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建築宿舍
❶ 重慶大學宿舍
網路有 with toilet., 水機 熱水器 自己買
樓下有開水房。每間四人、上下鋪。、
有風扇 冷氣無 建築專業很強大 寢室不太好 要適應
❷ 2010年重慶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說的具體點,謝謝!
分ABC和虎溪校區(新校區),C區是成教,大一入學除了電影學院和建築學院都在虎溪,大三分學院回到AB區。AB區女生住的寢室很一般,樓下有免費開水,沒有空調。男生寢室有還可以的,有電梯,無空調。虎溪相對樓比較新,寢室空間大,有熱水器。一般都四人一間,有一千和一千二的,老校區的宿舍有獨立衛生間,也有公共衛生間。A區食堂比較多,有可選擇性,B區小炒多。學校附近小吃居多,離三峽廣場也近。AB校區洗澡有公共浴室,也有單間帶浴霸的小浴室。
重大的教學質量要相對說,不知道你是哪個學院。學習氛圍老校區要更濃。
總體活的很滋潤
補:四十幾度在寢室相當的熱,(風扇有根沒有一樣)我們每天洗好多次澡,忍受不了就出去租有空調的房子。飲食大可放心,學校裡面和周邊各種口味的飯菜都有。 學校不允許學生安空調,而且容易跳閘。不過,某公寓私自安有小頻率空調。
註明:請問樓主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研究生忍受不了住宿條件早出去住了,要是本科生,考到重大再想改善住宿條件吧
❸ 重慶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有照片嗎(沙坪壩校區和虎溪校區)
我現在就讀與重大,從新校區搬過來一年了,
新校區,宿舍環境很不錯的,都是新宿舍,4人間,有熱水器,飲水機,經常有清潔工打掃次所。唯一缺點就是沒空調,夏天很熱,新校區環境很好的。
老校區的宿舍環境就比較糟糕了,很多年歷史的了,地面是水泥地,黑乎乎的,次所更加惡心,都是黃的,並且沒人清洗,沒熱水器,沒空調。可以到樓下打熱水,或到澡堂洗。
由於照片都露臉了,所以不能發,見諒!
❹ 重慶大學B區的宿舍條件~
1、當然有單獨衣櫃,4人間,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空間是足夠的。
2、重大老校區(ABC區)都位於沙坪壩區,周圍非常繁華,重慶是直轄市,周圍大型的商場和超市非常多。
3、是,建築類5年都在B區。但是你可以自己申請換寢室。
4、重大老校區都不提供熱水器,全部是在澡堂洗熱水澡,2元一次。

❺ 重慶大學新生宿舍如何
新生一般都在虎溪校區,這里的住宿挺好的,有獨立衛生間,有燃氣熱水器,有網線,有電扇。阿姨很和藹,環境很不錯哦。
❻ 重慶大學的住宿條件如何
【1】一抄個宿舍總共四個人共用一襲間衛生間、小陽台、洗手台、飲水機和熱水器,有獨立的衛生間和熱水器。
【2】每人可以得到一根網線,網速內網可以,外網就不行了。不過大一不能開網,開網後流量也有限制。
【3】重慶大學宿舍有電扇。如果宿舍大電扇不夠涼快就買個小電扇對著自己吹,大一點的教室都有空調,小教室夏天很痛苦。但如果你是北方學生要注意了,沒有暖氣啊,重慶夏天還是比較潮濕的。
【4】新生是在虎溪新校區,整個硬體還可以。但是大三大四可能會般到老校區(根據專業不同),宿舍條件參差不齊,主要看你們學院院長手氣如何(由抽簽決定)。

❼ 重慶大學建築城規學院的條件
你是今年入學吧?那大一開始就在老校區區,不像其他學院那樣先去新校區呆2年。
B區的宿舍還可以,分給建築城規學院的一般都是最好的。女生應該在十二舍,是B區最新最好的宿舍,離教學區也近些。男生有可能在四舍,條件差不多,不過是高層有電梯的那種,離教學區比較遠。 宿舍四人間,上床下桌,每個人兩個衣櫃,還有抽屜廚子之類的。有網路埠,沒有空調,但是房間里有風扇,有陽台、獨立衛生間、洗手池。
食堂的話B區有四個,都在宿舍區那塊比較集中,條件一般般,一食堂剛剛裝修過環境比較好。食堂里的東西就那樣咯,比較偏重慶口味,也有不辣的可以選擇。每個食堂都有清真窗口。食堂吃東西還是非常省錢的。另外在十二舍樓下、男生宿舍區那一帶有些私人開的小吃店和小炒店,價格便宜,口味不錯。
宿舍樓里沒有熱水洗澡,這點比較麻煩,不過靠近後門有一個澡堂和洗衣房。家屬區那邊(也在校園里)也有很多人家開了私人澡堂和私人洗衣房,條件都要比學校的好。我就是去私人澡堂洗的,可以包月,一般一個月60元。
B區校園挺小的,綠化很好,有些上坡下坡和台階要走。總的來說從後門走到前門大概15分鍾,還是比較輕松的。去A區上課的話可以走地下通道,你去那裡問問就知道在哪裡啦,不用出大門再過街,那樣比較遠。
B區的體育設施還算比較齊全吧。有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乒乓球場、羽毛球場以及兩塊網球場。就是沒有游泳池,得去A區游。
設計課和專業理論課會在系館上課,其他的有時候在一綜合樓、二綜合樓或者A區上課。B區的圖書館比較小,但是很專業,偏建築類的書多。系館三樓也有一個專業圖書館,我更經常去那邊。
建築城規學院的系館在正門附近,算是B區幾個系館裡面很不錯的了。外頭看比較舊(可能是因為貼了紅磚),裡面條件很好,固定教室(就是以後你們上設計課的教室)是工作室模式的,以後你們設計課就是十多個人一個組,每個組一個教室,每人一個大桌子,很爽的。教室有空調,走廊里有飲水機,樓下還有小賣部什麼的。三樓有一個木平台可以休息,很浪漫,呵呵~系館中間有個大中庭,一般有什麼展覽都在那裡辦。以後你還可以體驗在教室熬通宵畫圖、搭帳篷睡覺,還有人在教室里煮飯,很好玩的,呵呵。
總之,恭喜你咯~~我今年剛從建築城規學院畢業,五年還是過的很快樂的~希望你也能快樂度過,並學有所成~
❽ 重慶大學宿舍
呵呵,恭喜小師弟,你來後一般到虎溪那邊,宿舍還是很不錯的,有獨立衛生間,有熱專水屬器,飲水機。那邊的櫃子也大的綽綽有餘。一個宿舍4人。關於上網,就不說了,很惱火的說。
天氣嘛,肯定是很熱的,一般每人都有台小風扇。
兩年後回不回老校區,主要還是看專業的。現在很多專業已經不搬老區了
❾ 重慶大學的B區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呀
1、建築城規學院的學生本科全部在B區上
2、B區的住宿條件整體與A區相比有一定差距,更遜於虎溪校區,但你好像是女生,那麼可能會分到十二舍,這是B區最好的宿舍,雖然沒有熱水器,但床是7、8成新的,房子也不舊,綜合條件在B區已經是最好的了
3、和建築城規在B區的還有土木學院、建築管理學院、城環學院、法學院,學院不是很多,校區不是很大,習慣了就好了
祝你在B區過得快樂!
❿ 重慶大學建築系的環境如何呢 幾個人一個宿舍是否有獨立衛生間和空調是上下鋪還是上床下鋪謝謝學長~
重慶夏天熱,但全部寢室都已經安裝了空調(共計1萬台)
學風不錯,特別是工科類
4人間,有獨立衛生間(國防生公寓除外)
都是上鋪,沒有下鋪,下面是書桌
建築類專業在B區,環境可以。
不過,土木、建築類的分數是重大最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