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業大學換宿舍
⑴ 請問天津商業大學2011屆應用心理學新生可不可以自己申請住哪個宿舍,我希望能住在家園小區。
不可以自己申請。統一安排。
如果你不想住學校的四人間宿舍只能出去租房。
家園小區環境並不太好,也不太方便,離教學區、生活區都相對遠一點。而且樓也比較舊了。
另外回答樓上的問題:學校沒有兩人間。
⑵ 關於天津商業大學的桃李園宿舍的問題
雖說我不是法學院的,但是我住在桃李園。的確沒有獨立的衛生間,床鋪安排是一人一套的那種下面是桌子衣櫥等,上面是床。其實我覺得住的還可以,當然這是本人的感覺,雖然宿舍小了一點,四人一間;伙食的話,看你自己口味了,剛開始我覺得還行,但是你要知道,差不多的菜連著吃幾年的感覺……生活費看你自己花的了,學校物價說實話應該不算很高,但是每學期都在漲啊!!!
⑶ 天津商業大學宿舍
一般是1500w以下的吹風就可以,用的時候鎖門,用完藏起來
衛生間一層樓兩個
⑷ 天津商業大學寶德學院入學後可以換宿舍嗎,比如換個好一點的
學風還不錯,這主要看你自己,各個自習室每天都有很多人上自習,有時候去晚了會沒有地方的,宿舍有四人 ,六人,八人間有的四人間帶衛生間,有的四人間不帶,今年又新建了教學樓和宿舍樓,交通很方便,地鐵公交都有,環境還不錯,位置也不錯。
⑸ 天津商業大學寶德學院怎樣才能分到六人間宿舍啊
看你是什麼專業了,如果屬於工商系的話那恭喜你,你們有很大的概率分到E座得4人帶衛的宿舍,洗澡會很方便。如果非要住6人間的話,如果沒有分到,可以去找6人間宿舍的同學一同去輔導員那裡申請對調,很方便的,6人間換4人間是人都願意。。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住4人,天津的夏天很難熬,6人無比熱,電風扇完全吹不到人。
⑹ 天津商業大學宿舍什麼樣的
6-8個人,宿舍不怎麼好,1000一年的,都是老房,不過讀大學不是讀宿舍,很多學校的宿舍都不咋地
⑺ 天津商業大學四年還換宿舍嗎我是公共管理的新生
當年我們換過,不過那都是06級的事了。現在應該不會了,除非是FIU的。以前06級法學院的曾經集團抗議換宿。成功了哦~~~
⑻ 天津商業大學新宿舍什麼樣子
能 咱們全部新生都會住進新宿舍 有人問了輔導員 說是在報道之後 再扣取300元住宿費 有獨衛 有陽台 有空調眼 每個房間都有飲水機 有的輔導員說都是四人間 有的輔導員說四六都有 這個就不清楚了 你可以打招生辦問一下 前兩天我去的學校 看見宿舍周圍還是很泥濘 是因為下雨造成的 現在床已經放進宿舍了 希望能夠採納
⑼ 天津商業大學宿舍條件
大一新生一般只能住普通宿舍,一般宿舍四人一間,沒空調,只有電扇,床內鋪有上床下桌的也有一邊是上容下鋪,一邊是桌的,宿舍沒網線,但可以自己辦,衛生間一層2個,沒有室內衛生間。
中澳合資的現在都住普通宿舍,說不定以後會換,但大一不太可能入住FIU宿舍。我們FIU的宿舍是標准間,有空調、電視、網路什麼都有,就是洗澡有點遠。
⑽ 天津商業大學的住宿條件怎樣
天津來商業大學的本科生宿舍樓源分幾個區域:桃李園、西區、南區(芳園和新生宿舍樓)
桃李園是四人間,一般都是上邊床,下邊桌子、衣櫃等,沒有空調,但是小風扇還是有的,上網可以選擇用校網(20元/月)或者選聯通網(就是比較貴,適合對網速有特殊要求的同學),住著還不錯,本人就住在桃李園區
西區的宿舍沒進去過,聽我們班上的男生描述是6人間,屋子一邊是桌子,另一邊是上下鋪的床,櫃子是單獨的,空間貌似還蠻大的,也還可以,雖然是六人間,但是住宿費也相對比較少,上網的話,我們班男生用的是電信的網
南區的芳園送新生的時候去過一次,形式和西區比較像,但是是四人間,不知道是不是芳園所有的樓都是四人間,有待考察,不知道用什麼網
南區的新生宿舍樓是最好的,新蓋的嘛,據說每個樓層還配有洗衣機
個人感覺學校住宿條件還是可以的,今年暑假還會把所有宿舍樓的玻璃都換成雙層
今年空出來的宿舍大部分在西區,個別在桃李園,南區貌似沒有,新生來了,應該也是入住西區和桃李園區了
以上全部手打,望給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