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立高中一定能上大學嗎
A. 我想高二畢業去加拿大留學,是讀預科好還是公立高中好呢,要是讀公立高中可不可以直接讀那邊的高三
像你這種情況,建議如果年齡合適,可以考慮在重讀一個高二,因為你的決定實在是有些倉促,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不是你到了加拿大公立高中就讀,你就直接能升入名牌大學,一切都還是要看你個人成績和努力的結果的,這些不是誰能給你保證的事情。如果你高二畢業就讀加拿大公立高中高三,那麼你不但會非常吃力,而且對於你之後的升學也會有些許問題出現。大學都是要參照你的高中成績和表現來錄取的,其次就是相關的語言成績,你的雅思可以現在或者到了加拿大在考試,但是這是一定要求的材料之一,所以千萬不要懈怠,以為過去加拿大公立高中,就可以不考雅思,就可以直接升入大學。你高中三年的成績代表著你一些方面的學習能力,如果你高三過去,那麼成績也 只有不到一年的,不論是老師給你做推薦還是你的成績都不會太優秀,因為本身你單單適應英語授課就要好幾個月,其次到了高三,大部分學生都開始准備申請學校,參加考試甚至是去心儀的學校直接找招生辦老師套磁,可你可能還在苦苦攻讀語言關,不僅是雅思,課都可能聽不懂,那將會非常的難受。所以,建議你結合自身情況,好好好思考,然後再做決定,不要盲目急著過去。
至於專業選擇,大一的時候一般都是基礎課,內容都差不多,如果你還沒想好,也沒關系的。關鍵是要先把眼前的事情條理清楚。不論如何,希望你留學成功吧。
更多信息可直接聯系偶:[email protected]
B. 加拿大公立高中。
不知國內的人是怎麼想的,好多人認准了公立高中。我來談談我對這里公立和私立學校的看法:對一般的加拿大人來說從幼兒園到高中階段的教育都是免費的,也就是上公立學校。而對於有錢人來說他們的小孩會去私人學校(相當於貴族學校),私校管理嚴格,教育質量好,不過那些名牌的私校學費非常昂貴,就拿我所在地區的一所名校來說單學費就要$24000,而且這所學校至今還沒有一個中國大陸的學生(他們有幾個港台的學生)。私校的學生們因校規嚴, 知道家長們花費金錢送自己讀私校不容易, 大部分都比較守規矩。吸毒,酗酒,吸煙的同學極少。即使有, 一旦被校方發現就會被開除。因此家長認為其在生長期極易受同學影響的孩子, 進私校不會學壞, 可以放心。 上個禮拜這里的華人媒體有篇報導是關於『移民學生上公校還是私校?』,比來比去還是私校好。所以你作為留學生來加拿大上學,那不管公立還是私立學校你都要付學費,而且相差不是非常大,你應該選私校。當然也有些私校就如大部分人認為的「加拿大有很多華人開的私立學校,騙錢的也不少。」因此你要睜大眼睛好好地選學校,應該多問問在加拿大的人。
你喜歡安省,就去多倫多啦,不要去小城,生活上非常不方便(這是我們的切身體會)。你想去華人不多的學校,有啊,就在多倫多。
18歲當然可以上高中。你自己選學校就自己聯系學校吧,然後找人做簽證,我知道個女孩就是這么做的,可以省1萬元。除了英語和數學是必修,還會有其它的必修課,這和你進大學選的專業有關。
需要幫助的話,可以給我發消息或網路hi我.
C. 留學加拿大高中,哪一所學校能確保考上大學
還是要從歷年的升序率(名校和普校),課程體系(學分課的平均分數)、住宿管理(嚴格、有序)、升學指導(專業、個性化)等方面考慮一下,同時需要學生認真學習,打好學術和語言功底,成績越好名校錄取率越高。
D. 孩子高三準備去加拿大高中,畢業後在那裡上大學,請問哪所學校好
目前加拿大能招收外國留學生的高中有上百所,加拿大並沒有一個公認的高中排名,加拿大的高中分成公立高中,國際高中和本土私立高中,其中公立高中都是加拿大政府創辦的,學費要低一些,但是教學質量一般,國際高中一般都是華人創辦的,學費要高一些,裡面中國人很多,語言環境不好,但是對學生管理比較嚴格。本土私立高中一般都是加拿大本地人創辦的,裡面當地白人學生比較多,而且語言比較好,對學生管理也比較嚴。所以你願意的話,就選擇本土私立高中或者國際高中。

E. 去加拿大讀高中公立的好還是私立的 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去讀私立的
你好我在加拿大上過兩年高中,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了,如果你是父母一起去或者家裡在當地有房產,你是可以直接免費入學公立高中的。如果剛好那裡的學區不錯,還是很劃算的。否則上公立要交很高昂的贊助費,你還不如上私立。
另外也是因為加拿大的升學率很低,哪怕是極好的公立 可能也就有三成的人會考上大學,所以很多想要上好大學的人會選擇私立,因為很多私立就是把升學率當自己的金字招牌他們對這個很上心。而且一般私立有住宿公立沒有,你如果自己去也應該為這個選擇私立。
就是記住如果上私立,一定要慎重選擇,因為有的私立純屬民辦騙錢的,還有的中國留學生極多,你去那兒上學跟在國內上學語言環境基本上是一樣的,不利於你學習英語。
也不是很清楚你到底是什麼情況,可以告訴我,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F. 你好,我想讀加拿大溫哥華的公立高中,畢業後希望繼續在加拿大讀大學。打算考雅思,成績應是多少我高2了
因為你現在已經高二年級了,如果你還想在溫哥華讀公立高中的話,那麼這個就很難辦了。因為溫哥華教育局是不接受直接申請高三的學生的,而且他們的畢業年齡是19周歲,如果你年齡比較小,而且你又想在溫哥華公立高中讀書的話,那麼你可以申請11年級,然後讀兩年。申請公立高中是不需要雅思,托福成績的。
在溫哥華公立高中畢業後,申請大學,一般大學看在加拿大公立高中畢業的學生的英語是看12年級的英語成績。其他的就是你要申請的大學專業對課程的要求,比如理工類的專業會對高中的物理,化學一類的課程有分數要求。
G. 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請美國大學可能嗎,申請美國大學前30幾率大嗎
申請美國大學需要的材料有:
托福,申請TOP100的話要求至少80分以上,TOP50的話至少95分以上,當然,分數越高,競爭力越高;
SAT,這個考試是學術能力考試,考詞彙,考數學,考寫作,要想申請頂尖的大學是需要提供的,TOP1001600分以上,TOP502000分以上;
美國的高中是四年,所以我們的初三和高中三年加起來就是4年,期末考試成績可以反映你平時在校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
文書,這個是非常靈活的選拔方式了,通過文字展現自己,能夠讓招生官對你感興趣;
資產證明:申請學校的時候需要涵蓋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25萬左右,簽證的時候需要涵蓋4年的總費用,100萬左右,提前3個月存入銀行;
1)正規高中畢業;
2)有效的高中畢業成績單,TOEFL成績、SAT成績(對大陸學生非必需);
3)推薦信等申請材料;
4)足夠的競爭力和自信心;
5)自理自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