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大學會瘦
① 聊聊為什麼好多人上大學就變瘦了
.我覺得上大學的女生能夠讓自己慢慢地變瘦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事情,肯定是遇到了一個可能自己比較喜歡的人。
② 為什麼有些人是因為大學所以瘦下來的!!!
我就是大學瘦的,現在基本保持80到83斤左右,以前90幾斤,因為在學校生活不規律,完全無節制,餓了就吃,不餓不吃,想吃就吃,一次吃很多,飽了就一天都不吃了,然後喜歡熬夜,有事沒事就熬,所以精神不佳,然後就瘦了,但明顯身體皮膚沒有以前好,希望你不要像我這樣,多運動,規律吃飯,少吃點肯定也能瘦身。
③ 什麼導致大學的女生大部分都很瘦
感覺大學和高中完全不一樣。高中的時候你說你要減肥、節食,可能別人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而且高中的時候課業重啊,要真是一心想著減肥,身體撐不住的。大學就比較放飛自我了。女生都是愛美的,再瘦的女生都會覺得自己胖,可能會一個寢室約著減肥什麼的。大學課也少,有更多時間去研究減肥,慢慢的自然就瘦下來了。
④ 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會變瘦是自己減的還是讓大學之後自然瘦的如果是自然瘦的,那是為什麼呢
我上大學後,作息正常了,按時吃早飯了,無聊就去操場跑步,應該是健康瘦。
⑤ 讀大學是會讓人變肥,還是變瘦呢
會經歷變肥變瘦倆個階段、剛念大學如果在外地、水土不服的話會一個月內狂瘦、適應了之後回比較喜歡逛街玩答和吃、女生嘛、有時候經不住食物的誘惑啦!就會胖啦!美食品嘗完啦、也玩夠了之後就會開始寂寞啦、那就是該談戀愛啦、談戀愛為吸引異性目光啦!勵志減肥、吸引男生目光、為找帥哥哥啦、所以啦、大學你春心萌動之後就會瘦保持住自己的身材啦!呵呵!為帥哥哥拼啦!(我的經歷啦!呵呵!作為借鑒!我念大學身邊很多這樣的啦!)
⑥ 為什麼上大學的女生會瘋狂瘦下來
因為大學的食堂做的飯實在太難吃,女生嘛就愛隨便湊合,有時候就不吃飯,也有為了找對象而故意不吃的。吃得少了,自然就瘦下來了
⑦ 為什麼說大部分人青春期發胖然後大學自然會瘦
誰說的,青春期是身體快速長高的時期,一般是不會胖的,大學是長胖的,因為大學各方面比較輕松,壓力較小。才會長胖
⑧ 為什麼一上學就開始瘦啊
原因應該是有三種:
第一,在學校里可能會有壓力,有壓力就自然會瘦。
第二,學校的飯菜不是特別好吃,吃不多,就會瘦。
第三,如果您是小學中學生的話,在學校會上體育課吧,這也可能是原因。
⑨ 上大學後身體變得很瘦,尤其是臉,看起來就變了一個人似的,怎麼辦呢
肯定是你的生活規律有問題!! 找找正確的生活規律 對你一定有幫助!!!
⑩ 上了大學為什麼會瘦
自己生活規律嗎?如果是規律的,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