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學圖片宿舍
㈠ 誰能發幾張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宿舍照片
宿舍很不錯 六人 空調 熱水器 飲水機 住宿在全國都可以排上名的
㈡ 河南理工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河南理工大學新校區,面積3000畝,設施齊全,經過8年的建設,已經很好,
宿舍是獨立衛生間,有兩個淋浴頭。
3-6人一間。大學生一般是6人一間。
有網線介面
㈢ 河南理工大學(高新區)的宿舍條件怎麼樣
河南理工大學(新校區)的住宿條件還是很好的。
因為學校是03年建設新校區,所以各個方面的設施都是比較超前的。
宿舍有風扇,暖氣,每人一個大書桌,一個小櫃子,還有放皮箱的架子,兩個衛生間,宿舍還有一面大鏡子。
總之,住宿條件是非常好的。
㈣ 河南理工大學今年新生住的6人宿舍是怎樣的
條件相來當不錯,在河南省算源是好的了。空間足夠,有獨立衛生間,宿舍一側是上下四張床,另一側下方是六張電腦桌,上方兩張床鋪,每人一電腦桌,但大部分都拿筆記本,所以基本就當課桌用了,無線網雖然慢點但免費的,隨便用,打聽一下,哪個學校的網路是免費的?大一可以帶電腦,我們專業是沒有查。冬天有暖氣,屋頂上有一電扇。如果湊巧的話,像我們寢室就是五人間(有一同學沒來報到),宿舍每天可以自由出入,還是相當寬松的。提醒一下,接上級通知,宿舍晚上11點准時熄燈,早上有早操早讀,這是理工大的優良傳統,望做好心理准備。
祝學妹就學愉快,充實的度過四年大學時光!
㈤ 河南理工大學宿舍條件怎樣 有圖嗎
總的說來還行,本科生有四人間和六人間,四人間每年一千二,里邊有電腦桌內,衣櫃,暖氣,電扇,網線,單獨容衛生間,淋浴等。六人間每年八百五,里邊有電腦桌(較小),暖氣電扇,網線,單獨衛生間,淋浴等。碩士研究生是三人間,每年八百,里邊的東西和本科宿舍基本相同
㈥ 河南理工大學宿舍條件如何
兄弟來 ,放一百個心吧,自我們學校住宿相當不錯了 ,一個宿舍兩套衛浴和洗漱用具,收費還低,室內裝修也好 有暖氣 ,我今年才畢業,到東北讀研 現在的學校住宿條件那就不說了,後悔呀 當初考研沒讀自己所學校了,現在長途跋涉來到這里,收費高條件還差 想回頭就難呀 呵呵呵,哥們好好珍惜在這里的學習 河南理工會為你提供優越的環境,好多自己學校的同仁老抱怨學校這不好那不好,當初我也曾挑過我們學校的不足,現在來到其他的學校才知道其實我們的學校還是相當不錯的,好好努力 珍惜這里的歲月,不要後悔現在的選擇,呵呵呵
㈦ 河南理工大學宿舍怎麼樣
我是那裡的學生。住六人間
六人間排布:六個壁櫥式的櫃子;六台電腦桌(電腦桌是兩台兩台連著的);六張床中有兩張在在下鋪,四張在上鋪。衛生間和四人間一樣,一間宿舍兩個蹲位,兩個陶瓷的洗臉池。
具體擠不擠,呵呵。那要看你自己的私人物品的數量了。還有就是你自己整理東西的能力了。如果你平時就喜歡胡亂放東西,四人間也放不下你的,呵呵。我感覺六人間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還有就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住六人間可以獲得一些額外的好處,這個好處很潛移默化,不能說出來。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所以我建議你住六人間吧
六人間就是這樣的。不論哪個學院都一樣,呵呵

㈧ 2014年河南理工大學宿舍
河南理工大學有好幾個校區,還有一個獨立學院——萬方科技學院。我本科在校本部讀的,住的是4人間,校本部的寢室全部都是2005年新校區興建時建立的,部分是2012年加蓋的,條件非常好:有四人間 和六人間。每個寢室都有獨立衛生間,兩個各自獨立的蹲位、淋浴,外加兩個洗手池和一面超大鏡子。寢室內有兩個暖氣片+一台吊頂風扇+兩盞日光燈,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立的桌子,桌子帶書架。每個人一個壁櫃放鋪蓋。四人間的話每個人還有一個櫃子可以放衣服鞋子。校園網在我那時是不要錢的(2013年之前),現在聯通又接入了光纖,雖然快但是要交費。用水不要錢,電費每學期送90度,超過部分要自己繳費。總體來說就這么多吧,說實在話,你在整個河南比一比,河南理工大學的住宿條件算是數一數二的。 給你一張圖片你看看吧,這是六人間的,非常不錯,雖然不是我照的,但是我當年上學時我們寢室給這個很像:非常干凈而且也掛了一個中國結。

㈨ 求河南理工大學宿舍照片!~
這個就是真的!

㈩ 2012河南理工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最好有圖片
現在理工大全部都是六人間了,四人間全部改成六人了
一邊全部是上下鋪的床 一邊是上床下桌子 每個宿舍帶有衛生間 有風扇 有暖氣
這個圖片不知道你想看廣告還是實際的?網路貼吧上面有的,就不貼圖了,自己看吧
找了好久找不到昨天看到的帖子了 你找找看 發個帖子問下也行 實在找不到再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