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考上大學嗎
① 有智力障礙(弱智)的人上大學有好處嗎
多學點知識肯定有好處的呀,特殊的孩子一定要多給予關注哦。
② 誰能告訴我,考上大學的有智障嗎
智障又叫智力低下,愚型兒,沒有智力低下的人考上大學。
所謂的「智障」其實只是腦干受損,軀干運動和平衡能力不好。他們的智力正常。
所以經常有「腦癱兒」考上重點大學。他們都很聰明。
③ 弱智怎麼考大學
弱智考大學,很簡單,不是我諷刺現在的大學,有些大學只要有錢,什麼人他們都收,弱智上大學,金錢是關鍵。嘿!!!
④ 請問弱智能不能考上清華北大 有嗎 就是高考
不可能,聰明人苦學都不一定。清華北大都是人尖怎麼會有弱智呢!~再說出路很多幹嘛一定要上清華北大啊
⑤ 弱智的可以考上大學嗎
現在只要高考有成績就有大學上,也就是上高職(專科),所以只要弱智完成高考報名,參加了高考,填報好志願,一定要服從調劑,就會收到錄取通知書。
⑥ 智力低能考上大學嗎、
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啦要相信自己呵呵,既然沒有別人聰明、反應快,那麼就要靠勤奮啦自信是成功第一步喲,你現在連起碼的自信都還未具全,談什麼別的啦首先你要學會相信自己,每天早晨起床多年幾遍「我能行,我不笨」就會增添一定的自信啦你能這樣請求幫助就說明你很想努力啦,那就沒問題了,掌握些學習技巧如: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即使老師講的題目你會了,那麼也不能發呆啦,想想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然後經常找老師交流呵呵。別把作業當作別人給你的包袱,如果到了規定時間,你還沒完成作業,寧願拖拉作業,快些補上,也別抄作業啦呵呵。好好努力呵呵,抓住一切時間思考(不一定就是學習了),一定程度上會提高智力的至於智力不好的人就考不上大學應該是太片面了吧,我的朋友曾經也總抱怨成績不好,現在她不知找到了學習方法了還是什麼,成績好到不行了,總年級前10名,佩服死她樂呵呵,看吧,還是好好努力吧呵呵,別太消極哎。相信自己哎,好好加油啦,會成功的呵呵,畢竟你還才初中哎呵呵,要考高中是目前要解決的事,先好好奮斗考上好高中才有大學的機率呢。再說啦,你就算考不上大學也不是沒出路了,若你現在有比較擅長的一面就趕快培養吧,別浪費青春啦,至於學習與你的特長,你要學會掂量掂量,然後學會選擇放棄呵呵
⑦ 父母是傻子養的孩子能上大學嗎
用愛心養育孩子,生命充滿活力。人生充滿不穩定因素。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又有白天黑夜、春夏秋冬,世界紛繁復雜,變幻莫測。充滿正能量,生命更堅強。上帝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上帝是愛。
⑧ 弱智參加高考,有加分么
不加分。不是照不照顧的問題,如果考得上就上,考不上就不能。智力缺陷的如果不適合上也沒什麼用,不如去其他地方。
⑨ 智力低下能考上大學嗎
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啦
要相信自己呵呵,既然沒有別人聰明、反應快,那麼就要靠勤奮啦
自信是成功第一步喲,你現在連起碼的自信都還未具全,談什麼別的啦
首先你要學會相信自己,每天早晨起床多年幾遍「我能行,我不笨」就會增添一定的自信啦
你能這樣請求幫助就說明你很想努力啦,那就沒問題了,掌握些學習技巧如: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即使老師講的題目你會了,那麼也不能發呆啦,想想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然後經常找老師交流呵呵。別把作業當作別人給你的包袱,如果到了規定時間,你還沒完成作業,寧願拖拉作業,快些補上,也別抄作業啦呵呵。
好好努力呵呵,抓住一切時間思考(不一定就是學習了),一定程度上會提高智力的
至於智力不好的人就考不上大學應該是太片面了吧,我的朋友曾經也總抱怨成績不好,現在她不知找到了學習方法了還是什麼,成績好到不行了,總年級前10名,佩服死她樂呵呵,看吧,還是好好努力吧呵呵,別太消極哎。
相信自己哎,好好加油啦,會成功的呵呵,畢竟你還才初中哎呵呵,要考高中是目前要解決的事,先好好奮斗考上好高中才有大學的機率呢。
再說啦,你就算考不上大學也不是沒出路了,若你現在有比較擅長的一面就趕快培養吧,別浪費青春啦,至於學習與你的特長,你要學會掂量掂量,然後學會選擇放棄呵呵
⑩ 弱智孩子能考上大學嗎
弱智兒童並不代表失敗,只要他努力只要笨鳥先飛只要他家庭補助的更好依然可以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