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很遠的地方上大學
1. 去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大學是什麼感受
一開始會很孤獨想家、每天通好多個電話…慢慢的和同學熟悉以後、就很少和家人聯系了、再往後就是在有需要生活費的時候才會和家人聯系了……
2. 選擇離家遠的大學就讀,對學生來說都有哪些好處
孩子高考之後,很多父母都表示放鬆下來了,再也不用陪著孩子學習了。但是填報志願的時候,孩子和父母都面臨著這樣的問題,到底選擇離家近的學校,還是選擇遠一點的學校。很多捨不得孩子和家長,還是希望孩子可以離家近一點。因為如果孩子去太遠的學校,可能一年才能回家一次。其實,去遠一點的學校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還有,如果孩子去離家遠一點的學校上學,未來的發展會更好。特別是一些沿海城市,經濟水平是十分發達的。如果孩子能夠在這些大城市上學,那麼未來留在大城市的機會會加大。在大城市上學工作,生活成本可能會偏高。但是他們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而且也實習機會要更多。對於那些想要在大城市紮根的學生,能夠在這些大城市裡上學,也是可以更加貼近這種生活的。同時在大城市裡上學,有利於開拓孩子眼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
3. 女孩子應不應該離家很遠上大學呢
這個要看女兒自己的思考方式是怎麼樣的,如果他覺得人家很賤的話,照顧爸媽也很好的話,那麼他可能就會在家很近的地方上大學,但是有的女孩子為了自己的專業,為了自己的前途,那當然肯定會選好的學校,選很遠的學校,這完全是根據自己個人來進行選擇。
4. 北京考生去外地上大學有何利弊
北京考生去外地上大學有利也有弊,至於孰輕孰重,主要取決於孩子自己本身對未來的規劃。
留在北京上大學的話,父母在生活上可以多照顧,且更熟悉當地文化,不需要花時間去適應。

大家都還要在一起經歷整個大學生活,會一起學習專業等其他知識,相對來說,一切都是重新開始的。如果你大學的成績比別人優異,誰又會歧視你是哪裡的考生呢?只是有些學生自己到了大學不好好學習,最後歸咎於自己來自北京,這是個人的學習問題,而不是外地學生的歧視問題。
5. 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大學是怎樣的體驗
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大學,你會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風俗習慣,都和你之前的不同,並且你體驗最深刻的就是別人都能在放假的時候回家,但是你自己不可以就覺得還是非常難受的。有的時候會格外的思念家鄉,思念家鄉美味的飯,而且也會想著家鄉的人,就會感覺在這里,只不過是有一個比較好的大學,但是生活也不是特別的好。
6. 為什麼會有人去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大學
我覺得那主要是看那些人考到了哪裡?如果那個人非常的優秀,考的分特別的高考到了北京,那當然是很好的了呀,而且一般來說,學生都想要離家遠一點,因為可以不受父母的管轄了。
7. 去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大學是什麼體驗
我的大學就裡理家特別遠,隔了很多個省份,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種煎熬,飛機票吧,太貴了,買不起。高鐵吧,沒有,火車吧,幾天幾夜,有點傷不起呀。每次和別人一起放假的,其他同學都到家了,只要我可憐的還待在車上。每次來、每次去都是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
8. 去很遠的地方上大學是什麼體驗
在很多人身上都會有一些在外地上大學的體驗,因為這種感覺是非同一般的,不光是在遠離家鄉的一種感受,而且也是我們自身的一些難忘的體會。

之前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是遠離家鄉很遠的地方,當時知道自己考上這所大學的時候,內心還是有一些期待和開心的,但是當父母真正將我送到大學的時候,我的眼淚就瞬間流下來,尤其是當他們幫我放下行李然後轉身離開的時候,自己內心是非常無助和難過的,因為會發現他們非常不容易,而且自此以後我就會遠離家鄉很遠,每天都會一直呆在這個遠處的異鄉來生活和學習,甚至在以後也要在這里或者更遠的地方工作,因此內心會感覺非常難過。
身處很遠的地方上大學,自己會感覺非常不舒服,因為離家很遠,所以不知道自己閑暇時分該做些什麼,不過也會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加堅強,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自己都會主動拿主意,也會鍛煉出一些主見的優點,而且在其他地方也會更好的去認識朋友,並不會依賴於家鄉的人,所以這也是堅強的一種體會。
當自己在外地上大學很久之後,也會慢慢變得更加外向,不管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感覺能獨自樂觀面對,而且結交的朋友也會非常多,一旦時間過久就會習慣在外地的感覺,所以這種漂泊的心也會慢慢形成,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夠有一定的見解,對任何事情不會打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