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學宿舍條件
❶ 仰恩大學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今年我也報仰恩、據我了解、仰恩住宿條件並不好、今年暑假宿舍要翻新。我有一同專學的姐姐在仰恩當屬過行政、她跟我說生活條件真的差不過是本二的文憑。如果分數不是很高又不想復讀可以考慮。。還有仰恩不在泉州市區而是在馬甲鎮、離市區大概半個多小時車程、仰恩的自然環境很好、有湖有山、挺清幽的。附近的經濟發展程度不是很高。給我的感覺就是破破爛爛。。有分新校區和舊校區。住新校教學樓在舊校。可以申請住教師宿舍、不過要多交錢、教師宿舍也不是很好的。衛生間都是公共的宿舍里沒有、浴室也是公共的。我知道的差不多這些。。
❷ 仰恩大學的宿舍有哪些設備
仰恩大學的宿舍宿舍有20平方米,4到8人一間,桌子是上床下桌,每個人一個衣櫃,一個書櫃。
衛生間是公用集體衛生間, 沒有飲水機,喝水要自己買。洗澡也是公用的,用的是太陽能熱水器,可以容納8個人一起洗。
電信,移動,網通三家已經進入仰恩宿舍,上網方便。自帶電腦到營業廳辦理,移動半學期180元,電信包半年200。
❸ 我是新生,仰恩大學現在怎樣 (我被一些言論弄暈了) 客觀的說一下學校目前狀況學生宿舍怎樣
1、現在仰恩大學的宿舍條件有所改善了。我是10屆仰恩學生,我2010年去學校剛好裝修完,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哈,宿舍新區是5人間,床鋪上面住人,下面是大大的桌子和櫃子,桌子可以放電腦看書等等,櫃子可以放衣服,衣服也可以掛著,還有樓梯,可以爬上床。宿舍的窗戶是下面四方型外加上面一個扇形。牆壁都刷的很白,地板鋪磚!宿舍都有配備放鞋子的鞋架。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椅子要自己買,一把在學生街賣20來塊,都是有背靠的椅子,很舒服。宿舍每年1300RMB,每間宿舍配備兩台風扇,兩個日光燈。不足的是宿舍沒有獨立衛生間,仰恩大學的宿舍都是公共浴室。一層一間。一間有10個淋浴蓬頭。基本滿足學生需求,傍晚或者晚上的時候洗澡的人可能會偏多,大家可能要等一些。除了傍晚外,其他時間段人會比較少,有時整間就一個人洗。[其實,不用擔心是否為公共澡堂。記得切勿杞人憂天。所謂:習慣成自然。沒什麼的。] 2、學生守則規定 :女生不能穿短裙和高跟鞋,不可染發燙發,不可談戀愛等等。其實,現在學校沒怎麼在捉了,嚴打期注意點就可以啦。 3、仰恩大學是全國第一所私立大學,創辦之初全國還沒有三本學校。當時收費在國內算是比較高的,也多是富人家的孩子來讀,所以被冠名:「貴族學校」。隨著全國私立大學的陸續創辦,仰恩大學收費與其他私立大學收費差不多,但是貴族學校的光環還在罷了。對於這種事情,本人認為,平常心對待就好。在大學,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畢業後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找份好工作甚至自己創業,才是關鍵。 4、設備實話實說,老化了,不大好! !比如投影儀看不清楚,其它我們倒是沒啥意見,就是那個屏幕投影儀,所以要讀書流坐在前三排吧!!學校是說會換,但是不知道猴年馬月。 5、總體來說,我覺得仰恩還是不錯的。在那裡認識了許多朋友、同學。也學到了不少。。既來之則安之。。。。。。
❹ 仰恩大學的宿舍情況。
沒有獨衛,公共浴室。但是這些習慣就好。宿舍裡面,因為去年剛裝修,總體都挺新的。床是上床下桌,和一般大學的那些一樣,有的4~5人一間。每個宿舍2~3電風扇,每個人的位置都有一個插座,建議自帶排插,畢竟手機,本本,什麼的一起用,不夠用。然後宿舍里聯通,移動,電信寬頻介面都有,就看你辦什麼寬頻套餐了。其他的,好像就木有了。。
❺ 仰恩大學的住宿
我09屆滴。
我們學校分新舊區。
一樓有公共澡堂的樓是六層,一樓沒公共澡堂的就是五層。
公共澡堂很大,不過也很光溜溜,在里邊洗的話就是大家看來看去的唄,不過由於供水時間有限,如果你要看來看去的話,估計洗澡是來不及的。我們洗澡一般是從一樓睡房拎水到我們住的樓層,再把水拎到衛生間去洗呀洗的。
每層25個間,輔導員基本住一樓。
一樓正對樓梯口的那間宿舍是水房,提供熱水。
水房隔壁是衛生間加盥洗室,有七個水龍頭,六個坑坑。
走廊另一頭衛生間和盥洗室是分開的,衛生間有大約10~12個坑坑,具體的姐姐我忘了。盥洗室大,水龍頭有幾個,約摸15~20個,夏天的時候風特大,是個好地方。
如果曬衣服的話,一樓最吃虧,基本沒太陽,霉味很重,而且樓上同志衣服上的水老是會滴滴下來,五樓最有優勢。就期末考那周,我舍友早上10點洗的牛仔褲,中午吃個午飯回來一摸,幹了。(我頂樓的)
如果夏天的話,對著湖那排的宿舍會很涼很涼,風相當大,沒對著湖那排的,那就等著變成干吧,基本上從早上醒過來一直熱到晚上准備睡覺。很可怕。夏天挺難熬的。
如果冬天的話,不會太冷,天氣還是不錯的。我挺喜歡仰恩的冬天的。
介紹下宿舍內部結構,這個是以我宿舍為例啊,你參考參考下。
一進門,左手邊看到的是書架,大理石的書桌,一排六個抽屜,有一個櫃子,分成上下兩個格,櫃子還好也不算大。然後是上下鋪的床,床就是普通的床,相對於我而言比較小。右手邊過來,也是上下鋪的床,再過來是櫃子,兩個櫃子,總共四格。再再過來就是上邊是床,下邊是書桌,有四個抽屜。
然後就是門啦,也不知道你能看懂么。
如果住滿五個人的話,一個人兩個抽屜,一個格子。
我東西比較多,再加上我宿舍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儲物空間比較大,可是我東西仍舊堆堆去,覺得還是小。o(╯□╰)o
對了,一進門,就是靠那個一排有六個抽屜的那邊的牆上有個那個叫啥,就是我們插網線滴,我給忘了。
地板是水泥的,有個好處,搞衛生的時候水特別容易干。
恩,這是我們的情況,不過學校有在改建啦,有什麼不懂的歡迎問我啦,我覺得我還是會比較客觀的回答你滴。
被錄取了嘛?如果錄取了,歡迎你來我們仰恩~
❻ 仰恩大學的宿舍環境怎麼樣學校周圍會不會很繁榮
不會。但是學生街很繁榮,不過明年只有700的話怕是繁榮不起來了。
❼ 仰恩大學的住宿條件到底怎麼樣急~~~~~~~~~
仰恩大學的宿舍基本上是只有3張架子床(共6個床位,但有的宿舍里是5個床位,其中的版一個床位變權成桌子),一排桌子(共6個抽屜,且桌子的上邊有兩排書架),兩個衣櫥(共6個),和2個小風扇。
沒有各自的洗手間,上廁所要去公廁,洗澡則有四種選擇:1.去澡堂洗,但澡堂只有下午才開,而且有時間限制,每場10分鍾;2.去學生街的浴房洗,要自己交錢,但環境較好,時間也可以自己掌握;3.去水房洗,水房一般用於洗衣服、洗漱之類的,但也還是有人在那洗澡,時間也可以由自己掌握;4.去廁所洗,但裡面較窄,且有時候會很臭。
晚上11點左右熄電而不是熄燈,熄電後,除了走廊、水房、廁所的燈和每個宿舍的2個小風扇有電之外,其他的都沒電。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❽ 誰是仰恩大學的啊,今年的新生進去後,宿舍是怎麼樣的,請祥細說下
仰恩大學宿舍經過去年的裝修現在還不錯 每件宿舍大概在20至30平米之間 中間的宿舍相對大一點 兩端的小一點 宿舍基本是都是4到5人間 女生統一是4人間 宿舍里的床是上床下書桌的那種 凳子自備 學生街有賣的 大概都是40元的那種 宿舍沒有獨衛 陽台 但是每層樓都會有兩間大的公共衛生間 有隔間的 還有一間洗漱間 洗衣服 刷牙洗臉用的 一間淋浴間 裡面有10個噴頭 沒有隔間 可以刷卡洗熱水澡 宿舍衛生每天都有專門的清潔工打掃 因此會很乾凈 總體就這樣 希望能幫到你
❾ 求仰恩大學宿舍今年的照片和宿舍條件 要非常詳細!!
宿舍大概20平方米,2010地板剛鋪瓷磚,牆壁白灰重新粉刷一遍。桌子是上床下桌。有樓梯。不太通風。一個衣櫃。一個書櫃。頭頂2011暑假前剛換了新的吊頂風扇。4到8人一間。宿舍同學有的很好,有的可能會有小矛盾。以同一地區安排在同一間。衛生間是公用集體衛生間。條件一般,喝水要自己買。夏天非常熱,冬天冷。沒有掛毛巾的地方。沒有飲水機。學校還要查房,被查到沒在宿舍,還要被處分。澡也是公用的,用的是太陽能熱水器,可以容納8個人一起洗洗,熱水器冬天經常壞,洗澡有點冷。夏天就沒關系了。仰恩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一台。有走廊,衣服在走廊的不銹鋼上晾乾。2011年暑假宿舍還要進一步裝修。電信,移動網通三家進入仰恩宿舍,上網方便。自帶電腦到營業廳辦理,移動半學期180元,電信包半年200多。剛開始,可能覺得仰恩不好,可是過了一學期也就適應了。有點同學到外面自己租房住,有空調,洗衣機等。仰恩大學沒什麼路燈,晚上有點暗摸摸的。學習的氛圍不好,我沒遇到過很好的老師。老師數量常少,質量不怎麼樣。學生守則對學生的要求嚴格。特別是作弊開除。仰恩的設備陳舊。仰恩的局勢不太穩定。這幾年在走下坡路。不過如果你是一個堅定自己的人仰恩是一個成才鍛煉的墊腳石,確實可以磨礪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為你幫上一點忙!仰恩

❿ 誰知道仰恩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吖
仰恩大學的住宿是垃圾,我就是仰恩大學的,一年要1300左右的住宿費!!六個人一間,一台風扇,沒有獨立衛生間,要洗手或者洗澡都要去公共的!下學期說要整改了,又要漲了200快左右的費用!結果想想也知道什麼都沒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