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大連理工大學宿舍圖片

大連理工大學宿舍圖片

發布時間: 2022-07-12 12:37:33

❶ 大連理工大學宿舍條件

4人一房,無空調.電風扇也不要想了,大功率電器不許用的.

每年是1200,四人一間.有的宿舍樓每個房間一個陽台,但也有的樓是一層樓兩個陽台.洗手間一般是兩個寢室用一間(中間相通,三個蹲位,三個洗臉池),在樓兩側的寢室有單獨洗手間(一個蹲位,一個洗臉池),裡面沒有浴室,沒有.每天晚上十點半熄燈(男寢會晚些),但洗手間是一直通電的,不用擔心晚上的如廁問題.

再就是,如果寢室的燈或者鎖壞了,你不要指望報修後很快就會來人給換,你要自己買燈泡換.如果燈泡一閃就滅了,不要奇怪,大工宿舍(至少西山宿舍是如此)線路不穩,但對大功率電器沒有影響.

寢室禁用電熱杯熱得快等大功率電器,想用的話,記得藏好,別讓檢查衛生的抓到,否則你就完蛋了,最少是警告處分,我已經見過N個用完了不知道收起來結果挨處分弄的獎學金都沒有了的傻子了.

每間有兩個上網埠,寢室要是有兩人以上上網,就得買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那玩意是要接電源的,如果你們要熄燈後上網,就想辦法從廁所接根線過來,注意別讓人抓到.如果不幸被抓,記得跟檢查的人說點好聽的,不要跟他們吵.

男生上女寢要押學生證,女生進男寢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大部分宿舍樓是新的,沒有小強也沒有老鼠(大工這邊特多貓,全叫貓抓光了),沒有漏水掉牆皮現象和其他不適現象,垃圾每天有人清理,衛生條件還是很好的.

以上主要說的是大連理工主校區的情況.市內校區(化工學院)的條件要差一些,開發區(軟體學院)也好不到哪去.

主校區分西山和北山兩個宿舍區,西山人多一點,但是娛樂場所幾乎沒有;北山網吧商店多一點,但是比較潮,因為不少宿舍是依著山坡建的.

我本人住在西山,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西山宿舍區以及大連理工大學的信息,歡迎用網路帳號與我聯系.

轉系非常麻煩.你首先要考上全系的前五名(不同學院名額不同,但都是前幾名),然後才能申請轉系.不過你如果把本專業學的那麼好了,轉系也沒意思了.

如果前五名的同學中有人不想轉系,那麼按順序排在後面的是不能得到這個空名額的.只有前五名有資格轉系.

❷ 大連理工大學好不好

大連理工大學好不好


💗💗💗


好啦~相信看到這里的你們已經對這所學校動心了!那麼我就歡迎各位同學報考大連理工大學

哦!

至於大連理工大學好不好考要看你是在哪個地區,還要看年份,更重要的是你選擇那個專業。我覺得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考這所院校了,就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自己想要報考的專業以及了解近幾年你所在地區的分數線哦!既然選擇這條路,那就全力以赴、堅持到底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與更多優秀的小夥伴相遇吧!

❸ 大連理工大學本科學生宿舍圖片,要室內的

干不幹凈,取決於宿舍全體衛生。新生公寓標准四人間(上床下桌那種)外帶一個洗手間,無陽台(採光尚可),無空調(確實也沒有必要)。

❹ 大連理工大學男生女生宿舍內部圖片環境怎麼樣及條件

大連理工大學學生宿舍: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❺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專業宿舍情況怎樣

軟體工程專業不是在主校區,而是在大連開發區,離主校區很遠,坐車至少需要一個小時。
宿舍很不錯,開發區校區的硬體設施沒的說,因為是02年04年才開始使用的,基本都是新的,宿舍都是四人間,有洗手間一間,盥洗室一間。很寬敞。下面是電腦桌上面是床,旁邊是衣櫃,有大陽台,有陽台上晾衣架。
如果想要照片的話
我給你發到郵箱里
我就是那的學生
大三了

❻ 哪位親知道大連理工大學新宿舍--博留公寓的住宿條件給個圖片。

我知道 有獨立衛生洗浴 有陽台 兩人間 。樓里有電梯,房間是地板 有書架書桌衣櫃

❼ 問問大連理工大學的前輩們,學校的宿舍是什麼樣的,幾人一個寢室啊希望詳細點,拜託了!

住宿是4人間,上床下桌,獨立衛生間,離食堂都不遠,條件一般,洗澡要去學校的浴池,有網線介面,大一不讓帶電腦,晚十點四十五熄燈斷電
被褥可以帶,也可以買學校的,我是買學校的,還湊合著用
我這有圖片,給我發郵件吧
[email protected]

❽ 大連理工大學的宿捨生活

硬體:清一色的四人間(上鋪睡覺下邊是書桌),大部分宿舍獨立衛生間。目前大四學生住的三棟宿舍樓是最好的,非常之寬敞,而且冬天室內溫度能到達20度以上。
宿舍關系:舍友間很難找回高中住校時那種親兄弟姐妹的感覺(不排除個別宿舍舍友關系處得確實好),但是也不會太差,而且由於匯聚了五湖四海的同胞,會很長見識滴~

❾ 我想問下~大連理工大學11宿舍~13宿舍~15宿舍 6人寢的環境到底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很破啊

15舍:住過16舍,那是15舍前面的那幢,應該和15舍差不多。09年整修前是四人間,集體廁衛,每個樓層里有兩個盥洗室,總共8個水龍頭6個小便池6個蹲廁,哈哈,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時候住宿費便宜,每人500,因為是老宿舍的原因,不過住起來很舒服,很寬敞,就是6樓有點漏雨。09年裝修,現在內設應該和新寢室無異,不過住宿費應該也漲了吧。裝修後還沒有大批次住過人。
6舍:08年起建,10年入住,最新的寢室樓,規格和4.5舍一樣,獨立廁所,四人間,就是可悲的沒有陽台,還鬧蟑螂。環境很不錯,很明亮,不過手機信號不好。一樓有集體盥洗室和洗衣機。走廊里是聲控燈、光控燈、攝像頭依次排布。
至於其他的寢室,沒進去過,不了解。
希望對你有用。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