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宿舍平台平台
① 急!!重慶大學2011界宿舍分配網站!學校說上網查。沒找到!在線等!
http://rf.cqu.e.cn/Logon.aspx?originalUrl=/default.aspx這個是重大的網上預注冊網站,填入你的學號等等所有信息注冊,然後就可以查到你的寢室等情況了……
其實這個你直接開學問輔導員就知道的……還有就是你的通知書內應該就有吧,我記得我開學的時候就是直接被學長帶到寢室的!
② 重慶大學2021屆新生怎麼查寢室號
重慶大學2021屆新生,
不用查寢室號。
你上學校迎新平台,
注冊並交學費後,
就可以自選宿舍了。
③ 重慶大學宿舍
呵呵,恭喜小師弟,你來後一般到虎溪那邊,宿舍還是很不錯的,有獨立衛生間,有熱專水屬器,飲水機。那邊的櫃子也大的綽綽有餘。一個宿舍4人。關於上網,就不說了,很惱火的說。
天氣嘛,肯定是很熱的,一般每人都有台小風扇。
兩年後回不回老校區,主要還是看專業的。現在很多專業已經不搬老區了
④ 重慶大學校園網不能宿舍用
宿舍里可以用啊。
大學校園網, 是一個定位服務於在校大學生的綜合信息服務型網站。網站創建於2011年1月,2011年2月20日正式已頂級域名上線,由在校大學生團隊負責網站的日常運營維護。
校園網是為學校師生提供教學、科研和綜合信息服務的寬頻多媒體網路。首先,校園網應為學校教學、科研提供先進的信息化教學環境。這就要求:校園網是一個寬頻、具有交互功能和專業性很強的區域網絡。
⑤ 重慶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怎麼樣
重慶的夏天的確很熱,我是重大研二的學生,宿舍具體是這樣的:研究生宿舍回四人/間,有獨立答的衛生間,有中央電風扇,但空調是沒有的.但是學生可以申請要求自己安裝,電費超出基本供給就要自己掏錢了.
中央電扇效果不是很明顯,睡覺的時候只能吹到身體的一部分,如果不按空調的話,的確有點熱.
我們宿舍就集體出錢安裝了空調,海爾的,一人除了不到300,想想可以用三年,也挺合適的.重大研究生宿舍空調的安裝率大概是40%.一個月電費每位成員只需出20塊左右就夠了,學校每個宿舍一個月給的基本供電還是夠多的.
基本情況就介紹這些,不知道夠不夠詳細,希望你能有所了解.
⑥ 重慶大學宿舍條件
看你想考什麼學院,軟體、文新、體育、物理、數學、外語、法學這幾個學院都是一直住在新校區,宿舍條件比較不錯,1200元每年,開網時間跟學院有關,23點斷網,新校區是4人一間,上床下桌,外陽台,有空調,有天然氣的熱水器,每年學校一個寢室補貼60立方的氣和160的電。除開上面幾個學院,其他學院會在大三的時候搬到老校區,老校區的宿舍條件相比新校區要差些,價錢800-1200不等,但也都是上床下桌,4人一間有熱水有空調,但是老校區的熱水是集體按時供應。老校區不斷網不斷電。
⑦ 重慶大學虎溪校區校園網在寢室怎麼共享急~~
1、把無線網路打開
2、點擊右下角那個網路圖標,打開網路共享中心
3、點擊「管理無線網路」
4、點擊「添加」
5、「創建臨時網路」
6、隨便數個網路名還有密碼,記得鉤「保存這個網路」(下次用就不用創建了)
這樣就差不多了吧,我記得虎溪那邊的10塊錢套餐是不可以共享的,25的沒試過。以前都是兩個人用50的
⑧ 重慶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博士的話,老校區一般是住12舍,兩人一個宿舍,今年全校都裝了空調,應該不會那麼熱了,只是和其他四人宿舍比,沒有獨立的衛生間,總體還算清靜吧,新校區好像沒有博士住,不是很清楚
⑨ 2010年重慶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說的具體點,謝謝!
分ABC和虎溪校區(新校區),C區是成教,大一入學除了電影學院和建築學院都在虎溪,大三分學院回到AB區。AB區女生住的寢室很一般,樓下有免費開水,沒有空調。男生寢室有還可以的,有電梯,無空調。虎溪相對樓比較新,寢室空間大,有熱水器。一般都四人一間,有一千和一千二的,老校區的宿舍有獨立衛生間,也有公共衛生間。A區食堂比較多,有可選擇性,B區小炒多。學校附近小吃居多,離三峽廣場也近。AB校區洗澡有公共浴室,也有單間帶浴霸的小浴室。
重大的教學質量要相對說,不知道你是哪個學院。學習氛圍老校區要更濃。
總體活的很滋潤
補:四十幾度在寢室相當的熱,(風扇有根沒有一樣)我們每天洗好多次澡,忍受不了就出去租有空調的房子。飲食大可放心,學校裡面和周邊各種口味的飯菜都有。 學校不允許學生安空調,而且容易跳閘。不過,某公寓私自安有小頻率空調。
註明:請問樓主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研究生忍受不了住宿條件早出去住了,要是本科生,考到重大再想改善住宿條件吧
⑩ 重慶大學的宿舍條件怎麼樣
軟體、抄文新、體育、物襲理、數學、外語、法學這幾個學院都是一直住在新校區,宿舍條件比較不錯,1200元每年,開網時間跟學院有關,23點斷網,新校區是4人一間,上床下桌,外陽台,有空調,有天然氣的熱水器,每年學校一個寢室補貼60立方的氣和160的電。除開上面幾個學院,其他學院會在大三的時候搬到老校區,老校區的宿舍條件相比新校區要差些,價錢800-1200不等,但也都是上床下桌,4人一間有熱水有空調,但是老校區的熱水是集體按時供應。老校區不斷網不斷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