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哈工大工资
Ⅰ 哈工大讲师工资多少物理的
对于讲师,基本工资4000左右。此外,讲师的讲课的薪酬每月几百到一千多不等,那要看该教师讲什么课,每周多少学时;另外发表SCI论文也有奖励。。。总之,一般单纯的月收入(去税)都能5000+。但是讲师很辛苦,很多杂活或者不该讲师干的活他们也得干。
Ⅱ 哈工大教授年薪退休工资
本科还是研究生啊,本科去汽车船汽研的都有,年薪根据你的能力不好说了,而且有些本科起薪和真正两年后的年薪还是不太一样的一些大型企业,大约好点儿的月6000吧,研究生的话09年毕业生机电的平均起薪是7500+
Ⅲ 哈尔滨工业大学 年薪35万税后能拿多少
308920元
一般情况下,年薪制的大多是在较大企业的管理层中实施,一般情况下,普通职工实施的是月薪制,那么就将20万平分到12个月算出月平均工资再进行税款的计算。每月工资=35万/12=29166.67元。免征税额为5000元。29166.67-5000=24166.67元。适用20%的税率和1410元的速算扣除数,每月应纳个人所得税=24166.67*20%-1410=3423.33元。全年应纳个人所得税=3423.33*12=41080元。在不考虑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的情况下,税后收入=35万-41080=308920元。
Ⅳ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毕业生薪酬水平如何
哈工程本科毕业5年薪酬平均在9100,研究生的薪酬在1w+。
哈工程毕业生的薪酬水平在211里算得上是顶尖,和很多985水平相当。
1、教师岗位的话,底薪绩效保底1w+。
2、销售岗的话,底薪绩效也是月收入过万。
3、IT互联网岗位,一般年薪在12~15w起薪。
4、国防系统,一般在6~8k起薪。

哈尔滨工程大学作为“国防七子”之一,毕业生在国防系统尤其是船舶领域就业比例接近50%,国防相关专业毕业生去向主要为中船重工以及中航科技旗下的研究所以及子公司。
其余毕业生就业去向,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去大型互联网公司,比如BAT、字节跳动、京东等,光学方向主要去华为、华三、中兴等公司,经管方向主要去房地产、华为、OPPO、小米等企业。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 哈尔滨工程大学
Ⅳ 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年轻副教授和教授收入多少
呵呵,楼上的,大学老师不靠上课挣钱!
副教授大概每年3~4万
教授4~5万
Ⅵ 哈尔滨各高校教师待遇怎样啊
要去的话 能去哈工大就去哈工大吧 那里是相对较好的 不管是课时费还是奖金什么的
Ⅶ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当英语老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当英语老师,
工资待遇当然不错。
据说月薪,
在8000元,
到2万元之间。
Ⅷ 哈工大金属材料硕士工资
大概在14.7K。
据网站统计哈工大金属材料硕士平均工资¥14.7K,最多人拿20K-30K。
哈尔滨工业大学最好的学院是航天学院,但是其所有工科学院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材料学院。
Ⅸ 请问,在哈工大当老师待遇各方面怎么样收入可观吗
我是一名哈工大本部大四的学生。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北航,或者同济,或者天大,或者南开,或者一个财经学校等等,但是我绝对不会再次选择哈工大。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我会这样说自己的母校,可能会觉得我一定不是一个好学生。但讽刺的是,我多次被评为哈工大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客观的讲,哈尔滨工业大学是一个非常二流的学校。以下仅针对本部的情况进行说明。
一、生活环境
哈工大本部有两个校区,二校区比较偏僻,因此也比较安静,空气也很好,总的来说还可以。绝大多数专业只有大一时才在二区上学,只有少数专业如市政、土木等才会一直留在二校区。搬到一区后,男生的噩梦就开始了。因为大多数男生都住在破旧不堪的一、二公寓,是传说中亚洲第一、第二烂的学生宿舍。这些公寓都已经存在好几十年了,连大门都是木头做的,一共6层,每层110个寝室,4个厕所,每个寝室6个人。夏天没有空调,没有风扇;冬天还经常不供暖气。整个建筑围成回字型,和监狱一样,里面阴暗潮湿,甚至会有小强出没。教学楼也非常之破,图书馆和格物楼都是原来的危楼,只是后来换了一层皮而已。2010年整个学校一直在“旧版翻新”,因而被同学们戏称为“哈尔滨工地大学”。
二、教学质量
本科生的教学质量很糟糕。老师讲课如同催眠一般,枯燥乏味,即使是大学阶段,却仍然摆脱不了应试教育的一套,老师常常会说:“这里是重点,因为考试经常考!”或者“这里是重点,因为考研经常考!”我们到大学学习,不是为了去应付考试,而是为了在这里学习实用的知识与技能,为工作或科研做准备。如果你觉得哈工大的教学质量很不错,那我只能说你是一个失眠症患者,或者是一个热爱考试的人,或者你是一个女生(在这个男女比例7:1的地方,由于“物以稀为贵”而引起的男女不平等现象毕竟是比较明显的)。学校每年都会组织“科技创新”活动,但是这个听上去令人兴奋的活动只是一个二流高校应付检查的形式主义活动。因为只要你填几个破表,做几个破PPT,答几次辩,即使什么也没做出来,照样可以混到创新学分。口口声声喊着“让学生全面”发展的口号,却通过制定“保研新规则”,降低和取消竞赛加分的方法(竞赛或省一等奖不加分,获得十个国家级一等奖也给加一个的分)来变向抵制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如数学建模、力学结构、电子设计、程序设计竞赛等)。考试基本都是“考背诵”,因为几乎所有考试题目都是模拟题或者往年题或者书后题原题,没有“智力”含量,谁肯多花点时间背题,谁就能打高分。有的科目我只上过不到10次课,考试前背背题照样等打90多甚至满分。难道说限制学生去参加更有挑战性,知识更加灵活的竞赛,而去逼迫学生“背诵”,考试多得那么几分就是让学生全面发展了?搞笑。这种老套教学模式,只为形式主义服务的制度,即为“规格严格”,这样的情况下,学生岂能“功夫到家”?
三、人文气息
哈工大是一所工科院校,人文气息薄弱或许是工科大学的通病。这里不做评价。
四、学习氛围
学风非常之“正”。因为绝大多数同学都将分数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将保研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因而课后背诵的风气自然很浓烈。书声朗朗,只为背题打高分。但可惜的是,总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做一些无聊的竞赛,做一些无聊的项目,并以牺牲自己的分数作为沉痛的代价,这些人试图污染哈工大良好的学习氛围,但是邪恶终究是无法战胜正义的……
Ⅹ 请问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待遇问题,刚毕业的研究生。
哈理工好像不招收研究生作为老师,可以先行作为实验室教员,再晋升为讲师
待遇不错,具体的要看讲课课时,不完全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