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郵電大學宿舍圖片
Ⅰ 重慶郵電大學的宿舍怎麼樣
你說宿舍條件嗎?宿舍有三種類型的,分別是800元的,1000元的,1200元的,至於你去哪種類型,那要看專你的運氣屬,有的新生第一年就被分到1,5,6棟宿舍了,那是相當的糟糕,四個人一間,上下鋪非常狹窄,沒有獨立衛生間。不過在第二年就可以搬去好的宿舍了。至於1000元的就六個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面積還挺大,環境比800的好很多。我幸運地被分到1200的宿舍,四個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上鋪是床,下鋪是書桌,面積和1000的一樣大,硬體設施挺齊全的。說到上網,一般大一就可以上網了,每個宿舍都有網線的!
Ⅱ 重慶郵電大學宿舍情況怎樣
除了5.6棟(極少數)宿舍外,其他宿舍住宿條件都還可以。有四人間(少數)和六人間,木質床具,一人一鋪。每個寢室都有獨立衛生間和洗漱台以及涼台。一般1200元每學年。有風扇,無空調。線路齊全。
Ⅲ 求重慶郵電大學的宿舍圖片
加個新生群(不要進群主已經畢業的那種群),然後開學前幾個禮拜群主一般能搞到各學院宿舍分配的excel文件,到時候就知道了。除了1棟其他就將就吧。(ps:研究生宿舍分配已經出來了)去年下達根據重慶市教育局規定,重慶市高等院校必須配備空調,放心吧。
Ⅳ 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的宿舍咋樣啊
除了極小的幾率住到156棟寢室,女生唯一有可能就是1棟,一棟不好
其他都是6人間,好像是因為人員擴招,貌似那種舒適的4人間沒有了
全是6人間,帶熱水器和獨立衛生間,喝水的話樓道走廊有飲水機
一棟的話就不行了,和男生的56貌似一樣,沒有獨立衛生間,洗澡的地方是在一起的。
萬一運氣不好住到1棟,大一隻會住1年,大二就可以搬到別的寢室了
一般來說就是分到標準的6人間了
Ⅳ 今年重慶郵電大學的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的宿舍條件如何最好有圖片!
宿舍不都是那樣嗎?又能好到哪裡,差到哪裡的呢?你是去學習知識的,不是去為了住宿舍的,如果宿舍好就住下,要是不好,你可以住學校的公寓樓嘛,也可以到外面租房哈
Ⅵ 重慶郵電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宿舍條件
如樓上所言,在重郵住什麼樣的宿舍很大程度上是要看人品的,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每個學院有固定的宿舍。學校只有1、5、6棟比較破舊,四人間,位置狹小,沒有獨立衛生間,但是這三棟位置很中心,去哪都方便,所以有失必有得。
1、5、6棟中5棟和6棟是男生宿舍,1棟是女生宿舍,學校比較照顧女生,所以女生的住宿條件一般都是比較好的。
重郵的總體住宿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只有少部分6人間其他都是新建的4人間,除1、5、6棟以外都有獨立的衛生間,基本上都會自己花點錢安裝熱水器,一年四季洗澡的問題也解決了。即使你很不幸被分配住在1、5、6棟,最多也只會忍受一年的煎熬。
等到開學新生報到的時候,在校門口的接待處按名字查詢就可以知道你具體是住在哪棟寢室了,祝你好運。
Ⅶ 重慶郵電大學的宿舍情況,希望了解下
電氣信息類男生在6棟還有26棟,女生在20棟
住宿條件還行
電腦嘛,大一上回學期規定是都不能帶電腦的(不過我有答同學還是帶了的,只要別到時候被你們輔導員發現就行)
至於傳說中的156就是1、5、6棟 是全重郵最爛的宿舍樓地方小還沒單獨的廁所,曬個衣服還要到樓道去曬 洗澡也要去公共澡堂(.....我都不忍心說了.....) 好的地方就是地段好 到各個教學樓、食堂方便 其它的...就慢慢哭吧...
Ⅷ 我想知道重慶郵電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最好附照片!謝謝
本人現在就在重慶郵電大學。住宿一般,有網線和電扇,沒空調。熱水器要自己買。。。環境還算可以。比較干凈。。。宿舍管理比較嚴格,大包進出要登記。。。
Ⅸ 重慶郵電大學宿舍到底怎麼樣啊
自動化啊。。。
這個這個嘛。。。
貌似是近來幾年自動化學院的新生(男生)都是住的6棟呢。
但願重郵今年不要再欺負咱們自動化學院的了~~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