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學宿舍分配
Ⅰ 為什麼有的大學宿舍是「男女混住」
現在的話,高考已經結束。不少考生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對於大學生活,也是充滿了期待。對於一些學生來說,在大學以前是沒有離開家裡的。上了大學,可以說是第一次遠離父母。通常都會住在學校裡面,現在一些高校的住宿條件,是一點都不比家裡差的。在國內大部分的宿舍都是男女分開的,比較嚴格的是男生一棟樓,而女生一棟樓。但也有同一棟樓內,有男生和女生的。最讓家長接受不了的,其實是男女混住。

這邊小編也不是反對上大學的時候談戀愛,但是在大學就混住在一起。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畢竟男女有別。還是要注意到別人的隱私,對於自己也很不安全。相信很多家長,也不願意看到這一幕。對於大學期間男女混住,你是怎麼看的呢?歡迎在下方留言,發表你的看法。
Ⅱ 內蒙古大學南校區宿舍都是幾人間的 條件怎麼樣
六人間,上床下桌和櫃子,陽台有洗漱台,陽台挺大,環境比校本部的好。有校回園網,答也可以安裝寬頻,而且很便宜。有電視房,但一般情況下都做自習室用。有洗衣房,有洗衣機。浴池在校園內,專科的宿舍樓離開水房、浴池、超市都很近。
總之,條件還不錯。一年900也不算貴。
Ⅲ 學長學姐大家好,內蒙古大學北校區宿舍怎樣
解釋如下
內蒙古大學北校區的宿舍東區是四人間上床下桌,環境挺好。
一個樓層兩個廁所,北校區的宿舍東區是六人間上下鋪的。
Ⅳ 內蒙古大學宿舍是自選還是分配
親,是學校分配好的,我們當時入學,內蒙古大學都是報完名,系外面貼著宿舍和人員還有床鋪。
Ⅳ 內蒙古大學的宿舍是幾人住的
如果你是大一新生,那麼你們的宿舍在內大南校區,是六人間,上面是床鋪專下面是寫字台,有個小陽台屬配兩個洗臉池,公共衛生間和洗衣房;
如果你是研究生新生,那麼你們的宿舍據說要倒在東校區,是四人間,和六人間構造差不多。
據傳言今年九月校本部的宿舍不讓住了,不過要是住的話是六人間,但是條件差多了,上下鋪的,而且沒有洗臉池,空間也不大……
內大沒有八人間的宿舍……
東區和南區每年的住宿費是1000,校本部的是700.
Ⅵ 內蒙古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在本部的話一般是八人間,上下鋪,有電視。
東校區以4人間為主,上床下桌,也內就說上面是容床,下面是私人空間,有書架,電腦桌,櫃子。也有一些女生宿舍是上下鋪。
南校區以6人間為主,上床下桌,有開放式的盥洗室和陽台。目前是條件最好的。
能上網,每個月15元的網費。如果你用寬頻就得自己掏錢了,會貴一些
Ⅶ 內蒙古大學學生宿舍什麼樣子,六人間和四人間的。
內蒙古大學(呼和浩特)分為三個校區:北校區,南校區和東校區。
北校區:位於賽罕區,主要是理科各學院,宿舍是6人間,上下鋪。沒有衛浴空調。
南校區:位於玉泉區,主要是文科各學院,宿舍6人間,上床下桌,空間較大,有陽台,可以洗漱,沒有衛浴。
東校區:距離北區1公里左右,只有4棟宿舍樓,上課都在北區。4人間,上床下桌,有小陽台,有洗漱池,沒有衛浴等。
內蒙古大學歡迎你!
Ⅷ 內蒙古大學學生宿舍什麼樣子,六人間和四人間的。內蒙古大學數學類專業的宿舍在哪個校區,床位有沒有上下
摘要 您好,內蒙古大學(呼和浩特)分為三個校區:北校區,南校區和東校區。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Ⅸ 內蒙古大學的宿舍
如果運氣抄好住東校區這邊是四人間,生科的好像是分在本校區,不過都還可以啦。英語分級好像去了之後再考一次吧,然後作為分級的標准。而且那個對學業方面等也影響不大。
宿舍條件還是不錯的,四人間,書桌和床都是個人的,畢竟是內蒙古唯一211高校嘛
金川校區四人間收費1000,樓上的說錯了。網速確實很垃圾,但還算可以,看電影玩游戲不錯。沒有獨立衛生間。男生是住六人間,收費900.都是上面床,下面桌子。還算可以,我說的是金川校區。本部的宿舍可就差了,八人間,宿舍舊,衛生間臭。水泥地。宿舍還小,我去過本部。
Ⅹ 內蒙古大學南校區的宿舍
內蒙古大學南校區共有 九棟宿舍樓,除9號樓為5層之外,其餘均為6層。宿舍設計較為舒適,有一個開放式的盥洗室和一個陽台。大多數為6人間,上床下鋪。少部分宿舍為上下鋪(部分研究生及藝術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