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公費
㈠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研究生怎麼樣,好不好考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研究生,設置於1962年,1981年起面向全國招收財務會計專業研究生。經過回30年的培育和建設,答匯集幾代學人的智慧結晶,更添三校合並的優化重組,有了歷史性的跨越發展。30年來,會計學系堅持以本科教學為中心,積極發展研究生教育,著力打造CPA和ACCA職業會計師培養特色,不斷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學科專業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
還有南財不是211,但它的會計金融方面還是不錯的,所以分數貌似挺高的,一般都是公費,自費的話八千一年(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學校都一樣),不過畢業出去找工作還挺好找的。
對於南京財經大學會計考研其實是一個比拼毅力的過程,如果你能耐得住寂寞,不受找工作、出國等等的誘惑,不在乎起五更、摸半夜日復一日的學些重復學而又重復忘記的東西,才可以考研。一旦決定,不要猶疑。
每年報考了,卻不參加考試的人有40%,這些都是沒想好的,往往研沒考成,還耽誤了工作機會。所以一定要做到決定了就不後悔。
還有就是,必須提前一年復習。
㈡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研究生學費一年多少
一年學費為八千,住宿費為一千四一年
㈢ 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能不能公費出國交換生那種
南財不是211院校,公費出國的機會相當相當小,研究生好像沒聽說過有交換生這種,不過你可以問問負責海外合作的老師。
㈣ 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是公費生多還是自費生多啊
基本都是公費,不用交學費,每個月還給生活補助,歡迎報考南京財經大學的研究生
㈤ 南京財經大學怎麼樣啊,研究生公費的比例是多少呢
還不錯,發展比較快,教師的考核壓力很大,學生質量每年都在提高
㈥ 南京財經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在2011年會繼續保留公費生嗎
應該有吧,我查過了公費生的比例很高的呀!
請問您是有意報考南財嗎?
本人也有意考南財的,您是哪兒的學生呀?
哪個學校呀!!加我的QQ吧:903734992,以後相互交流,分享經驗吧!!
㈦ 考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看你考什麼專業了,金融和會計分數還是挺高的,競爭很激烈,有這個分數還不如去有名點的學校呢。至於其他專業,分數不是很高,一般進了初試,復試就沒多大問題了。這幾年的發展勢頭不錯,畢竟是江蘇省唯一的財經院校。
學生待遇不錯,幾乎都是公費,每個月補貼400,宿舍條件也不錯。
㈧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研究生學制幾年學費多少
自費的學費一年八千。公費就不用了。住宿費分幾種。貌似最便宜的不到一千四。北苑是一千四,西苑好像是更便宜點,中苑一千五。 學制的話樓主可以看看招生簡章,或者咨詢學校招生辦,我空間有很多復習的詳細內容,樓主有空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成功!
㈨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研究生好考嗎有公費生嗎六級不過可以考嗎
我就是南財的,會計學是我們的特色專業,本校生比較好考,外校生或者是跨專業的就稍微費點力氣。都是公費生,不要求六級。最近新建了研究生公寓,相當體面。歡迎來南財~
㈩ 請問南京財經大學金融專業研究生公費比例是多少為什麼學制是兩年和三年制有什麼區別
今年是全部都是公費生,學制是兩年半。。。區別就是春節就可以畢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