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导师拉进了研究生群
『壹』 如果一个研究生选错了导师,被导师逼,这个研究生难道就只有寻死这一条路吗
不上不就行了。一些人懦弱只会忍,实在忍受不住了就自杀。和死去相比人还有很多可能
『贰』 我是研究生,天天被导师骂,如何缓解压力
变压力为动力,智商不够情商凑,大胆一些,和师母去谈谈爱,调调情,保证你的导师对你另眼相看了。
『叁』 被导师的研究生排斥怎么办
其实师兄是不会说你跟他抢饭碗而这么对你的,相反,作为一个师内长,觉得自己的容师弟师妹是多多益善啊,因为要进入一个行业,没人支持是不行的,师弟师妹就是最好的支持者。我自己就是个研究生,这点是深有体会。
你说你师兄对你不好,要么是他性格问题,要么是你确实做的不好!这点你要好好想想呵。
还有,师兄对你的态度不会影响你考研的,因为他没有这个权力。即使他会在导师面前说你的不是,但只要导师对你没意见,一般都没问题。你可以是不管师兄的,但也不能得罪,不然给你小鞋穿!至于课题组活动,这和你的研究是不相干的,只要多去实验室,勤快点,实在不行,赖着脸皮去,消息还是有的。
要考研,要考的时候,直接联系下导师,说你想考他研究生。导师会很乐意的,要是他不招你,你毕竟是他学生,他也会给你推荐导师的。这点你可以放心。
『肆』 我是研究生,一开会就被导师批评的一无是处,同学关系也相处的很不好。明天要开会,我现在有人群恐惧症,
你好,人的地位不是处出来的,别人尊重你不是因为你尊重他,而是你在专业、职位、金钱、智商上全面碾压他们,他们才会尊敬你。我说的话可能不符合常识,也不符合你以往的认知,但它就是事实。
『伍』 刚刚毕业的我被导师骗到群里跟他们的计划输下去六万,我应该怎么办能不能回本啊
当时 起 了 贪 婪 的 本性 , 而 且 根 本 没意 识 到 这 种 就 是 陷 阱 , 先 是 尝 点 甜 头 , 再 让 你 书 的 血 本 无归 , 唉 , 这样 下 我 去 肯 定 是回 不 了 头 ,我 就开 始 找 人 带 打,后 来 我 现 实中 的 兄 弟介 绍 了陈刊 给 我 认识,当时我觉得该不该信他好,但我兄弟之前也是苏了很多的,在我落魄的时候他还借了我十个来版本,我不得不信他是跟他人家打回来的,我就拿着他借我的前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去找陈哥,我记得当时跟他打的时候玩之前做计划,定目标,分析局势,该跟就跟,该停就停,就跟他玩这三次我就看到了希望,就是这条艰辛的路让我知道想要长期获利,虽然打的时候有书营,但我信任他真的有能力把我拉回来,就这样的过程中持续到一个多月,我掉了一百多个都打了回来,还赚了几个,我也把之前抵押的房子赎回了,全身都轻松了,也多亏了我这位兄弟不止借我钱还介绍了一个恩人给我微巩中号(陈刊奕谈),真的要感谢你们两位把我拉了起来,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开声就行了,能做得到的在所不辞特别是这种世外高人,真的人生难得一见,谢谢你希望能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陆』 我建了一个群,拉导师进去了,要不要给群成员介绍一下导师
当然要,不然你拉来干嘛
『柒』 我研究生的论文被导师强行,给了师妹怎么办
保留证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吧,建议你找一个律师(擅长专利、著作权纠纷)做些咨询,做好司法途径的维权。
『捌』 研究生得罪了自己的导师,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抄很糟糕!不过也袭不是最糟糕!正如楼上说的,你需要尽快与之沟通,坦诚地承认自己的错误,一定要直接明了地道歉,不要试图让对方去理解你的歉意。
如果他是一个易于沟通的人,你可以选择当面道歉;如果他的脾气不好,你也可以选择发email给他表达你的歉意,如果他接受了,应该会主动找你谈话,如果他没有主动找你,那么在一天后你应该主动找他,这时即使他还没有原谅你,应该也不会像最初那么生气了。
是否请吃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取得了他的原谅以后,一定不要犯同样或类似的错误,因为如果成为了累犯,获得原谅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切记!
『玖』 女研究生被禽兽不如的导师骚扰,该怎样处理啊!!!
如果这种骚扰暂时只是拉拉手之类的,建议不要激化矛盾,因为证据也比较弱回。可以做的:女方避免单独答接触导师,即便叫也可以找理由不去,或找人同行。穿着打扮保守一点,在导师面前严肃一点。可能的话,申请校外实习,在外做论文。平时少到实验室,或者报个道就走人。看到拉手的迹象赶快向外躲,不让拉;冬天都戴上手套(特别是见导师时)。女性的智慧就体现在这些小地方,要想办法总是有的。当然,工作学习方面正常进行,保证进度,不要给单独辅导的机会。人心不正才会生邪念。自己心要保持正,气质上让人不敢生亵渎之心。如果因为女方漂亮,减少漂亮度(穿衣打扮);如果因为乖巧,那么要学着合理拒绝。还可以看看导师家庭情况。或许,拜见师母也是一种机会,一种让人忌惮的事。(你可以趁过年过节和老婆一起上门送点礼物,让对方熟悉你,了解你们夫妻的感情。)拉拉手这种事情总是不能上台面的,在撕破脸之前,对方是害怕和有愧的。暂时不必太担心。
『拾』 我是一名研究生,竟然被自己的导师给挂了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挂科了肯定有原因,原因找到去解决就好了,或者不怕就直接跟老师讲为什么。
至于要不要熬,干嘛不熬啊,死了也要拿到证,还记得你当年考研的痛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