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授导师 » 为什么大学行政楼老师态度那么差

为什么大学行政楼老师态度那么差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27:34

『壹』 为什么我们学院那些管教室、生活的老师那么凶、不讲理是不是学校不好所以老师素质也不高,

你们学校的那些管理就是生活的老师,那么凶,不讲理,是不是学校不好?所以老师的素质也不高,这可能也是有关系的,那些好的大学,是不是也是不一样的?老师的素质会更高,还是和学校的优质无关,我感觉和学校的这个质量素质什么都有关,而且和老师的素质也有关,那么学校的优劣也会导致这个老师的素质的高低,如果管的比较严的话,老师的素质应该会比较高,如果平时也对这方面不要求的话,老师的素质也有所不好,反正我感觉好的那个学校的老师素质肯定比不好的学校的导师的素质高,所以我感觉跟学校的优质还是有关系的,如果没们学校的这个条件质量什么的都能好点的话,老师的素质也能高一些,这样如果你这个对他要求严了,她瘦这个周边环境的影响他的这个素质也会变高的,如果对他没有要求的话,长期让他这样放任下去,他的这个素质也会变得特别差,导致这个事,老师的素质实在太差了,泰教坏学生,所以,好的,这个学校的老师素质肯定会好,因为素质好了才能教出好学生,素质差,才能让学生受影响,所以呢,好好的,这学校一定不会要素质差的,老师的好的学校,他的这个要求肯定比这个不好的学校的要求高,所以呢,不好的学校只能招一些素质不怎么高的这个老师,所以我感觉是学校和个人素质决定了老师的素质

『贰』 为什么大学老师极度不自由,还总要看行政人员的脸色行事

是哪家大学老师极度不自由,还总要看行政人员的脸色行事?
你说的不自由,是指哪方面?坐班制?
如果真的总要看行政人员的脸色行事,说明行政人员很强势,也说明老师很懦弱,学校的工作氛围不正常。
很多大学老师是很忙的,又有教学任务,又有科研任务,每年还有论文任务,忙并快乐着。

『叁』 为什么教务处的老师态度都很不好

因为他们面临了太多的学生问题,让他们感觉头痛;也可能因为他们需要通过不太好的态度,对他们眼中的“问题学生”形成一种威慑力。不过大多老师会给你们机会的,别太担心。

『肆』 大学老师态度怎么都那么差啊


大学生都是成年人了,老师不可能再像管小孩一样去管教学生,想管也管不了啊。再说小学和中学老师都有升学率跟着,学生成绩不好对老师和学校的奖金和声誉都有影响,到了大学你挂科补考甚至不能拿到毕业证跟老师有什么关系呢?老师把该讲的课讲完,课外还能解答你提出的问题就已经是好老师了,有的下了课你都找不到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老师对你态度好不好就看你跟老师怎么处了,你都表现的不喜欢人家,凭什么要求人家对你态度好呢?别老拿自己当小孩了,大学是你步入社会的前站。

累,敲这么多字,希望帮到您了

『伍』 为什么大学里管行政的老师很多都脸难看,事难办

之所以出现这样明显违反法律法规的现象,而并没有多少人维权的现象有几个原因:
1、一部分人不懂法,不知道公司应该自什么时候开始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不像想象中的好找,一部分人虽然知道公司的做法是违法的,但想到与公司公开撕逼,会导致失去这份工作,因而打消了维权的念头;
3、维权的成本太高。执政部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并未得到彻底改善,职工维权往往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而结果却难如人意。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如下,希望广大职工都能知法、懂法,能很好的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的相关规定:
第五十八条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第六十条用人单位应当自行申报、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缓缴、减免。职工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将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明细情况告知本人。
第八十六条用人单位未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责令限期缴纳或者补足,并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的滞纳金;逾期仍不缴纳的,由有关行政部门处欠缴数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第十七条新参加工作的职工从参加工作的第二个月开始缴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当月工资乘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单位新调入的职工从调入单位发放工资之日起缴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当月工资乘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限于篇幅,未全面展示相关条款,可网络搜索相关法规学习、参考。

『陆』 如何看待教务处老师态度差问题

我觉得这种问题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时常会碰到,不管是教务处的老师,还是你去买东西的时候,超市里遇到的售货员,或者是说你坐车的时候遇到的售票员,或者有时候你去吃饭的时候遇到的服务员,都有这种问题,当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真的让人很不开心。

对待这种你这种问题能怎么办呢?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我觉得你就只有忍着呀。其实有的时候也可以理解吧,毕竟教务处的老师他可能工作繁忙,当你是一个学生,可能问到的问题并没有在她的点上,可能觉得他可能觉得这个问题你并不需要问,所以他可能有的时候就会对你态度很差。

我记得我曾经在图书馆遇到过一个同学,当时图书馆老师态度特别不好的,跟他说,你的图书证呢。因为刚进去的时候,都会检查图书证,但是那个同学并没有犯什么错误,那个老师对他态度特别不好,然后那个学生当时特别机智的回答了两句,就让老师无话可说,而且还没有感觉对老师特别不尊重。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其实还是需要自己的一种,应变能力。但是很多的情况下,我觉得如果你没有这种应变能力的话,你还是应该对老师尊重的,这是因为老师态度差,一般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而且我们作为一个学生,更多的应该做的就是尊重了。

当然有的老师实在是过分的话,已经超越了一般人的认知的话,而且你也没有足够的能力自己反驳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向学校反映问题,相信会给你满意的回复。

『柒』 大学行政人员态度差,脾气臭怎么办

是的,这种情况很常见,感觉个个都好像到了更年期,全世界人都欠他钱似的。你可以这样,小小的恶搞他一下是可以的,车胎戳破。比较有心计点 就下次找他办事,用手机录下来,传到网上去

『捌』 为什么大学老师尤其是行政楼里的老师都很没素质

行政楼接待接触没素质的人比一线教师更多,逐步逐步也成为这样的人。
这也和学校总体学生素质有关。

『玖』 学校教务处老师服务态度很差,应不应该向上级部门投诉呢

任何一个人都有权利向上级部门投诉,反映真实的情况,教务处的老师服务态度很差,应该向上级部门投诉。但是,这件事情中有一个前提,当事人的身份是学生,首先要对老师尊敬,其次看服务态度差,就要看如何界定了?这里面还有一个学生是弱势群体,会不会有打击报复的可能?

在学校里面作为学生要尊敬师长,去办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谦卑,懂得有礼貌,比如需要等一段时间,那也无所谓,只要不影响自己上课都是可以的。学生和老师之间应该是和谐共处,相互担待,不要动不动就去投诉,其实投诉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话可以好好说。

『拾』 为什么国内高校行政人员态度这么差

高校行政人员基本上是学生时代就开始投机溜须拍马留校的学痞。留校后,他们不学无术,还自以为是大学老师。因为得不到学生和教师真正的认可,所以他们摆架子,耍威风,刷存在感。当然大学里豢养这些文化看家狗时统治者的需要。高校的政治属性决定了这些人的存在。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