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教授访学菲律宾雅典耀大学
『壹』 雅典耀大学的学校历史
雅典耀大学(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也称为:Ateneo de Manila)
雅典耀大学始建于1859年10月1日,是一所由天主教的西班牙神父们建立的,以西班牙后裔为对象的私立小学。
国内合作伙伴为名高国际教育,负责其在中国的事务。
1912年,美国耶稣会接管了雅典耀。
1965年,新增加一个科系ART(人文科系),后更名为“Ateneo Municipal de Manila”,有教授音乐及艺术等,增加一些专业技术之课程,例如:农业、商业等。
19世纪初,美国政权给Ateneo带来了一些改变。
1921年,美国纽约耶稣教会取代了西班牙耶稣教会在Ateneo的主导权。
1932年,校址迁移至Padre Faura. Ermita。1952年,由于海外基金之援助,Ateneo迁移至现今的校园(Loyola Heights. Quezon City)。
1959年,获得颁发大学学位资格,而今大学不断扩大为包括文科学学院、商学研究所、法学院等多个独立学院在内的综合型大学。除此之外,就如大部分的菲律宾大学一样,拥有高中及小学。菲律宾现任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曾经就读该校,并在从政前担任过该校的助理教授。
雅典耀大学是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与美国众多高校保持长年的学术交流,在海外享有盛誉。Ateneo的中文翻译名称众多,如:阿特尼奥、阿托雷欧、安德雷尔等。雅典耀是华人或讲华语的传教士普遍使用的名称。
蓝鹰是雅典耀大学的象征,它预示着每个毕业的学生在未来的领域里如蓝鹰一样翱翔。

『贰』 菲律宾国立大学怎么样啊
菲律宾国立大学,在我们留学生口中,都说是最好的~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专~呵呵呵~属
开个玩笑啊~其实国立在菲律宾来说,相当于中国的北大清华了,很不错的学校,进去需要托福成绩,而且毕业很严格~
而且国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不多,适合你锻炼英语~呵呵
『叁』 菲律宾的大学怎么样
你来读研,还是本科?
大学呢,有几所比较著名的,英语讲课,老师也还不错.带你进门,修行看你自己.
有的同学学习很不错,特别是英语,有很大长进,也有一些同学,真的很差,来混的.
主要看你自己的修为啦..
你要是在不准备选国内,想来菲律宾,可以来试试.大学四年,你可以学到一些东东,不过,不要抱太高期望,毕竟,人家的老师只是带你入门,上课讲的东东也不多,靠你自己消化和自学. 研究生二年,老师还不错,都是各个大学共享的教授.
另外呢,好多中国人在这里上学,工作,经商.你可以选首都,也可以选其他二线城市,Cebu,buguio city.
你自己考虑一下,可以自己来办理入学,也可以找中介,不过,中介不用给他们太多钱啊.呵呵. 意思一下就好了.因为也没有什么事儿要他们办的.
『肆』 菲律宾留学哪个学校好啊最好是马尼拉的,不会DIY有没有推荐的中介呢我专业学的英语,但不是特别好。
费用当然是很便宜啦~而且生活费也不高,曾被美国殖民过,很多学校到现在还是版美式教学
所以英权语环境肯定不错啦~~~你既然学习的英语,应该没问题啊~而且再说好像是不需要托福雅思的,马尼拉的学校有很多啊,好像貌似也只有马尼拉这边的学校算是好学校,雅典耀大学(以理科为主),德拉撒大学,菲律宾大学(不太好进),圣托马斯大学,是菲律宾的四大名校,其他的还有法蒂玛大学不错,国父大学学费应该是最低的,对了,还有一个大学叫做菲律宾亚德温斯特大学,这个学校提供住宿,但是吃素的。。。呵呵
中介的话,有个总部在马尼拉的叫做林氏,台湾也有公司(我在菲的同学,他的大学同学好多是从这个公司去的菲,当然他们是台湾学生),但大陆就不清楚了,而且这个公司就在法蒂玛大学附近,所以知道一点。
国内的话,环球行(上海的公司),有同学(就是提过的在菲同学)从这个公司走的,就是去的法蒂玛大学,所以应该信得过吧。。。
『伍』 菲律宾雅典耀大学商科怎么样学校学费怎么收的
中国学生去lasalle 和ateneo的,能通过入学考试的不超过10%,
入学后能毕业的不超过30%。
你真的要去试一试?
『陆』 菲律宾雅典耀大学对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难度如何
首先很高兴帮你解答。
总的来说,四大名校的题目是差不多的,只是录取的分数依学校回不同。答
入学考试分为: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逻辑。
数学还是比较简单的。英语就不行了,因为在中国,我们普遍做的题是关于语法的,而在菲律宾英语考试不考这些,考单词和对句子的理解,非常难的,我手头有些题,那时让我们外教看了看,他说单词都是比较难的,有的在英国都不怎么用,毕竟考试的单词都是学术性强的。化学物理生物属于咱们高中书上比较浅显一点的,学理的话比较简单。
全是英语出题,而且有时间限制,很多单词都不懂的,生物涉及根茎叶,化学分子,中子等等全部得一边做题一边记,所以没有一本像样的参考资料很难。
按照你的情况确实有点难度,我高考英语一百二十多做题都不行,真的,那边的英语考试和咱们截然不同。所以你得有强大的单词量做后盾才行。
希望你努力吧。
『柒』 请问去菲律宾留学,哪所大学好呢
一、去菲律宾留学,菲律宾大学最好。
菲律宾大学,世界排名第内374位;菲律宾国内排名第1。

在菲律宾大学的4个分校中,马尼拉分校以医学为主,洛斯巴尼奥斯分校以农林学校为主,米沙鄢分校以渔业和水产养殖等专业为主,而迪利曼分校学科齐全是一所含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经济管理科学在内的综合性大学。
『捌』 菲律宾的大学到底哪些好,哪些是被国际承认的
菲律宾的大学就是三楼说的:De La Salle、UP(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雅典耀大学 (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还有四所大学,是菲律宾最好的学校,在世界排名都是很靠后,原因就是国家经济不好,师资流失,虽然历史悠久,但现在很落后,如果你还想去美欧,在这里读书的英语水平提高有点帮助,但不要指望提高很多,本地人英语也是一般,特别是语法,而且好的大学还说菲律宾语,所以很难进去。你不要听中介的,都是在那边的一些闽南人勾结菲律宾人欺骗国人,想学到真才实学很难,不要相信价格便宜,到时候你就会感觉不断的为学分付出,没有性价比。中国留学生一般都是在黎刹、远东这些,很一般。就业更差,治安也不好。指望从那里去美欧,没有任何优势。你要三思。真的比马来西亚都差很多。排名最好的up和ateneo都是300多了,实际上教育比国内还差,因为那里的教育是10年制小学6年中学4年,学校经常放假,可想而知那里的教育怎么样,那里的大学只相当大专,(注意:教育只有10年、中国12年啊)为什么会有人吹那里如何如何呢,因为很多闽南过去的老华侨,以前没有见过世面,文化也比较低,认为那里好,当然他们要求也不高,能读个文凭,学点语言,融入那个社会,很多还买假身份成为菲律宾人。如果你要去的话,最多远东、国父、法提吗还正规一点点,不过你会后悔的。 排名:UST在菲律宾这样有名都排到500多了,你那些根本不可能排名,更不会被欧美认可,只要你的英语比如托福、雅思、GRE这些过关,哪里都会要,不一定要从菲律宾出去,可能比在中国出去更难。。
『玖』 雅典耀大学的介绍
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始建于1859年,是一所包括文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众多科系的综合性内私容立大学。初期为公立学府,于1959年奉准升格为大学。马尼拉雅典耀大学是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学校追求与时俱进。天主教耶稣会管理的亚洲四大名校之一。

『拾』 请教菲律宾留学的问题~~~
首先很高兴帮你解答。
1.高中毕业后可以去菲律宾大学读书。需要提供成绩单,毕业证,无犯罪记录。
2.中介啊?不好说!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是过去后大呼被骗啦。如果你英语不错的话,完全可以自己申请,很简单。
3.四大名校啦。菲律宾国立大学,雅典耀大学,德拉萨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德拉萨和雅典耀学费很贵,有的专业一年五万)其他大学一年一万多,依专业不同学费不同。
4.不用的,但是建议过去学学,不必刻意,平常和同学交流交流,毕竟多会一门语言不错。菲律宾大部分学校上课都是用英语授课,有的华人学校除外。所以说择校很重要。菲律宾人都是懂得英语的,交流没有问题。
5.嗯,怎么说呢。我以前认识几个菲律宾人,是有口音,但是完全不会阻碍你学英语。好大学的老师有在美国是客座教授的,所以这点可以放心。如果说标准,哪个国家是标准?澳大利亚,加拿大同样有口音。还是看自己,如果你音标学得好的话,建议你看美剧电影些,不会因为别人有口音自己也跟着跑掉。
6。还可以。学校基本在大的城市,所以说华人还是集中。
7.现在来看,还是比较多的,尤其远东大学,很多中国人,有人说是被中介骗过来的。具体就不知道如何骗的。相对来说四大名校中国人会少很多,而且这些学校也有很多其他国家来的留学生。
8.看地方咯,有的地方比较脏,有的还好啦。当地人大多还是很热心的,当然总是存在不和谐的因素,建议晚上不要出门,最好结伴,而且不要在大街上穿金戴银,当地有的人很贫穷,所以对他们来说总是一种生存的方法。
9.恩,挺热的,但是不必担心,大街上总有遮阳的地方,学校有空调。
10.准备本科啊?有点麻烦,因为菲律宾的学校要有入学考试,一般来说,没有看过人家参考书是很难通过的,当然这样就有了好坏学校之分。而且要命的是,做题会有时间卡。具体分为:数学,化学,物理,生物,英语,逻辑。当然都是英文的,所以你现在该做的就是猛补英语。
最后希望你留学成功,入学考试的题我看过,有点难度。不过加油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如有问题,请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