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附屬中學貼吧
Ⅰ 如何評價廣州大學附屬中學(廣大附中)
廣大附中確實是廣州比較好的間公辦高中(至少從成績上來看)。
總體來說廣附的學習氛圍不錯,但從客觀來說,高一到高二時普通班的學生確實不如重點班的學生認真有沖勁。
再說師資情況,廣附的老師還是非常認真負責的,基本上工作日老師都是住校或者在學校旁邊租了房子,所以待在校園中的時間很多,如果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有很多時間可以向老師提問。

介紹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Guangzhou University Affiliated Middle School)是廣東省廣州市境內的公辦完全中學,是廣東省首批一級學校和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該校前身是1948年的「東北民主聯軍南崗幹部子弟學校」,1950年易名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十五兵團幹部子弟學校」,後更名為「廣州市第53中學」。1981年,更名為「廣州師范學院附屬中學」。2001年,更名為「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Ⅱ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大學城校區和白雲區廣雅中學哪個好
Ⅲ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國際部這個學校好嗎,有人了解嗎
其實廣附挺好的,各個任課老師也很負責,刷題嘛,我覺得大多數高中(你應回該是在讀高中吧)答都是這樣,多參加一些活動,加入團學會就可以有很多體驗了,提高認同度啦。by the way,我不喜歡廣附的建築,古板。其實看開一點,不要一直暗示自己不喜歡這里,試著接受,從另一角度看待這里的一切會好很多。
Ⅳ 廣州大學實驗中學和廣州大學附屬中學有什麼區別
都這樣冠名,但學校不同,地址更相差十萬八千里
廣附在廣州算是比較好的中學
但廣大實驗中學就比較……
錄取分應該相差100多吧
Ⅳ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的情況.
拜託...你問的都是年年變的東西,誰能給你明確的數據?廣州大學附屬中學是所很好的高中,基本沒有廢物. 這里是網路,你在這里問,我估計沒人能回答你,我建議你去廣大附中 的 貼吧問,那裡都是廣大附中的學生,答案較准確.在下面的網址里輸入廣大附中.
Ⅵ 為什麼廣州大學附屬中學(大學城校區)的信息那麼少的
確切地說,是從2014小升初才開始少的。我是2013小升初家長,但遛壇看帖上溯三年。用關鍵字搜索吧,廣附、廣大附中、廣州大學附屬中學,一搜就有。不怕帖子多,就怕越看越糊塗。2015小升初新動向,除了遛壇,還得混群。
Ⅶ 如何評價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1.華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這么多年來,華附穩坐廣州重點中學第一把交椅。無論在各個方面,華附的確是優才生的首選,是各個方面的保證。這所學校,在全國都叫得上號的,恐怕沒有爭議。2.廣東省實驗中學省實是近年冒起很快的學校,在各個方面都有先聲奪人之勢,而省實的錄取范圍也由廣州市區轉向了面向全省招生。省源是省實的巨大優勢,但是,若真正從歷年高考成績來看,排在第二,廣雅和執信肯定不服氣。但人家是省屬重點中學,且2007年高考強項科目很明顯:數學、化學、生物。其餘科目與廣雅、六中的成績靠得很緊。3.廣東廣雅中學這是一所百年名校,在老百姓心目中具有崇高的地位。學校在培養學生綜合實力方面下了狠工夫,廣雅比較偏文,2007年的錄取情況顯然對文科生很不利,但廣雅中學100年來始終傲視群雄,聲望和教學質量始終穩居三甲行列,排在第三當之無愧。4.廣州執信中學執信中學的學生整體綜合實力最強。執信學生之間的實力差距是異常平均的,升本率亦是驚人的平均,2007年高考強項還是集中在:英文、歷史、化學、地理。與廣雅一樣,這所學校曾經是廣州市市管省重點學校,在全省都能排上號。5.廣州市第六中學六中一直是廣州市市屬重點中學,位處「河南」,主要吸收生源以「河南」考生為主,與其他學校相比,有著很濃厚的地域色彩。近年因河南轉入大量的居民戶口,令到六中的收生人數方面出現倍數的增長,對其師資造成一定壓力。2007年,六中取得的成績不俗,與前幾位學校差距收窄至3-4分左右。6.廣州市第二中學二中也是廣州市市屬重點中學。07年二中的成績從各項數據看來均是最弱的,其生源質素遠比其他重點中學要弱。最後的考試結果二中有兩科是較好的:語文、政治;且還有一人奪得英文單科狀元。由此看來,二中在文科培養人才方面有套方法,整體實力較為平均。其他科目則受限與生源關系,出現兩極分化的情況較多。7.廣州市鐵一中學鐵一中是市屬重點高中,前身為鐵路子弟學校。8.廣州大學附屬中學與鐵一中一樣,市屬重點高中,前身為四野幹部子弟學校,其特殊背景為實力加分不少。9.廣州市第16中中學/廣東仲元中學16中與仲元中學高考成績突出,業內同行評價極高,前者近年來進步更為神速。10.廣州市第47中學/廣州市第七中學/廣州市第三中學靚仔一般都迷戀與泡妞,學習成績當然不好,一般來說,好的學校靚仔靚女很少的
Ⅷ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大學城高中部的情況
1.廣州大學附屬中學是一所首批具有實驗性、示範性和先進性的「國家級示範性高級中學」,是廣東省首批一級學校。
2.學校高中部現有51個教學班,2500餘名學生和200餘名教職工。學校實行專家治校,由廣州大學碩士生導師鄧雲洲擔任校長,聚集了一批德才兼備的管理隊伍和教師隊伍,特級教師、高級教師占教師隊伍人數42% 。堅持「以生為本,與時俱進」的現代教育理念。在辦學目標上突出優(教學質量、校風優)新(辦學理念新)、高(品位高)三大特色。
3.學校高考重點大學上線率達56.1%,大學本科上線率達95%以上,800分以上達20多人次,700分以上達300多人次,為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名牌大學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畢業生。2011年全校本科率高達97%,達全市第一。2005年學科高考進入全省前100名達23人次。學校在教育科研、課外活動、體育競賽和藝術教育等方面均屬市先進行列。先後獲「廣州市文明單位標兵」,「廣州市教育系統先進單位」、「廣東省綠色學校」、「廣州市優秀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稱號。學校承擔了多項國家級和省、市級教育科研項目。是中國科協青少年科技創新人才培養實驗學校,承擔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EPD項目」的實驗工作。
Ⅸ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是名校嗎
那要看你和誰比了,和省實華附是沒法比,不過也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回首批全國示範性高中,答高考重點率過半。
這個學校有一些班級是特色班,比如國防生預備班(名字忘了是什麼,反正就是為了培養國防生的,競爭很大)專門為出國准備的,學習的是全套美國教材的預科班等~
Ⅹ 如何評價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其實廣附挺好的,各個任課老師也很負責,刷題嘛,我覺得大多數高中(你應該是在讀高內中吧)都是這樣容,多參加一些活動,加入團學會就可以有很多體驗了,提高認同度啦。by the way,我不喜歡廣附的建築,古板。其實看開一點,不要一直暗示自己不喜歡這里,試著接受,從另一角度看待這里的一切會好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