖了過去,怎麼辦一定會扣分嗎
闖紅燈不是一定會罰款記分,必須要被電子警察記錄或者被交警查處。如果路口無電子警察或者電子警察工作不正常,就不會記分。
1、可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一般是200元;
2、可記6分
新交規中規定,「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信號燈通行的,一次記6分。」但並非所有情況駕駛員都會被扣掉6分。若出現直行道左轉等路口違法,仍然以《道路交通安全法》中「違反禁令標志」記3分。同時被攝像頭記錄下來的闖紅燈行為只進行200元罰款,不計分。
機動車不按交通信號燈規定通行的, <法>第38條第1種行為、第90條、《條例》第 38、40、41、42、43條、《省條例》第58條第7項 罰款標准 200元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信號燈和非機動車信號燈表示:
(一)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三)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I. 《廣州大學城學生視紅燈如無物 人行天橋成擺設》對此事的評論
話說,我們廣州大學城裡的交通還真不普通的爛。
起因有兩方法,一是外界因素:大學城裡除了公車之外,基本沒有其他車輛,路上經常看不到一輛車。二是人文因素:既然路上都沒有車,何必等紅綠燈浪費時間呢,反正闖紅燈也不會有車撞,單車也沒有車牌不會被罰錢。如果在大城市車水馬龍的狀態下,大學城裡的學生也是會遵守交通的,誰也不想發生交通事故啊。
結果就是體現了人在沒有外界約束下就會做出一些有違法規的事。
J. 請教在廣州大學城窗紅燈 應該沒什麼事吧
在大學城的車都是很自覺的,一是因為每個紅綠燈都有攝像頭,不停的在那裡閃,二是學生過馬路時也經常闖燈,如果你也闖那就很危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