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感覺很無聊
Ⅰ 大學的生活太無聊怎麼辦
大學,很多人一聽就想到了頹廢,想到了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些詞彙。大學是每個學子的追求,讀書人都希望自己能經歷過大學生活,去享受一把青春。
在古代,讀書讀到大學這種程度的,是書生們的畢生追求,而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學的含義變了,普遍被認為是自由墜落的樂園了,越來越多的人認為大學就是用來享受用來揮霍的,這也讓一部分人覺得大學生活相當無聊,然而大學真的是這樣的么?
在我看來,大學之所以稱之為大,是因為大學里有大師、大樓、大家,是鍛煉人、改變人的地方,如果我們想改變自己的人生就應該把大學過得有意義。讓大學過得有意義就得改變頹廢的生活方式,要改變這種生活方式就得做到以下這幾點:
第一:端正態度,不要老是認為大學就是用來玩的,你要好好想想,你寒窗苦讀12載就為了上個大學,你頭發都熬白了幾條,難道你願意就這樣用12年的努力來揮霍么?你回頭想想自己費盡心思考上了大學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玩?為了享受的么?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努力白費的話,你就應該端正你對自己大學的態度,不管它好或不好,你都要認可它,在大學四年裡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第二:制定計劃,給自己定幾個、十幾個,甚至上百個小目標,一項項的去完成它,讓你的每一天都過得井井有條,踏踏實實的。一定要嚴格執行,切莫空談,可以從小做起,但不可一直等著,青春是用來奮斗的,不是用來揮霍的,而大學是用來拼搏的,不是用來享受的。
第三:走出宿舍,記住宿舍是大學的墳墓,別老待在宿舍里,只要你在宿舍久待,你會發現自己會變得越來越懶,越來越嗜睡,甚至越來越不想動,這樣子下去,你的大學就是虛度的了。特別是別讓游戲占據你的大學時光,也別老待在宿舍追劇、逛淘寶、刷微博的……這些都是你以後做的事情,在大學就別玩那麼多了。
第四:參加活動,無論是什麼活動,只要你感興趣就趕緊去參加,別讓自己閑著,找點事干,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覺得虛度時光了,而且在參加活動的同時還可以鍛煉自己,擴展人脈,積累經驗,一舉多得的事,幹嘛不去干呢。
第五:努力掙取拿一份獎學金,讀大學不拿一次獎學金是不完美的,所以好好努力去學習,拿份獎學金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也讓自己充滿成就感。
第六:找一份兼職,一來可以體驗掙錢的艱辛,二來可以幫家裡減輕負擔。
不管怎麼說,大學是個自由的場所,是個內涵豐富的地方,也是一個塑造人、改變人的地方。不論你接受或不接受,努力或不努力,時間仍舊向前走,你能做到的只是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奮斗,去拼搏,記住大學是用來改變自己的,別讓它虛度了。

Ⅱ 為什麼大學里會感覺無聊呢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音樂
看電視劇
看漫畫
看電影
玩游戲
打麻將
讀小說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所以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干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希望你快樂吧!(*^__^*)
嘻嘻·記得英語過四級·
Ⅲ 為什麼覺得上大學超級無聊啊
當你在上高中時,你有明確的目標,就是沖刺某個分數,或是考上大學。
而在大學里,很多同學都覺得大學是輕松自在的,不再有明確的目標。很多人在大學的唯一確認目標就是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小兩口恩恩愛愛的體驗大學生活。
其實大學里,是你准備接觸社會的備戰期。有的人目標是學好自己所學專業;也有的人覺得不需要把專業學的很好,一天天混日子(因為他明確自己以後的工作會跟大學所學專業無關)。所以,你要明確自己目標,首先就是未來你進入社會,將會是怎樣的工作?未來你給自己的定位是某公司職員,還是某大區經理,或是創業老闆等。有了工作的定位,才有了動力,你才能在你的現狀里查漏補缺,讓自己更完美。當然,大學始終是大學,不要一心鑽進學習中,該玩的時候玩,該談戀愛時貪戀愛(找個好人)。有句話叫「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遺憾」。
我們大學學習什麼「XX思想」、「高數」、「英語」等等(普通專業的)。其實,我們大學最該學的是「職業規劃」、「婚姻兩性」、「理財」,這幾樣都是未來每個人必須掌握和經歷的。因為,大學結束以後(哪怕以後要考研),也是最終都要面臨同一件事——生活!
Ⅳ 我覺得上大學好無聊啊,該怎麼辦
上大學感到自己無聊的話,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你可以多看一些自己的專業課本。
Ⅳ 大學生活太無聊,怎麼辦
大學,很多人一聽就想到了頹廢,想到了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些詞彙。大學是每個學子的追求,讀書人都希望自己能經歷過大學生活,去享受一把青春。

第五:努力掙取拿一份獎學金,讀大學不拿一次獎學金是不完美的,所以好好努力去學習,拿份獎學金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也讓自己充滿成就感。
第六:找一份兼職,一來可以體驗掙錢的艱辛,二來可以幫家裡減輕負擔。
不管怎麼說,大學是個自由的場所,是個內涵豐富的地方,也是一個塑造人、改變人的地方。不論你接受或不接受,努力或不努力,時間仍舊向前走,你能做到的只是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奮斗,去拼搏,記住大學是用來改變自己的,別讓它虛度了。
Ⅵ 感覺大學好無聊
第一,大學還是學校,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不管是否為了功利的獎學金,還是那些好學生的評獎評優,我們都是應該認真學習,因為學習才是上大學最主要的事情,是有好好學習,大學四年才算完成了最基本的任務,如果荒廢了學業,導致最後沒有拿到學位證書,沒有順利畢業,那麼大學四年就算是白上了,所以學習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有大學上了也沒有用的錯誤想法,因為真正上了社會你就會發現大學畢業文憑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
第二,靠一些對自己有用的證書,這當然是完全看個人的發展意圖,但是有證書總比沒有證書要好找工作的多,比如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普通話證書等等證書,這些都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或多或少有幫助的。因為很多人才市場招聘都要需要一些證書的。
第三,多去讀書,大學內空閑時間很多,玩游戲可以適度來放鬆身心,但是不能一直打游戲,沒事去看看一些課外書籍,可以沉澱自己,在書中獲取知識,以及培養良好的價值觀和世界觀。
第四,體育鍛煉很重要,本人就是屬於鍛煉導致自己體重增長,沒有女生看得上。因此體育鍛煉可重要了,保持自己的健康和體型。一定要重視運動。
第五,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社團或機構,這樣可以培養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朋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第六,可以趁著空閑時間做做兼職,因為成長了,並不能所有的消費都靠父母來承擔,自己長大了也需要盡可能的賺一些錢來供自己開銷,比如做家教,發傳單,服務員,以及網上寫文發表。這些都是可以獲得收入的事情,這樣就能夠有錢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第七,多嘗試著去旅行,年輕的時光有很多,等到人到中年或許旅行就成了有心無力的事情了。我們還年輕,需要多出去走走看看,接觸一些不同的風景人文,在自己以後也不會後悔,起碼我們曾經出去看過世界。
最後,交一幫之心的朋友和深愛的女朋友,人在這個世界上需要朋友,朋友可以幫助你很多事,也可以讓你變得快樂,而女朋友則會給你一場大學時光最美好的愛情,都說沒有女朋友的大學是不美好的,因此,努力去追求自己愛的人,即使失敗了也不過就是做朋友,但萬一成功了呢?換來的或許是一生的回憶,一生的無悔吧。
Ⅶ 高中時很期待上大學,可上大學後卻覺得很無聊怎麼辦
人都是希望長大,小時候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長大,高中的時候也想要趕緊高考,然後趕緊上大學。現在我們都升到大學了,但是發現大學校園與自己的想像有點差距,大學生活也不是那麼多姿多彩,這應該是大多數大一新生的感覺吧。我們不能再回去重新復讀一次,所以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你先不要把生活想的那麼差,想要提高生活質量,給你一個建議,可以先找個對象,有對象的話也不至於那麼孤獨,兩個人生活比一個人過好點。而且我看我周圍有對象的他們都挺幸福的,每天都和對象在一起膩歪,我也很羨慕他們,找對象的他們很少有無聊的時候如果找對人的話,不過就是有一個缺點,兩人花錢比較多,一個人吃10塊錢的東西可以夠吃,但是兩個人吃20塊錢的東西就不夠吃。這是處對象唯一不好的地方。不過如果你不差錢的話,這個缺點也就不用考慮了,那你應該對象也很好找。
還有就是可以多去圖書館,書真是人類精神的糧食,無聊的時候沒有比看書來安慰來的快。書里有好多東西,當你沉浸在書的世界裡你就會忘記生活中那些無聊的東西,生活也就有意思了。無論是電子書還是紙質書,即使是網路小說也一定有它的有趣之處。
也可以參加些興趣社團,社團一般每周都會有活動,跟著社團做自己喜歡的事,應該也不會太無聊。還可以認識些其他學院的人,認識些有趣的人,多出去走走,讓自己不至於太無聊。
Ⅷ 上大學真的很無聊很無聊怎麼辦
很無聊?那是你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試試找個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是什麼事,只要是能全身心的投入就行,這樣你就能不那麼無聊了。比如運動類的愛好,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要是不愛運動的話像棋類也可以,腦力運動也行。反正就是只要不閑著,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Ⅸ 大學生活感到很無聊怎麼辦
我認為大學生活很無聊的話,可以參加一個組織,使自己忙碌起來,或者是參加一個社團,培養自己的興趣,平時也可以做一些兼職來豐富自己的閱歷,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緩解無聊的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