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外聘老师
① 求高人指教-----------兰州的西北民族大学的老师待遇怎么样怎么样啊
这年头有个编制你就阿弥陀佛了
还想要待遇好
能吃饱饭
能戒得了混
就行老人
被要求太高
② 看了你回答的关于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待遇问题,想问下,您可是那个学校的老师具体待遇可否说的详细一些。
助教津贴一年7000元,讲师12000元,副教授18000元,四级教授24000元,三级教授35000元。前提条件是助教内每周六节课,讲容师7节课,副教授8节课,教授9节课。不完成工作量没有任何津贴。车贴,超工作量等。
③ 西北民族大学传媒专业老师
范文德,专业课主任,很奇葩,不严厉但是会让我们自己做节目话剧之类的内。
王玉,很温柔的老容师,也是注重实践教学
宁珂,,很帅。。。
龙艳,娇小女神,教学方法很灵活
苏静怡,,,小妹妹一样。。。有墨水,但是太文静了。
④ 西北民族大学那个专业好
西北民族大学阿拉伯语本科专业成立12年
--------------------------------------------------------------------------------
西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科于1997年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设立,并于2003年开办阿拉伯语专业本科。是我国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最早开设的阿拉伯语专业之一。截止2007年,教研室共有专业教师8人,外聘教师3人,外教1人。专业教师中研究生4人,双学位1人,本科3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助教1人。分别担任我教研室2006级本科A、B班,2005级本科A、B班,2004级本科班以及成人自考等7个教学班级的教学任务。10年中共为国家和社会输出人才约120人,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现有在校学生200多人,生源涵盖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北京、湖北、贵州、云南、海南、广东、广西等省市,学生数量多,生源范围广。
现阶段我专业开办的本科课程有基础阿拉伯语,中级阿拉伯语,高级阿拉伯语,阿拉伯语语法,阿汉翻译,经贸阿拉伯语,阿拉伯语阅读,阿拉伯语写作,阿拉伯语视听说,阿拉伯国情,阿拉伯文化,阿拉伯文学选读,阿拉伯文学史,阿拉伯语修辞等课程。保证学生能够掌握阿拉伯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加强与提高。
2001年,阿语专业教师申报了学校十五教材建设规划资助项目,开始编写《阿拉伯语言文化基础教程》(第一、二卷),共六章52万字,涵盖阿拉伯语言、阿拉伯文学、伊斯兰教、阿拉伯国家概况、百位阿拉伯名人、阿拉伯文化与中国穆斯林。该教材填补了中国高校阿拉伯语专业对象国语言文化背景知识课程成册教材的空白,受到了兄弟院校阿拉伯语言文化领域专家的好评。西安外国语大学、宁夏外国语大学、宁夏吴忠职业技术学院等将该教材确定为专业学生语言文化背景知识课程的教材,阿拉伯语自学考试专科也将该教材列为专业背景知识的专用教材。在使用过程中得到了学生的一直肯定,且一些民间阿拉伯语学校也纷纷使用该教材,印刷的3000册教材已经销售一空。
2004年,我院阿拉伯语专业加入中国教学研究会,西北民族大学成为该研究会的成员单位。于2004年以来,每年都参加该研究会举办的学术研讨会。2005年,我院阿拉伯语专业成功地举办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阿拉伯语组暨中国阿拉伯语教学研究会2005年联席会议”。期间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所长朱威烈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少华教授、北京语言大学李振中教授、北京大学仲跻昆教授为专业学生做了专题讲座。此次盛会的胜利召开,大大提升了我院阿拉伯语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我院阿拉伯语专业发展的新的里程碑,对今后的专业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2006年,专业教师先后3次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参加第二届外语教学法国际研讨会和中东清真寺社会功能、北京大学参加2006年中国阿拉伯语教学研究会年会等学术会议,使专业教师步入了与专业教学有关的科研领域。2006年专业教师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还在《兰州大学学报》、《西北民族大学学报》、《语文学刊》、《译林》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
建立在阿拉伯语专业教学大纲基础上的教学,专业教学的每一个步骤都是按计划实施的。学生反馈的信息表明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良好。专业教师根据教学环节中所遇到的学生认知难题,仔细研究,提出了教学改革项目—跨文化交际过程中文化因素对阿语专业学生自主学习的影响的调查研究,获西北民族大学2006年教学项目,正在实施之中。
具体教学环节中,专业教师经常使用的启发性教学方法,使学生在有限的教学时间内围绕课程内容的同时,还能学习与之关联的其它方面的知识,得到了较好的评价。专业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使学生在诸多趣闻中掌握语言的表达技巧。专业教师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方法和有效途径,培养了学生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通过布置课后练习,了解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还使学生养成了运用语言知识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
在专业学习中,学生的学习热情都很高,学习成绩基本上与其他兄弟学校阿拉伯语专业的水平相当。2006届本科毕业生中有9.9%的学生考取了研究生。2003、2004、2005、2006年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100%。毕业生的去向主要是高等学校的教师、国家机关公务员、外企业务员、驻外(阿拉伯地区)的翻译、外事部门的工作人员等。
阿拉伯语教研室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十年的发展,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现状,而是继续发扬勤学苦干的精神,不断提高专业各方面的综合水平,争取在专业教学和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⑤ 西北民族大学的工资待遇
工资差不多有底薪快2000,还有津贴一个月差不多是400多,再加上代课费,一小时是30,还有给每小时15元的车补。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了,不过你要先在辅导员岗位,一开始可能那不到这么多
⑥ 西北民族大学(二民院)的声乐老师
女声推荐找朱箐,应该是目前北方民族大学还可以的一个声乐老师,具体手机不太清楚,老师为女性,年龄四十左右,目前是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系老师
⑦ 西北民族大学怎么样
兄弟,俺就是这破学校的,你要是一来就知道了!! 千万别来,这里是全国最垃圾的二类大学了,民族矛盾异常复杂,内部管理特别混乱,师资力量差得不行,你千万别报!!! 俺虽不是重庆人,但俺是湖北利川的,跨过去就是重庆,所以好心劝你别报,俺一来就后悔了!! 就是西北民族大学的学生 老校区环境很好 在兰州市区的双城门,兰山脚下 其实学校有很多老师都很有水平 历史系社会学系都有出名的教授 其实有些学院的教师水平一点都不比兰大差 这可不是自吹 只是他的名气不大而已 金城杯大专辩论赛还得了三联冠 学校民族气息很厚 当然打架喝酒的事是少了的每个学校都有 那个学校都一样好 也都一样差 清华北大出来也有找不到工作的 只要自己努力 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掌握的 不是哪一所学校就能决定了的
⑧ 西北民族大学怎么样
校庆集合迟到十分钟 西北民族大学领队老师大骂学生事件始末
骂人的老师是西北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一位老师。因为学生在校庆集合时,比他要求的时间晚到集合地点十分钟,而大骂他们“你们这群死狗……”。事情是这样的:
2010年9月19日是西北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的日子,学校那天安排早晨7点50集合,8点进场。校庆了,很多同学很高兴,起床后,也没有吃早饭7点30就去了,在体育场外等候排队进场。秋天,甘肃的早晨,特别是榆中校区,在山区,在这生活过的人都知道,早晨很冷,风很大。学生只能穿着印有学校名字的短袖T恤,在风中瑟瑟发抖的等着。结果,等了一个小时才慢慢的陆陆续续的进场。学校明明说8点进场的,结果我们等了那么长时间才进场。那天真的很冷,进场后,还等领导们吃好了、喝好了,进场坐在前排后,才能开始校庆。结果在风中又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九点半以后,学校的活动开幕了。
下午,通知说晚上有晚会,要学生还要穿着短袖T恤进场,下午6点集合。平常六点时我们学校学生吃晚饭的时间,所以就有同学排队吃饭,六点没有到,迟到了一些时间。当时,有一些学校的领导陪着学校的嘉宾去校外饭店吃饭,刚好经过我们院集合的地方,那时也就是六点。结果,学院的一个领队的老师就很生气,大骂学生和班干部,我是班干部之一,那个老师骂了将近二十分钟,骂道:“你们班的学生都是死狗吗?怎么还没有来完?……”
那天,以为事情就已经过去了,没想到,今天周一,那个老师就让班长把那天去晚的学生名单交上去,并威胁说:“不去开会(挨批评)的,将取消学位证……”。结果,那位老师刚走到讲台,就说了句,“你们这群死狗”,那个老师在批评了他们几分钟后,再次大骂“你们这群死狗……”,期间,有个学生很气愤,就说“你骂谁?”,结果,那个老师就说:“就骂你呢”,说着就要扑上去打他,并说:“你是哪班的?叫什么名字?”,知道名字后,那个老师就点着他的鼻子说,“你给我滚出去”。那位学生出去后,他又说,“我是这个学院的团支部书记,你们的奖学金、助学金、能否入党,甚至毕业后可不可以拿到学位证都是我说的算,所以,我叫你们干什么,你们就得干什么”,很是猖狂。当时,班中有近百人,很多是女生,那个老师还这样骂人说脏话,真是让人无语了。
当时目击者近百人,学生从大二到大四的都有,他们都亲眼目睹和经历了事件的整个过程,相信很多人也都很气愤,但是那又能如何呢?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校本来就不是对等的关系,学生是不能拿他们怎么样的,只能在这里发发牢骚罢了。目前,毕竟,一天没有毕业,学生的很多事情还是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在这里也有段时间了,本来对学校的印象还是很好的,但是由于有这样的老师,我真是为这个学校的老师感到悲哀,因为他们之中有了一匹“害群之马”;我也为这个学校感到悲哀,因为学校的“汤”里漂着一只“老鼠”!
也许,那些学生被骂了,过几天就忘了,什么也不会说;也许,有些学生被骂了,还记着,但是他们什么也不敢做:在此,请不要鄙视他们。
向那位挺身而出敢于质问老师“你骂谁呢?”的同学致敬!!!!!
肯定的,那位同学会因此而受到学校的不公平待遇,但是我想说:“你是好样的,我钦佩你!!!”
