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化工大學宿舍條件
A. 北京化工大學北校區住宿條件怎樣
北區的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六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1、2號樓還可以洗熱水澡(有熱水器),其他宿舍只有淋浴頭,有電話,但不能上網。
B. 北京化工大學的食堂和宿舍怎麼樣
學校感覺還不錯,發展挺快的。。。
宿舍條件還不錯,每年暑假學校都會給裝修回一番。答。。宿舍可以上網、有空調、飲水機、固定電話(還有那種高檔一點的四人間宿舍)
有三個餐廳,菜的品種多樣,有專門的回民窗口、和各個地方的特色窗口(很好的考慮了各個地區和不同民族的飲食差異)
C. 北京化工大學宿舍條件
大一大二在北校區,宿舍為六人間,只有一張二人大小的桌子,沒有空內調,夏天比較容熱要自備小電扇。有獨立衛生間但比較簡陋,宿舍內沒有熱水,每層有一個開水房,裡面有刷卡的洗衣機,可以刷1-4元洗衣服(會定期消毒,大概每三天一次,我一般自己倒點滴露、威露士什麼的滅菌);北區圖書館比較小,大概只有高中規模,書很少,主要用來自習;食堂新生來時還可以,有兩個,但之後會貴起來,而且吃久了也會吃厭,原本西門外有小吃現在也已經被城管端了T T
大三大四到東區之後條件會好起來,宿舍會沒有獨衛,單有空調,圖書館很棒,食堂也便宜好吃
D. 北京化工大學的新生宿舍怎麼樣
除了獨立衛生間。。。其他都是幻想。。。。。。。。。。。。還有 學校小是真的,而且不是一般小,可能比你高中還小。差到你不能想像。
E. 北京化工大學住宿
北化北區在昌平,宿舍不錯,在北京來說條件很好了。都是獨立的衛生間。基本都有陽台。有的是六人間,有的是四人間。六人間3個上下鋪。四人間是上面床,下面書桌的形式。因為是新建的校區,所以很乾凈,也比較漂亮。
食堂就一個三層的吧(如果後來沒再建的話)。昌平吃東西還是很便宜的。
超市的話,學校裡面有教育超市,一般的東西都能買到。校外也有大超市。穿過石油大學就可以到國泰百貨,美廉美超市,還有陽光商廈。不過陽光里的東西有點貴,還是美廉美不錯。或者出了南門往西走,有個大商場,忘了叫啥了。我走的話大概要12分左右,所以建議坐學校西門的一些人力三輪車,一般3,4塊錢就可以拉你到那些超市了。而且昌平你是看不到計程車的,都是黑車,一般停路邊的都是。10元昌平內都可去。
昌平現在還沒地鐵。可以坐919,345等車,到德勝門下,那裡就是地鐵2號線的積水潭地鐵站。坐輕軌的話有個22路(不太確定了。。。),到龍澤那裡可以坐輕軌。還算可以吧,在北京來說,這種倒車已經算方便了。
還有一點要說的。在積水潭地鐵A口有很多黑車,他們都喊什麼昌平差一位上車就走,實際上一個人都沒有,而且一般要20元。很貴。要是用公交卡的話才4角,最貴也就2.4元。如果是學生卡更便宜。我就被騙過一次。當然如果實在沒車的話就只能坐黑車了。
而且周末晚上5,6點的時候在積水潭坐車回昌平的人非常多,所以盡量避開那個時段坐車回昌平吧~~
F. 北京化工大學的住宿情況
樓上學長好,我今年剛搬過來,還算了解,在北區一年住宿費1200,宿舍6人,上下鋪,無網口,也不可以自己拉網線,主樓大教室和階梯教室有無線網,可以買本去那裡上,小教室也有有線網,宿舍有衛生間,運氣好的話可以分到有熱水器的樓,但是比較費電,免費的電用完後就要自己買,西門口現在3個網吧,傑瑞,宇宙,綠世城,目前正在建5,6號公寓,估計今年開學有些新生能住上,我不清楚那裡的住宿費,應該和1234號一樣,大三搬到東區,這邊也是一宿舍6人,有網口,無衛生間,一年650元,過來才發現,其實還是昌平東西便宜,學校附近的小店,都不錯,書店,賣電子產品什麼的,都比這邊便宜,昌平如果不奢侈的話一天不超過20塊,總之昌平還是不錯的,就是比較偏僻,出門不方便,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G. 北京化工大學的宿舍條件怎麼樣啊
每個宿舍樓,每個宿舍都有獨立衛生間~~2號樓宿舍(男生宿舍)都熱水器(其他的貌似沒有)~~宿舍內:3個高低床~~一張大桌子~~3個凳子~~有電風扇~~有陽台~~
H. 北京化工大學宿舍怎麼樣啊
你是高考報考吧?!那麼大一大二的兩年你們會在北京化工大學北區也就是昌平區上學,那裡環境還不錯,宿舍可以連上聯通的無線網路,不過本科生一般是六人間,每層有熱水器,每棟樓也有洗衣機,到時候可以辦張洗衣卡什麼的。研究生的話是四人間,有獨立的衛生間,校園網速度還行。如果上教育網的ipv6的話是完全免費的,通過「馬上6」軟體可以實現徹底的免費上網,但是這種方法速度不快。我是北化在讀的,有什麼其他問題還可以再問我,望採納給分,哈哈。。。
I. 北京化工大學北校區學生宿舍條件如何
您好~北區的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六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1、2號樓還可以洗熱水澡(有熱水器),其他宿舍只有淋浴頭,有電話,但不能上網。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J. 北京化工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面積不大,可能有些比較好的高中的面積就比北化大了,兩個校區的面積應該差不多。大一大二在北區,大三大四在東區。宿舍不能上網,沒有網線。不過今年不知道情況會不會變。上網要到主教樓和階梯教室或者圖書館,那裡有無線網,有些教室也有網線介面。無線網路信號比較差,人一多就連不上網了,而且網速很慢。無奈ing……我這有本《北區實用手冊》,要的話留下郵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