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大學後對自己長相自卑
A. 對外貌感到自卑怎麼辦
前半生的相貌是父母給的,我們沒辦法改變什麼,我也是臉上好多痘,長得也不好看,可是沒辦法改變什麼啊。不如自信一點,自信是最能夠感染別人的,但不是盲目自信哦。抬頭挺胸,活得有氣質一點。
那麼後半生的相貌便是自己前半生的積淀啦 所以要好好加油呀 多讀書多學習 優雅的活著。
總之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來到這個世上都有各自存在的理由。要看到你的長處,你的好的一面。當你自己不那麼在意你的外貌的時候 你也會發現其實別人也沒有很在意你究竟長的怎麼樣。不必感到自卑哦小寶貝。
另外,交朋友交的是心,對於那種背地裡害你的那不叫朋友。有些人面子上不好絕交 那就別直說了這種話 長大後你會發現社會很復雜不能夠隨心所欲的 不過你這么小,絕交幾個朋友也沒關系噠 畢竟你人生的路還那麼長 以後還會遇見更多的同學。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也跟同學翻過臉 沒關系 以後同學間常見面的真的沒幾個。
我並沒有以過來人的身份說教什麼哦 真的 做自己就好 每個人只有一次年少的機會 不好好把握很可惜的
自信一點 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自己要愛自己 努力去發現這個世界可愛的地方吧!~
B. 女生因為外貌不好看導致很自卑,該怎麼辦
不要太在意外貌和他人的看法,學會愛自己。
作為女生,我也很在意外貌的問題,曾經也覺得自己不好看,但深深自卑的原因遠不止因為覺得自己不夠漂亮,還包括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會社交,性格方面還有不完美的地方等等,這些問題導致的自卑甚至還讓我在大學期間變得十分敏感與脆弱,曾一度拒絕和人交往。

至於別人所認為的成功,那就順其自然吧;我知道自己還是不擅社交,但我也知道其實自己在面對喜歡的人或者希望學習的領域還是會有主動的一面,所以未來還是會選擇不刻意讓自己太過收或放,隨性就好。
所以,朋友,愛自己,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評判,你的人生是你的。
C. 對自己的長相時常自卑
對自己的長相極度不滿意,覺得自己丑自卑這個大可不比有這種感受的人,那是因為沒有成熟還沒長大,那麼你要怎麼樣說服自己接受自己的長相呢?
首先,你要明白你長相丑不是你的錯。當然你也不能因此怪罪你的父母,你要正視這個現實。因為長相丑,困擾自己,困擾自己,一段時間是可以理解的,如果長期地困擾你那是劃不來的。有人說,上帝為他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他打開一扇窗。因此,你大可不必,因為自己的長相不滿意而感到自卑。
第二,要活出有個性的自我。一個人的價值不體現在他的長相上面,更多的是體現她的內在修養與內在涵養。長相好壞是外在的因素,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因此呢,你要正視自己的不足,然後地加強自己的學習,加強自己素質的修養,道德修養,把自己的內在美提升起來。
第三,沒有好看的皮囊,那你就做擁有一個有趣靈魂的人,或者是做一個有價值的人。現在很多商業大佬,比如馬雲,他的長相也經常被人家所調侃,但是他的事業做得多成功,還有誰會在乎他的長相嗎?而他自己對別人關於他長相的調侃也處之坦然。還有演藝界的黃渤,他出色的才華,廣博的知識,也一樣無形當中也增加了他的自信,他是實實在在的一個|擁有有趣靈魂的人。
D. 我是一名大學女生,長得不好看,有點自卑,我感覺由於想的不好看帶給我的自卑讓我舉步維艱,美女
1、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進入大學 已經是可以打扮的年齡 慢慢的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 保養自己的皮膚 不一定要大濃妝 清清亮亮也很美
2、少看那些傷春悲秋還有什麼華麗愛情的書 要看就看真的有文化內涵的
3、與人為善不一定就是虛偽 說贊美的話也沒什麼不對 如果你自己就不想那麼多彎彎繞繞 把別人往好了想 自己也會真心地覺得別人好 大家不是假 只是你沒有真誠待人就很難讓人對你特別真
4、成績好是你的優勢 證明你有作為學生的責任感 但是多方面發展也是重要的 多和人說說話 但不要過分依賴別人 也不要把別人幫你當成必須的事 凡事不要想太多就會開開心心了
E. 女生到大學會不會因為外貌打扮什麼特別自卑特別在意 不敢出去 聚會什麼嗎
會的吧!女生比男生更在意外貌,而且事實就是,女生長得漂亮,會打扮也是資本。另外女生攀比心理,虛榮心都比較強的,別說什麼另類,什麼女強人,都是瞎扯,一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扯出來的。我現在大四,我們專業女生一個個變得很會打扮,什麼風格都有。亂花漸欲迷人眼啊,不過我心裡有愛著的人,多以眼不見心為凈,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