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沒考上大學
『壹』 復讀一年又沒考上大學,而且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不敢回家了怎麼辦
我也復讀了,但也沒考上大學,讀的是專科。其實復讀的孩子壓力挺大的,雖然比應屆生多讀一年,表面上會有優勢和自信。但畢竟落馬過一次,心裡還是有陰影,在加上父母的絕對期望,加大了自己的壓力,會覺得責任重大。你談戀愛或許是當時太寂寞太壓抑,想找個人來尋求安慰和精神上的寄託,來緩解自己的壓力。這樣做也沒什麼大問題。你擔心的是你爸媽思想保守,不能理解你,沒考好無顏面見他們。呵呵 沒關系的,你是他們親生的,不會吧你怎麼樣,告訴他們,你真的盡力了。慢慢的他們會理解的。在家裡表現好點,多主動做些家務,干點有意義的事情,他們嘴裡不說,心裡也會高興的。在這一輩子里,永遠支持力關心你的人 就是你的父母。好好和他們去談吧,當你進入社會參加工作後,就會體會到的。
『貳』 高三因為談戀愛沒有考上本科,現在後悔死了。是走3+2還是復讀呢
留學3+2和復課完全是兩條路。
如果復課,以後就還是一個國內的本科,不管是211或者普通大學,在大學里玩4年,然後找工作不滿意就去考研,考研之後再去找工作。不滿意就考公務員。或者托關系找工作。你的同學、老師都是這樣的一群人。誰也不會更好。在進入這樣的大學時,你能看見5年後、甚至30年後的自己。
復課還有一個機會,就是憑一己之力,進入清華、北大這樣的頂級學府,成為天之驕子。你的學歷證書、人脈關系種種造成了未來大好前途,雖然未可知,但是大抵不錯。
不過復課,就意味著未可知,畢竟考試是有幾率的,一考定終身,你沒辦法改變自己的戶籍、沒辦法爭取保送名額,一切都考那一博。
另外一條路就是出國留學3+2.一群還算是有家庭背景和家庭實力的學生,選擇更穩妥的一條出國路。不過這條路上,你要再拼搏4-5年,固然能獲得一個相當於中國清華北大的學歷,不過前提條件是選擇一家靠譜的國內承辦大學。雖然出國留學3+2在前幾年因為北航出了一個牛津學生而名聲大噪。今年也因為北航106個名校學生又火了一把。不過3+2留學並不是適合所有人,也不是所有承辦大學都能把你送到名校。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
如果你偏科,或者考試成績不穩定,或者不想復課,或者想去國外增長見識,那麼可以考慮3+2留學。接下來就是選擇一個負責任的承辦大學了。
『叄』 算命的說我談戀愛就考不上大學,該信么
算命的話不可信
但是這句話有道理
因為談戀愛可能會耽誤學業
就會考不上好的大學
『肆』 我好想談戀愛,可是我還沒上大學怎麼辦
不是你想談戀愛就談戀愛,而是遇到有緣人就會不由自主的談,如果怕耽誤學業,兩個人可以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去面對學習。
『伍』 如果高中因為談戀愛而耽誤學習沒考上理想大學,到時候會怎麼樣
對於家人的影響就不提了,就說說對本身的影響。
是金子總會發光,社會一定會給你一個位置。但是這個位置的高低是跟學識有很大關系的,獲得這個位置的時間長短也跟學識有很大關系。
假設你一切順利,可能在30歲就達到了你理想的社會地位;如果不順利,你要還肯努力,可能40歲也能達到。但也可能你終其一生都無法達到你理想的社會地位,因為,命運在你錯過了第一次機會以後就不再眷顧你了。
同時,因為你的社會地位沒有在相應的時間點實現,可能,本來傾心於你的人也去選擇更好的選擇了。
但這一切都是假設,誰也不知今後到底會怎麼樣。所以,為了將來不面臨選擇少的困境,每個學子都是在增加自己選擇多的可能性。
因為不確定,所以要付出很多倍的努力去增加可以確定的可能性。就像比賽,誰也不敢說自己在比賽中就一定能拿第一,但為了能拿冠軍,很多人在很多年以前就保持高強度的訓練。
要不怎麼有句話叫: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比賽,跟誰比?跟這個社會在比賽。
『陸』 都說早戀危害大,為什麼高三那些談戀愛的好幾個都考上一本,而我高三一直鬧脾氣,本科都沒考到
你能在高三不談戀愛,說明你是有一定自製力的。你沒考上本科確實讓人遺憾。
早戀危害大,其實本身並不是特別站得住腳,畢竟人都是有歸屬和愛的需要的。如果兩人能夠控制好度,互相激勵,共同成長,可能利大於弊。早戀和能不能上本科也沒有必然聯系。現在高考主要還是應試能力,有些人可能學習了更長時間,也可能是天賦比較高,所以即使早戀了仍然能上本科。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早戀肯定會犧牲掉一部分原本可以用於學習的時間,如果將這部分時間用於學習,可能會獲得更好的成績。即便在本科內部,也是差異巨大的。
盡量放平心態,充實自己吧。
『柒』 高中談戀愛不能上大學嗎
沒人規定高中不能談戀愛,也未必高中談戀愛就一定考不上大學。不過對於大多數的孩子來講,高中心性還未成成熟,考慮問題也不全面。如果談戀愛的話,容易造成學習上的耽誤。但是也有特例,如果把這個相互喜歡能轉化成學習的動力,那就是最好的。但是不能跨越雷池,注意保持底線,保持應該有的距離。也有高中談戀愛,雙雙都考上,非常好的名牌大學的。所以,要把握好度。
『捌』 大學就可以談戀愛,而我考不上大學,就遇不見優秀的男生,那我和誰戀愛,我是不是就很失敗了
戀愛和上大學不對等,上大學跟優秀不優秀不對等。現在初中生都同居了,懷孕的也不在少數,可那是愛嗎?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我都不用看評論,一群餓狼等著你呢。把自己提升起來,不管你在哪裡都有人追求你,你可知道一家有女百家求,聘禮又是車來又是樓。不用著急,記著要自愛,要對自己負責。現在人口老齡化嚴重,生源少了,各個高校錄取分數下滑嚴重。有的學校錄取四五百分,其實不要分也能上,分數只是他們要學費的卡線。基本這樣學校都是上網談情逃課三點一線,基本你要的男生都是渣渣了。高等學府估計那些愛好學習的人也沒時間分心談情說愛了,你去了,也是成為他們需求品而已。面對現實,既然沒去上大學,就別想了,那些沒用的了,你看評論區的那個可以,就嫁了吧。
『玖』 因為談戀愛考不上大學,該不該復讀
調整好你的心態,理清思路,告訴父母你的想法。我想,你的父母還是會不遺餘力的支持你。你自己一定要痛下決心,你的基礎知識扎實,復讀後考取應該問題不大,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我建議你告訴自己的父母~~~~~~~~
『拾』 總會想起以前事情不斷自責!比如說,自己因為談戀愛而沒考上大學!等等!
呵呵……看來你是一個很懂得反省的女孩子。
但是,對過去自責卻不能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所以,現在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停止自責,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
1.戀愛問題,你擔心你以前的事情會影響你以後,其實大可不必。現在好多女生都經歷了這些。只是以後對待這個問題要慎重了,不要犯這樣的錯誤就行了。
2.學習問題,既然已經耽誤了,那就努力去彌補過來就可以了。
3.減肥問題,是許多女生的口號,但沒幾個人能夠堅持下來,權當開玩笑好嘞。
停止回憶,重視當下。好好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比什麼都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