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城多亂
㈠ 廣州大學城住宿貴嗎亂不亂
超級貴,老校區普遍七百,大學城都要一千五,但是物超所值,依山傍水,地理位置優越,有無敵江景,偷情聖地無數。 大部分是一千五吧!的確很貴 ,
㈡ 聽說廣州那邊的大學城很亂是真的嗎
我就在這里抄讀書啊,襲確實有人說亂,但也不會像你說的那麼嚴重,我覺得沒什麼啊。平日少去那些比較偏僻的草地,晚上不要走人少的路(走走內環沒問題的,因為到了晚上整條內環都是跑步的人),都沒啥事兒的。而且你是來讀書的啊,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學校里,還是很安全的。如果想去購物,就廣大和中大兩個商業點人氣旺,東西也不貴。其實就我本人而言,還是很喜歡大學城的環境的,人流少,空氣清新,很多高大的樹木在道路兩旁,比起廣州繁華喧囂的市區,會覺得舒適很多。
㈢ 廣州大學城的問題
廣州大學城位於番禺小谷圍島,裡面集中了10間廣州知名學府
很多學校的音樂學院都有舞蹈系的,如星海音樂學院、華南師范大學等
服裝設計在一些大專和高職都有,如紡織職業學院等
㈣ 廣州大學城怎麼樣裡面的華工怎麼樣
廣州總的來說還不錯,但不可否認,是有點亂,尤其是盜竊、搶劫等,行為比較惡劣。但廣州大學城環境就比較好,盡管保留下來的4個村有點亂,但經過整理後都比較好啦。廣州大學城是個比較優雅寧靜、美麗的地方,是讀書的聖地,受外來影響也比較少,功能布局都很好。應該不用擔心。至於華工,你可以上網看看它的情況。但總的印象來說,華工蠻好的,無論在學校環境與建築的建造,還是在師資、學風方面都不錯,大膽來吧。
㈤ 廣州大學城
哈哈~~樓主你真的多慮了~~我就是在大學城讀書的學生
說實在的大學城雖然偏僻,但治安是還是相當好的,相比起廣州市區是好得多了!!!
大學城簡直算得上是一片凈土啊!!
旁邊的村子只要你不主動惹事也是很安全的,有警察經常在附近巡邏的.
㈥ 明天想去廣州大學城行下,誰推薦下攻略,不然到時去到又是亂行
大學城北站出地鐵抄,租單車圍著大襲學城外環騎行一圈,在這一圈的途中可以經過大學城范圍的十所大學的大門(正門),科技中心,還有嶺南印象園(門票50元);可以沿著中環路騎行一圈,經過十所大學的教學區與生活區,感受一下大學的學習與生活氣氛,大學城內有四個小村子,分別是北亭村,南亭村,貝崗村和穗石村,每個村子都有不同的風格,村民與學生生活自然溶合在一體;然後可去長洲島騎行一圈,有辛亥革命紀念館,黃浦軍校舊址,還有北伐紀念碑,黃浦主題公園,有CS等等
㈦ 廣州大學城是不是可以隨便參觀的
公共地區隨便參觀
各個學校飯堂可以買飯票吃
每個學校安保的嚴密程度不同 不過你長得還比較學生或者老師的話 一般都可以在各個學校到處走走的啦
宿舍管理還是比較嚴密的 教學區和圖書館每個學校情況不同
總之如果是看看風景 隨便逛逛 當然可以啦
大學城裡面有個什麼博物館的 還有外環一圈可以騎車看看 內環中心有個中心湖 可以逛逛~~~
說實話 大學城散散心 看看風景還是可以的
㈧ 廣州大學城聽說是多雷區呢,到底什麼是多雷區呢,怎麼會形成多雷區的呢
廣州大學城處雷區時常遭遇雷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10 北京晨報11日傍晚,廣州大學城雷電轟鳴,回連附近的鍾樓大答鍾電梯也被雷電「劈停」,一段時間以來,大學城上空的「雷公電母」異常的活躍,使師生們聞雷色變。經專家探測,雷電頻發的原因是由於大學城處在強雷暴區域。雷區的形成應該是抗戰時革命人士埋進去但沒有引炮的地雷
㈨ 廣州大學城裡的城中村亂嗎附近的村子亂嗎是不是外來人口比較多,居住的大多數不是學生。
不是很清楚,照你這么說,應該挺亂的,我覺得大學生就挺亂的,大家來自五湖四海,大學是社會的縮小版。再加上還是城中村,綜上所述,本尊以為:您說的這地兒怎一個亂字了得!
㈩ 在廣州大學城上大學,每個月2000生活費夠不夠
以前也是在廣州讀的大學,覺得在廣州讀大學,每個月2000元,只要不亂花錢,基本上是夠的。
第一、廣州這座城市,雖然不比北京上海,但好大學還是不少。一本大學的數量也很多,既有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這種985大學,也有華南師范大學,暨南大學這種很不錯的211大學,還有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方醫科大學這種雖然「雙非」,但卻實力非常不錯的重點大學。

當然,消費永遠是沒有上限的,再多的錢只要願意花,總是不夠的。因此,只要孩子平時消費不是大手大腳,每個月2000元已經足夠保證在廣州讀大學的消費了。父母也要適當控制孩子的消費能力,不能一味縱容和嬌慣,畢竟孩子上大學已經是成年人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歡迎發表你們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