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宿北校西7宿舍
1. 關於華南理工大學建築學院宿舍的問題
建築是大一就在北校,不過一般來說是標准大學宿舍,四人一間上床下桌,獨立衛生間(可能浴室沒熱水,要自己提),沒空調(可自己偷偷裝),如果是那種古董宿舍(原新中國成立前國立中山大學宿舍),內裝修還是蠻好的,只是是公共浴室,其他差不多…
2. 華南理工大學北校區學生宿舍分布位置
東區住著國防生,西區住著研究生和一些本科生,有經管之類的,建築類的住在那邊~~
北區最多,北一到至少北十四~~有電信的,自動化的,有體育學院的,有化工的~~
有機械的~~還有很多~~~
3. 華南理工大學北校區宿舍內部圖。要女生宿舍哦。。3Q~~~
圖就沒有了。不過像上面兩人說的一樣,宿舍種類很多。不過如果你是大一來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住還不錯的宿舍,不會住西4那種民國時期的產物。你應該住的是,進門後先是兩邊各兩個櫃子,然後兩邊各兩張床,上面睡覺,下面電腦桌,再往裡面會有一個小門,進去是陽台,旁邊是廁所和沖涼房,當然還有洗漱的面盆鏡子等等。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都是滿新的。不知道我的描述能讓你了解多少,原諒語言表達能力有限,哈哈。歡迎進住母校華工!
4. 華南理工大學北校區宿舍
在北校區的北區的宿舍是有獨立衛浴的,還有女生宿舍都是有獨立衛浴的,至於西區的男生宿舍是沒有獨立衛浴的。
公共浴室和公共衛生間都是有隔間有門的,一層樓有一個公共浴室和公共衛生間。
5. 華南理工大學住宿情況
五山校區的抄學生宿舍襲樓分為幾個檔次,
高一點的檔次1500左右一年,有獨立浴室和廁所,但裡面沒有自動熱水,要到樓道自己去提,一般每一層都會有;
中檔次750左右一年,公共浴室跟廁所,宿舍很窄,連鐵床都很窄,而且估計是幾十年前的產物,熱水的話也是要自己去樓道去拎;
華工南校區(大學城)的宿舍一律1500塊,裡面有獨立廁所和浴室,裡面住宿條件很好,除非你們的師兄師姐給你們破壞得不成樣子了。
6. 華南理工大學北校區東區、西區那幾個宿舍樓大一些啊(指的是人多一些)
現在宿舍一般都是最多住4人 最少住2人(部分研究生博士)
其中4人的是最普遍的
比較大的宿舍 西區有西6 東區有東八 北區不太清楚
7. 華南理工大學女生宿舍環境怎麼樣
如果你是大一來的來話,我源覺得應該是住還不錯的宿舍,不會住西4那種民國時期的產物。你應該住的是,進門後先是兩邊各兩個櫃子,然後兩邊各兩張床,上面睡覺,下面電腦桌,再往裡面會有一個小門,進去是陽台,旁邊是廁所和沖涼房,當然還有洗漱的面盆鏡子等等。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都是滿新的。
中央空調開放時間是:22:00-次日07:00(周一至周五),周末全天候供應。床是上床下桌,一個宿舍最多四個人,少則沒人。
北校得看情況的,有些宿舍跟南校差不多,像我住的北八就是差不了多少,就是沒空調而已,有些樓比較老的就不算好了,上下鋪都是床的有,宿舍沒廁所浴室的也有,這得看運氣,看分到那棟宿舍樓了。
每層樓有一兩部公用洗衣機,投3月幣洗一次,建議一次別塞太多,力氣不夠,轉不動的..
學生宿舍,根據我大學道聽途說的經驗,華工是按照校區學院分的,南校區統一標准,1500+100冷氣費。北校區就是按照你們學院住哪裡,然後看宿舍的配置唄。外語學院的,四年北校區,宿舍我就不知道在哪裡是什麼配置,但是應該不是差到哪裡去。
8. 華南理工大學的宿舍
我是華工的,宿舍好壞之類的都是浮雲,我住的是北區很爛的宿舍,5個人住,剛開始也相當不滿意我的宿舍,但是過段時間習慣了就好了,更何況大學的時間真的很短,很快就過去了,快得我不敢相信。我現在也快畢業了,感受最深的就是來學校學到本領才是最重要~~~呵呵,感慨一下,樓主覺得好就聽聽,不好就當聽故事其他什麼的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