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房價漲了
A. 重慶房價是怎麼漲起來的
重慶房價上漲分為內因和外因。
內因是是重慶城市發展的需要。與重慶低房價並存的是重慶城市發展的放緩,2014年那個高峰過後,雖然土地供給量大,但開發商開工的意願明顯不強。國家給重慶圈了這么大一塊兩江新區,幾年來一直就是荒野地里的幾個衛星城,遲遲與主城連不成片。而刺激房價半年以來,大家可以看看網路衛星地圖,衛星城之間的綠色的荒野地已經被土黃色的工地和建成的新城區取代,大竹林一線望禮嘉擴展明顯,中央公園完全連上了機場片區,照母山周邊完全淪陷,而大學城、茶園、蔡家、寸灘等衛星城也有快速拓展。不漲價,基建拿什麼搞?空地誰有利潤去開發?新城的房子誰有信心去買?所以說這次房價刺激也有發展戰略目的背景的。
外因是是一線城市限購的大形勢。根據國家去庫存的設計,本來就是要擠出一線的熱錢,去二三線的庫存。限購並不能限制房價,而只能壓抑房價。資金不能進入一線房市,但決不願被一線房價的增速拋棄,最佳的做法就是找個不限購的二三線城市做增速,漲幅保持與一線差不多。等到一線放開後,確保還能同步上車。重慶這個窪地無疑是拉漲的好題材,直轄市,准二線,GDP萬億俱樂部兼增速第一,國家級自貿區....這是這波房價上漲的直接動力。
一方面是重慶地方有漲的需要但缺少市場支撐,另一方面是大量外地資金需要重慶這個市場, 再遇上領導層新舊交替」空窗期」都不用擔壓力的大好時機,成功拉動了本地住房消費的恐慌市,諸多利好,房價上漲也是情理之中了。
B. 重慶大學城的房價會漲嗎
這半年來已經漲了四五百,開年肯定還要漲,主要是軌道通了,配套也完善了!
C. 重慶大學城房價將暴漲
已經漲了2000都不止了,哎...
D. 為什麼重慶房地產庫存這么大,房價還不斷上漲
重慶的房價可以說很多購房者也看到那就是重慶房子這么多,但為什麼這個房價還在往上呢?就房子數量而言,可以說除了北上廣深房子數量不能滿足購房者需求之外,其他城市就房子數量而言是絕對可以滿足購房者需求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房價依然在往上呢?很簡單,我們從這三個方面來看
第一,重慶房子數量確實很多俗稱炒房嘛,現在很多購房者都明白,還有一個點,很多購房者沒有注意到,那就是目前只要稍微有點閑錢基本都投入樓市,這點相信很多購房者不管你是無房一族也好,還是有房一族也擺,都是這么乾的,這點很多購房者了解非常清楚的,當然對於重慶這個市場而言,單單依靠後者帶不動房價的,但是炒房可以,我們樓市過去10多年買漲不買跌購房者還少嗎?特別剛需購房者,向來主張就是買漲不買跌,調整的時候不買,非要房價上漲的時候去買,你說房價能不漲嗎?
第二,我們購房需求在不斷往前,這個往前主要指的是購房年齡,目前存在一個問題,主要核心點在於我們購房者對於房價判斷基本持有觀點,房價永不下降,那麼這個核心思維觀念推動下,很多父母開始提前為孩子買房,這個購房群體數量是驚人的,還有一些是准備回重慶養老,或者准備回重慶工作,也開始紛紛進場買房房子數量肯定是不足的,很簡單的道理,本來房子數量有100套房,但是開發商只賣50套,購房者人數始終房子數量的,那麼在這個態勢下庫存在大,也沒用的
第三,關於庫存的問題,很多購房者沒有發現,只是認為空置房很高,空置率也很高,但為什麼房價始終往上,重慶目前發展是都是核心區,都市擴展區,都市新區,那麼我們看目前我們庫存集中在哪兒?主要擴展區和新區,核心區已經沒有可以修房子地方,但是我們購房者購房區域那裡?擴展區和核心區,新區基本是購房者不願意買的?2014年購房者買西永和大學城,但是那個很多購房者不願意,現在依然不願意,理由很簡單,也很霸氣,太遠,太偏,太貴,這個就有意思,擴展區買不起房,新區又嫌棄,非要等著炒房把價格抬高了,然後才願意去高價接盤,也就是庫存確實很大,但是我們購房者不買啊。
E. 在重慶大學城投資如何
現在大學城周邊的房價已經漲高了,龍湖的富力城要九千多接近一萬每平米(帶精版裝),現在大學城新開盤的商權品房一般都在5500每平米以上(清水房),不過預計大學城的房價還會隨著西部新城的建設而繼續水漲船高的!
現在大學城的商業和交通還不是很方便,所以現在不是很適合住家居住,預計2011年地鐵1號線會通車到大學城,等以後發展好了後可能各方面會比較好,但那時候房價可能已經比現在高很多了,所以現在比較適合投資哈!
重慶西部新城(參考資料)http://ke..com/view/3508248.htm?fr=ala0_1
F. 茶園和大學城的房價會不會漲
前兩年,大學城和茶園一直是一片熱土,兩地發展迅速,房子迅速增多,房價也是飛速上漲。
隨著重慶經濟的發展和城市化進程的加快,如今的重慶主城房價已經整體上升了一個台階,剛需者已經急的焦頭爛額,樓市火熱的2017終於過去了,2018樓市何去何從依舊是人們關注的話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江渝北、渝中的房子已經不再是買房考慮的范疇,退而求其次,很多人的目光開始投向了大學城和茶園,畢竟兩地距離主城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房價相比之下總還是要低一些。那麼,究竟兩地在未來的規劃是怎樣的?兩地的房價又是怎樣的一個發展趨勢呢?
從《重慶市城鄉總體規劃》圖上我們可以看到,大學城和茶園分別位於重慶主城的東西兩方。整體商業體較少,更多承載了主城產業轉移和教育轉移的功能。不過人口還是蠻多的,都是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以後重慶的東邊和西邊房價會不會崛起,就看各自新區的產業發展繁榮度了。圖上顯示彈子石半島主要是生態、住宅和商業體的規劃。可以目測的是洋人街的娛樂用地將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住宅項目。
任澤平曾經針對房價走勢總結了15字箴言,那就是:長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雖然沒有明確的說明房價是跌還是漲,但是卻也把房價的走勢分析的很是透徹。

長期看人口
人口問題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很關心的問題,隨著城市化進程的加快,農村人口大量湧入城市,現在我們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農村人口在急劇減少,三四線城市人口凈流出,房屋空置率高,而且這種情況還在加劇。大學城和茶園整體規劃人口多,還是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人口必定會給兩地帶來購房需求,需求增多,市場偏向於賣方市場,房價怎麼走可想而知。
北京和韓國首爾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兩個城市均是國家的首都,由於兩地人口的急劇增加,房價由中心向四處擴散,甚至是有錢也買不到中心的房子。而受土地的限制,樓市向周圍擴散,從而形成一個超大城市,所以,只要有人口,從來就不怕沒有發展前景,只要有發展前景,房價從來都不可能跌,除非短期的政策調整。
中期看土地
都知道房價的直接影響因素是地價,而房企的拿地溢價率提高了,那麼房價怎麼能不漲?房企是開發土地建造房屋掙錢,所有的拿地成本、建造成本、裝修成本都是算在購房者的身上的,這就是麵粉和麵包的理論。所以土地的供應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房價的進一步上漲。所以從中期看,大學城和茶園的房價如何,還要看兩地政府對於地方土地的供應量,供應多房價上漲的趨勢較小,供應少,開發商爭奪地王,上漲趨勢大。
短期看金融
從我國房價開始暴漲開始,政府就不斷對房價進行調控,尤其是2017年,房價暴漲也多虧了國家的金融政策的打壓。如今,重慶樓市調控依然很嚴峻,短期內大學城和茶園房價快速上漲還是不可能的,但是未來如何就說不定了,畢竟調控只是在一定的時間內起作用,政策過後,房價上不上漲還得看中期和長期了,遠遠不斷的市場需求量總是會在政策調控的堤壩上打開一個缺口。
G. 重慶大學城房價一直漲漲漲,現在該不該買房
樓主,你這個情況估計是目前大多數家庭的現狀,處於現在對房價的擔憂,都趕回緊希望買一套,答怕以後等你真的需要的時候買不起,我的建議是買一套。現在來說幾個原因,1、重慶的房價目前只是剛剛開始漲,才起步離終點還有距離,目前重慶市新房高層的均價已經到1.4-1.5萬了,根據目前重慶市政府賣地的價格(所謂房子的成本價)簡稱樓面價就已經翻翻,這就意味著等你畢業在未來的2年裡面像這種高層的樓盤只要要比現在多3000-5000每個平方。2、房子這種東西一般分為剛性需求和剛性投資,即便你以後畢業不在重慶工作,你現在投入的錢也可以作為一筆很好的投資(尤其是小戶型)3、身邊的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在考慮婚前有一套自己的房(大勢所趨)。現在來說下什麼叫性價比高的房子,學區房+輕軌房!!! 當然建議買渝北區的 以後城市發展的重中之重。最後再提醒一下樓主 房子這種東西大家都是買漲不買跌(當然是不可能跌的),你要是近期有空去重慶市的各大樓盤去看看就真的知道該不該買了(很多地方要找關系才能買到)。Good luck!
H. 重慶大學城近一年房價走勢
大學城的房價還算平穩啊!龍湖之前賣出精裝小戶的時候 價格在六千左右,而且還含有裝修費。現在,龍湖又開始賣聽藍灣二期,純聯排別墅價格一百五十萬左右,和買洋房的價格差不多的!但,別墅肯定比洋房要舒適些嘛!
I. 重慶的房價在2年之內的走勢如何大學城的如何
目前趨於穩定,小幅下降,但是跟沒降也差不多。
現在的房價相對於目前重慶的收入水平,大體上來講繼續上漲空間不會太大。
如果買了自己住,可以考慮,要是投資,沒多大必要性。
大學城從最初的虎溪鎮幾百,然後房地產公司一開發,最初的3千多,兩年左右飆升到近一萬。
不過大學城以後的發展空間要大一些,會成為一個新的城市中心,房子買了至少虧的可能性比較小,但是什麼事都沒絕對的。
ps:房價這東西都只能是猜測,都存在風險,不然都不用幹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