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翻脸
㈠ 研究生和导师闹翻了还能毕业吗
研究生和导师闹翻了应该不能毕业了,没有导师同意,学校不可能发毕业证的,而且没有导师指点,毕业论文也很难过关的。
㈡ 我是研究生,和导师吵架了,用和父母说吗
你是研究生和导师吵架了。这种事情千万不要和自己的父母说因为如果这专种事和自己属的父母说父母,会非常的担心。
研究生和导师有时候也会因为意见不同而吵架,但对方毕竟是导师。你应该找个合适的机会当面向导师道歉,请求导师的原谅。比如你可以找个合适的时间请对方吃个饭,然后当面向对方道个歉。
㈢ 研究生导师老是挑我毛病,我也不愿意学这个专业,我改怎么办
你觉得他看你不顺眼,为什么?当一个人看不顺眼另一个人的时候总有原因,不会莫名其妙的看别人不顺眼。首先找找自己的原因看问题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如果原因不是在自己身上,那就是那个老师的问题了。不过不管如何都不要跟老师翻脸啊,就当成是为以后工作的实习吧(因为说不定以后的老板也是这样呢)。以后如果那个老师再批你的时候,适当说点好听的话吧,毕竟人都是爱听好话的。
另外辛辛苦苦考研也不容易,都读了一半了,虽说不喜欢,难道就这样放弃?还有你的年龄现在有多大,如果还小的话那无所谓,如果比较大了的话那还是忍气吞声读完吧。因为现在找工作都有年龄限制的,一般只招收27岁以内的硕士研究生,35岁以内的博士研究生,当然这是在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前提下。
如果是我的话,我估计会找个时间和那个老师心平气和的谈一下,直接问问他我是不是有什么做得不好,希望他能给我明说。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总有人看你不顺眼,如果他是你的上级,那能怎么办,还不是只有忍,要学会适应,就当作是为以后的工作打基础吧,你想想,现在这样的人你都能容忍,以后就更别说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㈣ 研究生和导师闹翻了还能毕业吗
研究生和导师闹翻了应该不能毕业了,没有导师同意,学校不可能发毕业证的,而且没有导师指点,毕业论文也很难过关的
㈤ 和硕士导师闹翻了。估计无法正常毕业。现在考上了本校博士,能否一边读博士,一边拿硕士学位
怎么跟导师闹翻了呢。这么跟你说吧,你最好去跟你导师认个错,哪个老师也不会让内自己的学生走投无路容的,毕竟在老师眼中,我们永远是学生,我也是硕士,所以理解你的。好好跟你的导师说说。再说了,导师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老师,要理解他。你要是真的拿不到硕士学位,你即使考上博士也不能读,因为任何一个学校的博士都是要求硕士正常毕业的,你没有毕业证,就相当于考上了研究生,但是最后本科没有毕业,所以白搭。听我的哥们,去跟老师好好认个错,应该就是没事了。 祝你好运啊
㈥ 读研时和导师发生了矛盾,该怎么解决
我觉得可以分三部分,第1步是认真反思,第2步是诚恳道歉,第3步是向学校请求换导师。我知道导师对于很多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个像偶像一样的存在,能够当导师的人一般来说都是有过人的才华的。但是才华不等于人品,很多人他只在科研上比较有能力,但是并不代表他在道德上也很高尚,所以我们对导师不能够过多的无脑崇拜。在感觉和导师之间的相处已经到了十分困难的地步的时候,那么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3.换导师
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换导师这件事对自己都是非常有压力的,而且一旦换了导师就要承受周围同学异样的目光。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着想的话,请勇敢的去换导师吧,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㈦ 和研究生导师闹翻,如果论文合格了会不会影响毕业
还是隐忍,以求将来。人在屋檐下,有时要学会低头。
㈧ 研究生跟导师没有冲突,但是被导师的同事找麻烦,跟导师的同事闹翻还能毕业吗
1、研究生跟导师没有冲突,但是被导师的同事找麻烦,跟导师的同事闹翻还能毕业。
2、能否毕业看自己的成绩和表现。只要考试及格,没有违纪违法就没有关系,毕竟培养单位还有领导。有矛盾很正常,只要矛盾的性质不是不可调和就影响不大,态度可以低调一些,毕竟是师生关系,必要时可以寻求导师或者学院领导的帮助。
㈨ 导师在毕业前夕突然翻脸怎么办
跟老师好好沟通一下,很坦诚的去跟她交流,你想你跟老师相处几年,总是有师生感情的,也许她有哪些地方误会你了,或你做的某些东西让她不很满意,可以试着跟老师解释一下,诉诉你的苦衷与艰难。。。我想一个老师对自己的学生总还是关爱和教育的感情更多一点吧,呵呵,心平气和的与老师真诚交流,祝你好运。
㈩ 我是研究生,和我的小导师吵架了,小导师告给大导师了,大导师会对我有意见吗
识时务者为俊杰,不论怎样都要给二导和导师面子,在导师面前认个错,回表示后悔答不该跟二导吵架。跟二导表示认错,请求原谅,读研最关键的时刻是毕业论文,最后阶段没人指导和关照论文很难通过。
以我观察,不论怎样都不能跟导师包括二导关系搞僵,即使是毕业了他们还是你业务上的有力后盾。他们查阅一些技术资料远远比你在社会工作单位来的容易,即使他们将来没精力帮你也会指定他们的学生跟你联系,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社会资源群体。
更不提倡毕业论文通过后再跟导师等算旧账,这样会在你的同学圈甚至导师所带学生圈中影响非常坏。
我不建议你因为吵架提出换导师,这样惊动更大,也许后面都没有老师愿意接手你,那时更被动,毕业论文不是一个老师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