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待遇
A.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財務工資待遇
加上保險也就3000多點兒,醫院除了臨床科室以外工資很低的,跟銀行沒法比。
B.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樣
亂收費到沒看出來。但是,有的醫生我感覺有心理疾病 。焦慮,煩躁,言語不耐煩。態度冷嗎。
檢查操作不規范。管理有失規范。
CT醫生做檢查不協助病人,只在操作間喊話
C. 大連工作待遇
大連這方面的待遇還是一般的,即便是博士(IT業好些),也不一定會受到重用,不過相對而言,你要是來大連工作應該是比在北京要好些,首先,大連的風士人情我個人認為要比北京好(大連人要比北京人心眼好多了),其次,大連的地方物價要比北京低了許多,對高職知識份子的特殊待遇也比北京的高.
最主要一條,大連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在大連地區是相當好的醫院了.
D. 本人女生~請問在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做財務怎麼樣~待遇如何~~O(∩_∩)O謝謝~
如果有事業編制還是不錯的,如果沒有編制……待遇就很一般了。
E.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保住院的門檻費是多少
現在醫保第一次住院的門檻費都是600元,如果是第二次住院的話,門檻費是400元所以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保住院的門檻費是600元
F.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胸外科和婦產科工資待遇
這個沒法給出詳細的答案,不過要是想掙錢就不要來這,大連婦產醫院和中心醫院的工資福利比這好,出了事故了什麼的,領導還給解決。。。大學醫院主要是學術什麼的
G. 大連醫科大學研究生待遇
附1好像能多少象徵的給點,不多,不會超過200一般,附2沒有,有的科室能有夜班費,也就1個夜班5塊左右,所以還是別指望學校發錢了,不過有公費的學生,每個月能補助200左右的錢。
H.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醫生待遇好嗎每月收入大約多少
去年畢業留校的,就在這個醫院普外科,待遇一般,基本工資一千多點,加上內值班費、交通費容、衛生費、取暖費等,一共2500左右。
至於獎金,看效益和醫保超標情況,根據科室不同有所不同,反正我是每月200-800左右。要是家裡條件好,或者大連本地的可以考慮,湊合基本溫飽吧。大連房價比較高,可能因為旅遊,消費水平高,工作一年來感覺生活壓力比較大。
至於輪轉,入院研究生畢業的,臨床型的輪轉兩年,科研型輪轉三年,博士1年,輪轉期間基本工資,無獎金。
附屬二院和附屬第一醫院沒法比,附一是遼南地區老大,各科室待遇比較好。附一都是市內病號,住院排隊;附二都是農村病號,手術量相差較大。
I. 大連醫科大學隸屬第一醫院護士待遇怎麼樣
去年畢業留校的,就在這個醫院普外科,待遇普通,根本工資一千多點,加上值班費、交通費、衛生費、取暖費等,一共2500左右。
至於獎金,看效益和醫保超標狀況,依據科室不同有所不同,反正我是每月200-800左右。要是家裡要求好,或許大連本地的可以思索,對付根本溫飽吧。大連房價比較高,能夠由於旅遊,消費程度高,職業一年來覺得生活壓力比較大。
至於輪轉,出院研討生畢業的,臨床型的輪轉兩年,科研型輪轉三年,博士1年,輪轉時期根本工資,無獎金。
隸屬二院和隸屬第一醫院沒法比,附一是遼南地域老大,各科室待遇比較好。附一都是市內病號,住院排隊;附二都是鄉村病號,手術量相差較大。
J. 有沒有人介紹一下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三部研究生的生活條件越詳細越好
我是大連醫抄科大學研究生,且在三部待過。
1、高醫生不總在三部,三部的人都是間斷從1部和2部派過去的!
2、三部的研究生以前也是住在離三部很遠的地方,還不錯條件!
3、三部病人較少,也分科室,總之相對1部和2部少!!
4、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