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南师范大学付教授待遇
⑴ 华南师范大学综合班老师如何听说都是学校相应专业最好的老师来上课,是这样么
应该说综合班的老师水平应该是是全华师最高的,至少是副教授,大部分都是教授级的。我是文综二班的,比如说《哲学导论》是哲学研究所的所长陈晓平老师上的,经济学原理是董志强老师(写过很多博弈论的畅销书喔),数学分析是华师副校长沈文淮教的。最给力的是马克思主义,请了政行学院的八个老师来开讲座,生命科学与社会请了生命科学院的四位非常有名的教授来讲。这都是别的班级或者学院所享受不到的殊荣呀
⑵ 华南师范大学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老师待遇如何博士毕业去华南师范大学 怎么样
好。想去能去就好。
⑶ 急!!!请问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教师待遇怎么样
我高中在那里读的,有能力的老师就工资高,我以前的班主任是1万多一个月,因为我们班优秀,他还有很多奖金,他在这里教了2年多就买了有房有车了,在那里老师工资是底薪加上上课节数,工资很高的,可是新校长来了以后,老师并不好当,很严格,所以啊,没有心理和实力还是算了,光有学历只是好进去,那里的老师学历都很高的,但是很少会教学方法,所以都受不住压力走了
⑷ 华师大或中山大学毕业出来做在公立学校教师月薪大概多少
不管是哪个大学毕业的,在公立学校当教师都是凭职称拿工资。才出来工作的大学生,工资都不高。
祝你好运!
⑸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待遇如何
这个一般人不知道,你自己想吧,肯定好的不得了
⑹ 急!!!请问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汕尾学校教师待遇怎么样
汕尾华附学校的老师的待遇应该算是全市最好的吧。今年才刚招生,学生的学费都非常的贵,听说老师的待遇是年薪8万。包吃包住,环境还挺不错的。具体有无其他另外的补贴不清楚。而且作为汕尾的重点扶持学校,学校的靠山也是非常的多的。至于工作强度的话,应该就是那样吧,作为一个老师来说,不应该介意工作强度吧,一个好老师,对学生付出再多都不算过分。而且本身就和学生同吃同住的了,不是可以更好的履行自己作为一个老师的神圣天职么?但是一个老师只以完成自己讲课辅导学习来做标准的话,我觉得到哪都不算合格的老师。估计很多老师都会想着这个工作强度的问题,如果所有的老师都是这样的心态的话,看来华附教学质量也令人担忧。怪不得我家小妹妹说她的数学老师是刚毕业的研究生,然后开学第一天就跟他们班说他从没有教过初中数学,不知道从何下手。真是让人担心啊!
另外学校里的学生都是家庭比较富裕的。你别当他们是小羊羔那样好管理。
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教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一开始在招聘广告上说是月薪一万左右,结果后面又重新发帖子工资变成了六七千。还推说内是要根据你容的课时量来计算的。我想课时量再多也达不到你所说的13万吧。除此之外,应聘效率是真低,4月初发邮件说是应聘上了,可是要等正式发文,可是等到了今天都还没有发文。我再到网上一查,重新发了帖子再招聘老师。跟你说聘上了,先把你吊着,怕你签别的了。然后自己再去招着,看有没有更好的。反正大家如果查到我这个帖子,要注意别再被这个学校的招聘广告欺骗了。
⑻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的待遇如何我今年要去那边工作,博士毕业。
我老板,50多岁,海龟,硕士生导师,前年看过他的工资条,就工资就6000多吧,还有其他福利,估计加起来有一两万?要不怎么会回国呢?在国外混得很开的
⑼ 在华南师范大学毕业长大后是不是一定要做教师另外教师工资多少
不一定当老师啊。首先华师不是所有专业都是师范专业,华师也有经管、法学、非师版范的汉语言、权英语等等,其次如果你报了师范专业以后毕业不想当老师也可以的。至于工资不同地方不一样,目前全国好像深圳的教师工资是最高的,刚毕业进公办学校有六千,会不断涨工资,中学是差不多八千到一万多,节假日还有补贴。其它城市就不是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