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省中醫院掛號
『壹』 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醫院是不是一定要預約掛號的我直接去掛當天的號行不求解答,急用!!!
而且預約掛號基本都沒號,看個病都那樣還怎麼為民服務??,現場跑了幾次都說沒號
『貳』 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
省中醫大學城分院環境簡直無得彈啊,寬敞明亮,人少,最適合療養。加上大學城空氣也比較好,綠化又多。醫院正門走不遠就是中心湖,早晨傍晚都可以散步,但系入黑之後就建議幾個人結伴同行了,現在大學城治安差了很多。
『叄』 中山大學東校區的學生到大學城省中醫院看病需要到校門診轉診嗎,在哪裡可以報銷嗎
你好,以前的確需要先去門診部掛號,然後讓醫生開一張轉證明才可以去其他醫院,但是現在辦了新的醫保,所以我也不清楚具體情況了,建議朋友還是先去門診部問問,如果需要開證明,那就照醫生說的做了,不然不能報銷吃虧的是自己啊。
『肆』 風寒感冒咳嗽去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醫院看病掛號時要掛什麼科的號沒看見呼吸內科!貴不貴
直接看內科的普通門診,掛號費用在25元以內-----
『伍』 預約掛號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分院
你直接拿診療卡去掛號處說已經預約了,刷卡交錢就行了
『陸』 廣東省中醫院掛號的問題
很多婦科名醫黃健玲黎小斌徐珉等,還有乳腺科的司徒紅林林毅等,通宵排隊都掛不到,號都要給提前預約完了。專業掛號公司有內部關系都可以提前掛號,我為了約黃健玲教授,也是與廣州掛號導醫網這個專業掛號公司,才約得上,號少人多,也沒有辦法了。為了看病,什麼法子也要用上,如果去看普通醫生又看不好,浪費錢。所以說,看病難,難於上青天!
『柒』 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分院有沒有簡易門診
有簡易門診,不過是需要醫生之前開的處方才可以發葯。況且大學城看病的人不多,掛號也是可以的,實在覺得麻煩可以掛急症號很快的
『捌』 廣東省中醫院大學城分院
不錯,有個名老中醫在大學城這邊出診,那個姓我不會打,*國惟好像,掛號費就貴點了。找一般的醫生看也可以,最好主要調理一下,效果還是不錯的。
『玖』 急!廣州大學城醫院
你好!大學城醫院是廣東省中醫院的一個分院,也是一件三級甲等醫院,因此在醫生的水平方面是不用懷疑的,因為裡面的醫生基本上都是省中醫院那邊的過來上班的或者一些跟教學、臨床緊密集合的教授,水平都比較高,並且服務態度也比較好。
我陪我的同學去過幾次,還算比較好的,從各方面來看!
同時裡面的診療設備的話,也是跟省中醫院一樣的,都算比較好,因此耳鼻喉科方面的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同時那裡的環境也很好,讓你看起來不會有外面醫院的那種匆忙。
價格跟省中醫院的差不多,有些還少一點!
流程就是先掛號,現在都是電子病歷,你可以到掛號處辦理一個,有助於你病案的保存,便於復診!不懂的就問那裡的醫生或者護士,他們很樂意的!
不用帶什麼東西,當然如果你曾經在別的地方檢查過的話,可以帶上你的診斷病歷,這樣就可以讓你省點診斷費用,如果你是社保或者辦理了保險的話,記得在辦理住院手續的時候讓那裡的前台咨詢處給你蓋一個急診的章,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報銷一部分的醫葯保險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也希望你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