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陰師范大學宿舍
⑴ 淮陰師范學院的住宿條件究竟怎樣呀還有伙食
有,分為三個等級。1200,100,600(還是800來著記不清了)。1200是公寓樓,上床下桌,一間房四個人住,四間房共用一個大廳。1000的是普通的四人間,房間是獨立的,多見於筒子樓,600(or800)是六人間,比較擠。另外,據說今年暑假裝空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伙食的話,有南苑和北苑兩個大食堂。北苑三樓有各種好吃的,蓋澆飯,烤肉飯,麻辣燙,米線面條,石鍋拌飯什麼的,但是比較貴就是了。
⑵ 淮陰師范學院老校區宿舍怎麼樣,幾人一個宿舍
不不,樓上太片面了,或許你住了那樣的宿舍,但收拾整潔了就不錯。而且交的錢也比其他宿舍少很多很多,既然選擇了,就住下去吧,畢竟那宿舍只在少數。
一般宿舍時4人一間,有衛生間,陽台。一人一張桌櫃,上下鋪床。
還有就是也是4人一間,上鋪床,下桌櫃的那種,個人覺得那個挺好,個人空間什麼都放得下,不過宿舍沒有自己的衛生間陽台,衛生間用公共的,也很方便,水池也很多。
還有就是6人一間宿舍的,不過條件艱苦沒上面宿舍舒服肯定是事實,不過今年改造過,這樣的宿舍很少了,是人太多,房間不夠才沒改造成4人間吧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而且6人間的宿舍住的話報道是會有人問你是否要住6人間的,想住就住,不想住就拒絕,就說不用了,接待的就自然把你分到4人間的了。
估計明年這樣的宿舍少了,而且條件還會好很多。
個人認為宿舍雖沒好到像我一外地同學那樣有空調熱水器陽台獨立衛生間上鋪下桌的那種沒的挑,但還是能住的不差的,當然如果你是來享福的,就別妄想了,要不就考到那樣好宿舍的學校。。。。。
宿舍條件好壞取決與個人,我一同學住六人宿舍,他覺得挺好,很熱鬧,不在乎東西多。還有四人間的,挑剔來挑剔去。這東西因人而異。
額,再說下,老校區不止文通學院,人家經管學院在這,美術學院也全部在這,文通的只有不到一半在這,這樣說別人會傷心的。
⑶ 淮陰師范學院交通路校區宿舍怎麼樣啊
是老校區,舊點兒,但是環境很好,而且就在市中心,很方便。宿舍四人一間,上下鋪。房間比較窄,一側是床,一側是書桌。宿舍有衛生間。洗澡要去學校的公共浴室。浴室從中午12點一直開到晚上8點,很方便。雖然是老校區,新校區比老校區條件要好,但是大家還是覺得老校區好,在市中心,離汽車站很近,周邊設施齊全,不像北校區,那裡很荒涼的……
⑷ 淮陰師范學院宿舍
這是1000價位的,四人間,另一面是床,上下鋪的,有單獨衛生間,陽台,有向陽和背陰的區別。還有1200的,四人間,四個宿舍共有一個客廳,但是沒有獨立衛生間。還有六人間的,就艱苦一點,八張床空兩張放東西,中間是桌子,比較擠,但只要550,還是比較劃算的。這是新校區,東校區的不太了解。看你是什麼專業了。院系一般都是集合在一起的,不過也有分散的。大部分都宿舍沒有熱水,要到統一的浴室洗的。

⑸ 誰能介紹一下淮陰師范學院的情況,周邊情況,還有宿舍條件
淮師宿舍是江蘇的大學中少有的好的.屬於小區樣式,分單元.比如17棟306-4,每個廳有4個房間,沒個房間4個人住,上床下桌一套.一個洗淑間,都是裝修好的,雖然不怎麼高檔,但是很舒服.還有一個衛生間.也蠻舒服的.但是你不打掃肯頂是覺得不好.客廳里有2個吊扇,一套木製沙發和茶幾.夠詳細了吧,別指望空調了,南大都沒有.16.17.18.19.和新建的20.21樓沒有電視,前面的宿舍有.但是你們可以自己決定買或不買.因為客廳的電視會引起矛盾.
但是圖書館和計算機房都有中央空調.上網學習很舒服.
凡是本二的都在新校區,又叫北校區,也就是王營校區.學校一直在擴建,所以綠化不是很好.
淮安是我印象中最不發達的城市了,但是知名的商場,超市,KFC等都有,所以也不是很麻煩.
入學不用考試,沒年只有寒暑假的期末考試.但是有的系會有期中考,也是隨便考不算成績的.比如我們化學系就有考過.不成文.
最凡人的是有早操,這個我最不滿意.學生會查的很嚴.
宿舍有10M寬頻,買電信一卡通就能上網,0.6元/小時,用迅雷下電影最快速度可以達900KB/S,很快的.圖書館有無線上網區,有沙發,很舒服. 學校外面有幾家網吧,還有些小飯店。校很大的,綠化這幾年弄的也不錯,環境一流。一般的是公寓樓的話,是四個人一間宿舍的,是上面床鋪,下面書桌的那種格局···宿舍有一個衛生間,一個盥洗室,一個陽台,有的公寓樓還有大廳,貌似是4個宿舍合用一個大廳的,這個不是很了解,因為我的宿舍沒有大廳···
是二本的條件····其實宿舍還是蠻好的····至於住宿費問題么,這個是由宿舍的層次來決定的,公寓樓是1200的吧,然後不是公寓樓的一般宿舍費用就要低點的···
學校環境還行的,如果是東校區的話,在市區的,校園綠化不錯,其他不是很了解,東校區我只去過幾次的···至於北校區(王營校區)么,校園裡面綠化就沒有東校區好了,不過建築比東校區好,比較現代化的。北校區位於長江西路,應該是屬於郊區了吧,交通還行··等你來了就知道了···呵呵····
⑹ 江蘇淮陰師范學院那住宿條件咋樣,
住宿條件不錯啊,四個宿舍共用一個大廳和洗手間,四個人一個宿舍,宿舍里都安裝了空調,還有就是它是上床下桌的,平常光線也很不錯。
⑺ 淮陰師范學院王營校區住宿條件如何
你好,我是淮師大三的。
空調是沒有的。
有兩種宿舍。一種是六人間宿舍,是上下鋪的床,而且有的宿舍時朝北的,冬天的時候就比較悲劇了,每年住宿費650元。
還有一種是公寓式的,四人一間,條件較好,床的設計是下面是桌子櫃子,上面是床鋪,而且每4——5個小宿舍共用一個客廳,洗漱間有熱水器,每年大部分時間都不能用,6月9月可以用,住宿費每年1200元。我住的就是公寓式的。
不是想住哪種就住哪種的,學院分配。
宿舍樓下都開有小店,買東西挺方便。
只有一張四人間的照片,不是很清楚,宿舍內很花哨的東西都是自己布置的,湊合看吧。

⑻ 淮陰師范學院宿舍怎麼樣
我的天啊 都再亂說
我來告訴你 淮師 王營的宿舍 1到3號樓是女生宿舍 是最差的 六個人住 上下鋪
4和5號樓 是男生宿舍 但是四個人住 有個衛生間 和盥洗室 都很小
要注意的是1到5 都是 筒子樓 就是一個直樓道 兩邊是宿舍 住在北面的就慘了 冬天曬不到太陽 冷的要死
6號樓以後 都是 三個宿舍加一個客廳 的那種 就是三個宿舍共用 一個客廳 一個衛生間 客廳里有電視機 衛生間 好像是兩個位置(我忘了 就去過一次) 這些宿舍都是朝南的
上面人說的 有熱水器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宿舍樓 但我可以告訴你 絕大部分的宿舍 沒有熱水器 而且連電風扇也沒有 要自己買 要是有熱水器的話 那還要浴室幹嘛 在淮師都是到浴室洗澡 每次刷飯卡
應該說淮師的宿舍條件不怎麼樣 但是比其他的大學要好多了 應為他 建的晚 如果要和你高中的宿舍條件比那時差遠了
⑼ 淮陰師范學院新校區公寓宿舍怎樣
除了1,2。3號樓不是其餘全是上床下桌,公寓式有客廳,是地磚,另外客廳有電視和沙發,
都是四個房間帶一個客廳一個洗漱間和廁所,房間有陽台,洗漱間和廁所公用。每個房間住四個人。房間里有床,櫃子,電腦桌,電話線和寬頻介面也可以使用學校新的無線網路。客廳裡面有電視,椅子。洗漱間還有兩個淋浴器,不過只有冷水,不供應熱水。每年1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