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學成駕校
❶ 重慶大學城好的駕校
現在的駕校,考駕照基本上都是包過的。
1、考駕照和拿到駕照,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完全按照教練說的去做,都是能考過的。
2、報名以後,學車的有效時間為3年。在這3年之內,10000個考駕照的人,有9999個是能考過的。(在遵守第一條的基礎上)。剩下萬分之一的那個,基本上就是一個奇葩。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當那個奇葩的。
3、雖然現在考駕照的標准和難度都在不斷提高,但是,駕校和教練對學員的嚴厲程度,也在不斷提高。基本上,3年的時間都能過。
4、駕校只是說的「包過」,但駕校並沒有說 多長時間包過,也沒有說 多少錢包過(包干)。所以,只要你捨得花時間和金錢,是100%能過的。
也就應了駕校的那句話:考駕照包過。 「考駕照包過」這句話,適用於天下所有的駕校。
學車和駕校報名攻略:
1、千萬不要自己認為哪個駕校好,就去哪個駕校報名。選擇駕校之前,一定要問一問身邊學過車,拿到了駕照的朋友、同學或者親人。問問他們是在哪個駕校學的車,怎麼樣,有沒有更好的駕校推薦?只有大家都說好的駕校,才是真正的好駕校。也只有大家都說好的教練,才是真正的好教練。當然,好駕校和好教練很多。在這里,我要謝謝我當年的好教練:長沙機電駕校的譚教。
2、報駕校,一定要報離你工作或者生活近的駕校,離你常駐的地方,最好不要超過10分鍾路程。為什麼?假設你在每次學車都要坐1-2小時的公交車,豈不是累死你。還會浪費很多時間,時間就是金錢。
3、如果已經決定了學車,就要提前3個月將學車的理論知識全部學會(網上可以下載),確保提前3個月,就能將理論打滿分。並且,必須提前2個月去報名。因為:報名以後,要1個月之後,才會安排你去考試理論,理論過了以後,又要1個月之後,才會真正開始學習開車。
假設你打算暑假(7月1號到9月1號)去學車,如果你放暑假了才去報名,那你就只能等到8月1號才能去考理論,理論過了以後,要9月份才會安排你是學車。呵呵,剛好錯過了暑假。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安排,全國所有的駕校都是這樣安排的,因為一個駕校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學車。
4、晚學不如早學。駕校的學費每年都在漲,早點報名就能多省一點錢。而且,駕照是講駕齡的,特別是應聘的時候,不信你可以去招聘網站看看,那些需要駕照的工作(如:采購、業務員、售後、經理、保鏢、物流、小車司機等等),大部分寫的都是:需持駕照2年以上。駕齡越高越值錢。
5、學車的時候,一定要准備一個小本子,將教練講的要點,及時記在本子上並牢記在心裡。遇到不懂的問題,千萬不要不懂裝懂,不懂裝懂害的是自己。一定要及時請教教練 或者 請教同車學車的其他人,或者在網路知道提問。
6、駕校也是可以交很多好朋友的,有錢人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有錢人,窮人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窮人。所以,千萬不要以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思想去學車。否則的話,學員不會喜歡你,教練也不會喜歡你。
❷ 在長清大學城學車,哪個駕校比較好,不坑人
駕校是否正規,看四點,第一,有無正規的辦學資質,第二,有無標準的練車場地,第三,是否有教練證,第四,是否願意和學員簽訂合同,至於駕校和教練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是否適合自己,還和自己的學車方法和態度有關,如果什麼都依賴教練,再好的教練也不耐煩的,這樣就會形成惡性循環;如果事前看點書,了解了基本操作方法,駕考規則和技巧,只到教練那裡去驗證。什麼教練都會好的。如此良性循環形成,一次性通過考試拿證就沒有什麼問題了。。這里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或58同城搜索駕校廣告,電話聯系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淘寶網看看《駕考秘籍》2016最新版書.了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淘寶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胡和平編寫的書,由於該書名氣大,很多抄襲和模擬該書的駕考書。雖然便宜,但內容很亂很糙很舊。誤人生命。請認准胡和平著的正版書
❸ 我是良鄉大學城的學生,請問哪個駕校比較好
正規且價錢適中的的:京西駕校、久安駕校。這兩個地方都在京西駕校汽車考試場,是一個地方的兩個學校。價錢貴些,但是服務好的就選東方時尚駕校。
附:
北京市京西駕校汽車考試場是我國最大的汽車駕駛員培訓基地之一,京西駕校是集法培、樁、路訓練、考試為一體的訓練場所。總佔地面積1200畝,訓練道路32公里,可容納近千輛教練車同時訓練。京西駕校考試場是根據我國道路及其它發展趨勢設計建造的,它集城市、交區交通標志為一地,對全國的交通概況瞭然於胸,京西駕校也為社會培養全天候優秀駕駛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北京市京西駕校汽車考試場位於豐台區王佐鎮,與房山區良鄉、青龍湖兩鎮相毗鄰,距京石高速出口8公里,京西駕校汽車考試場地理位置風景秀麗、氣候宜人,使你在學車的同時,還能飽覽京西秀麗景色。
北京久安駕校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多年來致力於汽車駕駛培訓工作,為社會培養和輸出了眾多合格的駕駛員,在同行業中享有良好的聲譽和口碑。
駕校總部位於京石高速良鄉入口處,距六里橋驅車僅十五分鍾,交通便利,有多條公交路線直達。練車場地距良鄉衛星城僅四公里(豐台雲崗),是亞洲最大的機動車教練場地。教練場內具有市區、郊區各種路形、路況,駕校設有多條班車路線方便學員練車,場內環境優美,訓練設施齊全,是初學駕駛者最佳訓練場地。
北京市東方時尚機動車駕駛學校於1995年注冊成立,目前擁有桑塔納、桑塔納新秀、富康(自動擋)、大客車等各種訓練用車500餘輛,教職員工800餘人,累計培訓合格駕駛員近十萬人。2005年學校投資兩億余,巨資打造亞洲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新校區,這里環境優美、設施完備、科目齊全,集訓練、考試於一體,每年可實現正常培訓、考核駕駛員50000餘名。30萬平方米的新校區,配備國際先進的教學、訓練設施,真實模擬實際路況,模擬訓練突發情況,讓學員學到最實用的駕駛技術。東方時尚以雄厚的資金實力、完善的配套服務、現代化的管理體製成為名副其實的星級駕校。
❹ 我聽我朋友說榆次學城駕校,是最好的駕校,考試通過率也高
遇刺學成駕校呢,的確是通過率特別的高
❺ 想報名學車,學成駕校怎麼樣
目前各個駕校應該說都是還可以的,但主要還是要找此駕校里的好的教練,最好是金牌教練(主要是看此教練所教的學員通過率高),如學校光榮榜里放著的學車教練。在此先祝願你早日拿下駕照。
❻ 我是廣州大學城的學生,現在想要學車,問一下哪個駕校好可靠的
廣州大學城附近,駕校很多。基本設施都差不多,差別就是服務和教專學,而從這個方面來說,駕屬校和教練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是否適合自己,還和自己的學車方法和態度有關,如果什麼都依賴教練,再好的教練也不耐煩的,這樣就會形成惡性循環;如果事前看點書,了解了基本操作方法,駕考規則和技巧,只到教練那裡去驗證。什麼教練都會好的。如此良性循環形成,一次性通過考試拿證就沒有什麼問題了。。這里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或58同城搜索駕校廣告,電話聯系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簽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淘寶網看看《駕考秘籍》2014最新版書.了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淘寶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假冒"官網「的pdf類或u盤類的假冒貨喲。也不是其他模仿該書的駕考書喲
❼ 重慶大學城這邊,西南駕校和陸豐駕校哪個好點
我希望我在寫這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帶個人恩怨去寫,我盡量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選擇黑心的駕校,永無止盡的坑你的錢,選擇一個真正靠良心做事的駕校
我是今年3月份報考的,當時是我的同事介紹來報考的,(後來我再沒有跟這個同事聯系了),考科目一的時候很輕松就考過了,然後我就在等待安排科目二,當時我是在大黃路,路豐駕校報考,接待我的是叫魏平的老師,他給我說他的過關率有多高多高,我這邊給你報考,最快2個月就能拿駕照,你放心吧,我做了這么久,這些事情把握高的很,你相信我,絕對沒有問題,我當時就相信了,後來才發現他有多麼的會撒謊,一個實實在在的忽悠高手,他給我安排到五一技校去聯系學車,聯系倒車入庫和側方位,當時是胡老師在那裡,胡老師為人不錯,也還實在,平常買水,一起吃飯,也從來沒有過多的要求過我們什麼,教我們學車的時候也算盡心盡力,比起大部分的教練來說,真的算很不錯的了.我在那裡練車,認識了很多人,很多朋友,每個人報考的費用都不一樣,有些人3000,有些人4000,有些人6000,當然6000的他們說是vip,vip的朋友告訴我,當時他們報考vip就是想早點考試,當時報考的時候老師告訴他,vip一人一車,每天單獨連,還有單獨的教練教你,保證你2個月拿駕照,後來有個vip朋友告訴我,所謂的vip無非是多敲詐你一點錢,然後練車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一人一車,你跟普通其他人報的基本沒有什麼區別,有時候天快黑的時候,有教練讓你多連30分鍾也就這么回事,(當時我已經有點失望了.)還有一些是2年前報考的,後來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一直沒有考到,就這樣過期了,還給駕校交錢,然後繼續學車,後來練車練了1個月,我給魏平打電話,他告訴我,放心沒有問題,我給你安排,我說好的,就繼續練車,結果又練車練了一個月,期間我也給魏平打過電話,魏平的話一直告訴我沒有問題沒有問題,你放心嘛,我做事你還不放心?然後我又等,又過了一個月,魏平告訴我沒問題,給你報,我問他,我具體什麼時候考試,他說現在名額有限,肯定給你報,到時候給你電話,後來,他還安排我去昌宏練車,他告訴我,昌宏那邊場地好,正規,你去那裡練一段時間,然後給我報考,我問他我為什麼去昌宏學車?我不是陸豐的嘛?他告訴我,昌宏和路豐都被他買下來了,現在都歸他管,然後我就去了昌宏駕校(響水路那裡,原來二手車市場),去了昌宏駕校,我被聯系一個姓楊的教練,他有點背坨,短發,皮膚黑,走路就看頭是向前駝起的,他和一個裴老師還有一個年輕的老師3個人形影不離,我就聯系楊教練,楊教練安排我去找裴老師,我又去找裴老師(有點白發,人很老,眉毛很淡,賊眉鼠眼的),裴老師一遇到我,就對我悄悄的說,你最好報一個行政班,2000元,行政班,學車早上7-8點,都是你開,中午11點-2點也是你一個人開,而且還安排提前考試,我這么一聽,這邊的老師怎麼這樣?一伸手就是要錢,我當時報考的時候合同裡面說一次性收費,怎麼又要收費,我當時心裡很不舒服,但還是隨身附和,他還叫我去找楊教練,說楊教練這里有一個報行政班的,讓我去找楊教練,我就沒有去找,我問了這邊的幾個一起練車的,他們有些人沒有報行政班,有些人報了,我想既然剛來,我先觀察幾天再說,後來我才發現,這裡面的貓膩,所謂的行政班,無非就是教練額外多收的費用,很多人交錢的時候都是交現錢,有些有收據,有些連收據都沒有,然後交了錢的, 報了行政班的,所謂的多練車,也就是,你交了錢,他也交了錢,然後大家一樣排隊去練車,早上連個2把,然後跟沒有交行政班的人一起排隊,中午然後報了行政班的人,也是一樣一起排隊練車,這就是所謂的行政班,而且所謂的提前安排考試,都是忽悠你的,有些報了行政班的,一樣,跟普通的都沒有考試到,還有些是以前報的所謂的行政班,然後那老師跑了,現在的楊教練根本不認,還會給學生大吼,說要麼你就去告他們去,(這裡面的學員幾乎對楊教練相當鄙視,私下都在說,這裡面楊教練最黑,只認錢,而且脾氣大的很,)我被分給的裴老師,知道我沒有報行政班,沒有給我交任何的看點什麼的,天天就在連倒車入庫,側方位都不讓連,然後全靠自己摸索,這邊的教練素質非常差,根本沒有責任心的,我們一天最多的時候20個人等一個車,一天運氣好你摸的到2把車,而且裴老師教我們,20個人,就當著我們面吼,我只教一遍,你們愛聽不聽,然後很多人根本沒有聽懂,都不管了,然後自己摸索,最後很多人去考試的時候,基本都是掛,有幾個是考了2-3次,還是不過,有些平常連的不咋的的,考試就過了,這有時候也是心態的問題.就這樣一天最多連3把,一般都是2把,就這樣練車,這期間我一直聯系魏平老師,他是忽悠過來忽悠過去,我就再沒有相信過他的任何話,我把這事跟我練車的朋友說,我的朋友告訴我,你相信他?呵呵....就沒有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又被安排到石坪橋練車(所遭遇的經歷都差不多,)石坪橋這邊有個魏教練,也是比較有責任心的一個教練,教我們看點,每天早上帶我們拉通走一圈,然後就自己連,每天也能摸3把左右,就這樣,我跟趕鴨子一樣的在幾個駕校之間奔波,到了10月份(半年的時間),有些人去考科目三,有些人去還跟我一樣沒有安排,科目三,我跟很多教練都熟了,我經常都會跟他們聊科目三的安排,教練告訴我,科目三的名額更少,有些人一樣等個大半年,科目三沒有安排,名額少不說,通過率還特別低,很多人都過不到,考科目三別指望駕校給安排,教練的親戚,考科目三都是在外面學,也是一樣,塞錢,請吃飯,然後花錢買名額報考,這讓我想起了我送走的一些朋友去考科目三的時候,微群裡面就再說,跟過關一樣,過了一關,你又要被敲詐,一下駕照下來,不吸你萬把塊錢,不算完.關於合場費,昌宏這邊的楊教練是這么收費的,400元一個小時,500元場地的車,一個小時(實際最多半個小時,2圈,大部分的錢都被教練吃了,有些教練收320,2圈,這些教練稍好一些,還不是一樣要吃錢.)關於退費用,我跟周圍的人都了解過了,你如果報考了,體檢過後就退不了費用了,如果要退費,最多給你退幾百塊錢,有些人說他只退了340元錢,不會退給你很多,連教練都是這么說的,最多給你退400不得了了.是不是感覺很坑,沒錯就是這個感覺.
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我沒有介紹任何一個朋友來我這邊的駕校,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朋友就是用來欺騙的,一個駕照,你學下來,沒有1年2年的時間,你根本拿不下來,非常的耽誤時間,很多駕校都是總校的分校,掛靠,他們那些人,只管拉人,拉進來收錢,然後就不管你的死活,收費之後就是過關的層層吸血,總校我沒有報過,不知道情況.以上都是我親身經歷的實事,有很多可能還沒有表達清楚,據我後來了解,基本沒有人再去報考這個駕校,那個叫魏平的老闆後來又收購了哪個駕校,3個駕校夠歸他管,多麼可怕啊!
後來在去學駕校的時候,他們安排的老師故意教你錯的開車方法,反正就是各種拖你,讓你練車,但是根本都不教你,也不給你報考考試,交管所的人根本都不管,學員說他們有認識車管所的人,你告他們根本沒用,吃虧的就是自己,最後根本都沒有學成,這個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❽ 廣州學成駕校怎麼樣,有人在裡面學過嗎
學成駕校了解的不多。
但是在廣州要學車的話,除了考慮駕校外,比較重要的是教練,建議找個學過車的朋友介紹比較好點,如果需要了解廣州學車的情況,可以聯系我。
❾ 廣州大學城學車什麼駕校比較好
大學城駕校比較多,比較好的有粵興
正通
粵安,但粵安招生量很大,所以要學比較長的時間,本人也是大學城的學生,報了粵興,感覺不錯,周邊同學很多都報了正通,四個月就拿到駕照了,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吧
❿ 廊坊大學城有駕校嗎哪個較好點,學費大約多少外地戶口可以報名嗎
離大學城較近的有長征,陽光,大學城北面,衛校對面。你要會開車去陽光,內教的不不怎麼容樣,那本快點。不會開去長征,教的細致,速度有點慢,尤其是外地的。學費本地2000多一點,外地要貴5,6百,可以講假的,人多一起報名要便宜不少。都可以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