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研究生
❶ 南京工業大學和浙江工商大學的行政管理研究生哪個好點。
要看你以後在哪裡工作,如果是在浙江的話當然是浙工商,而且浙工商行管的就業前景還不錯,在南京工作就選南京工業,主要還是看以後想要發展的地區,去上海深圳等地的話就選南京工業,去北京等地就沒差了,還可以綜合考慮一下導師名氣和學校的學科建設怎麼樣,這些在學校官網都可以看見,雖然介紹官方,但數據做不得假的,可以去比較一下,加油,祝你考上!
❷ 請問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的研究生在哪個校區住宿條件怎麼樣
在江浦校區的,住宿條件是按學校分配的,一般條件都很不錯啊。和本科生條件一樣,不錯的。
❸ 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行政管理專業
公共管理學院的行政管理!以後用處會更大而且錄取率也可以!
❹ 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研究生專業研究生難考嗎
我是南工的,除了化工學院,其他學院的復試線都是國家線,應該不難考
❺ 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考研
你是哪個學校的啊?我就是行管的,大四了,即將畢業了,班上有同學參加去年的考研的,我男朋友也是其中之一啊,結局老壯烈了,英語差一分。今年英語36過線。這個專業怎麼說,文科在我們工大來說是不被重視的,你還不如去考南大的,或者是河海大學的行政管理管理,總之,要是你只是混一張文憑,那可以考慮我們學校。我們學校是只要過線就行,就算不過線也可以買的(3萬左右吧)。要是想要更大的空間的話,還是考慮我上邊提的那兩個學校吧,祝你好運!
❻ 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好考嗎比較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呢
本校學校好考,不過也只是相對好考,不過蘇大最難考,接下來東南,再接下來才是南工大
❼ 請問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好考嗎分數線大概是多少都是公費嗎
南工大的研究生是很容易考的,基本如果達到國家線即可!另外,南工大研究生如果考上都是公費的(據我所知只有在職研究生是自費)
❽ 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研究生01組詳解,這跟02組有什麼區別,以及錄取比例,還有要看什麼書
01組是法復律與行政學院的行政管理制專業,02組是經管院的行管專業,看你想選哪一種,錄取比例的話這兩年行管專業比較緊俏,報的人數較多,錄取人數都有所下滑,相比較而言,02組競爭更激烈些,具體數目見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部網站上2012年招生目錄即可!
❾ 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研究生難不難考
這個專業很好考,只要達到國家線基本就可以了。面試也是走形式,畢竟這個專業不是工大的特色或者王牌專業。
01和02是脫產還是你是邊工作邊讀研
❿ 你好,南京工業大學行政管理考研難不分數線多少,錄取人數和比例呢專業課什麼資料
還好吧,不是很難吧,復試分數線我沒去注意到。。。不過考的人還是挺多的。
專業課資料么,你上研究生處的網站,那上面有各個科目的參考書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